有沒有一些適合集體玩的遊戲?比較有趣的,搞笑的。都行。老套的就算了,求創新

2021-03-22 18:55:21 字數 5173 閱讀 5173

1樓:六神花露水啊

遊戲: **車

人數:兩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乙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乙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著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擇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遊戲: 合力吹汽球

道具:主持人可準備很多各簽,但只有六張上寫:嘴巴;手(二張);屁股;腳(二張)汽球(多個)

方法: 1. 主持人請每人抽籤。

2.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汽球給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後二個抽到腳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給坐破

2樓:鬱孤秋塵

扮時鐘遊戲規則:

1、在白板或牆壁上畫乙個大的時鐘模型,分別將時鐘的刻度標識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矇眼作畫:

所有學員用眼罩將眼睛蒙上,然後分發紙和筆,每人乙份。要求蒙著眼睛將教員用語言描述某一樣東西畫在紙上。完成後,讓學員摘下眼罩欣賞自己的大作。

讓每個人在戴上眼罩前將他們的名字寫在紙的另一面。在他們完成圖畫後,將所有的**掛到牆上,讓學員從中挑選出他們自己畫的那幅。

二、拍七令

多人參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乙個人的後腦勺,下乙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沒有人會不出錯,雖然是很簡單的算術。

4樓:冰涼love右手

搶凳子就很有趣,哈哈

5樓:物虛事允丶

王者榮耀其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付費遊戲你不介意的話,我推薦你玩純寶破壞者。或者怪物獵人。穿越火線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6樓:逆向

占領陣地

規則:每隊六人要求遊戲開始後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後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著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隊為勝。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7樓:f李平

推薦《時空召喚》、《英魂之刃》、《英雄戰歌》。

《時空召喚》是一款moba手遊。 遊戲保留moba端遊的精髓,隊伍配置、節奏掌控、視野控制、團戰進退等moba的樂趣,是一款高度還原端遊體驗的手遊。

《英魂之刃》 作完美傳承單機遊戲英雄無敵經典玩法,分人族、龍族、不死族三大種族,下轄數十種職業,近百種傭兵,具有非常強的耐玩性和策略性。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可以探索世界地圖,組隊挑戰土著部落、龍穴、墓地、金字塔等副本。

還可以體驗英雄遠征,地獄魔窟,異界之門等玩法,培養強大的英雄,學習近千種特色魔法技能,成立兵團聯盟,參與奇蹟爭奪戰,劍與魔法的世界裡獲得至高成就。

《英雄戰歌》一款公平競技卡牌手遊,最新的集換式moba桌遊。將化身魔術師活躍在異次元世界,用卡牌召喚英雄,爭奪最高榮耀,海量卡牌, 萬千組合,沒有最強的卡組,只有正確的選擇。

英雄牌在對局中的能力公升級與陣亡返場機制,成為在對手意想不到的時刻扭轉戰局,r把控節奏持續施壓的重要砝碼。遊戲簡單易上手,策略豐富多樣,戰局分秒必爭,決鬥過程全程3d。

8樓:匿名使用者

2、dota,和王者榮耀都是即時對戰性遊戲,兩個遊戲相比較,dota的操作性絕對要比王者榮耀強,dota的戰局實時性很強,也就是不到老家被推翻各種翻盤的可能性都有,但是這幾年11平台爛的不行,菜鳥基本離去,噴子特別多,留下來的基本是老鳥或者是忠實愛好玩家。

3、時空召喚,四個技能加被動,英雄技能神似lol,**獲得很容易,科技風佷不錯。不過排位**及以上要補兵,畫面打擊感不強。

4、自由之戰,玩過乙個星期,據入坑的人說很棒,但畫面我個人不適應,有興趣可以去試試是不是復合自己胃口。據說有的喜歡的玩家棄坑了端遊lol。

5、非人學園,是由網易遊戲inception工作室自研的一款無厘頭漫畫風5v5對戰遊戲 ,遊戲用中國神話中那些為人所熟知的傳奇角色為背景,以二次元的風格來述說乙個個搞笑的非都生活,玩家們可通過扮演英雄來參與這場學園對決。

9樓:長不大的林子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moba手遊我推薦可以試試以下幾款:1、時空召喚;2、英魂之刃;3、英雄戰歌;4、虛榮;5、自由之戰。

1、時空召喚

時空召喚這款遊戲屬於非常火爆的召喚類公平競技遊戲,遊戲中科技風格及其濃厚,其中的天空競技場就是如同王者峽谷一般的地圖,也是一張集合著所有moba類遊戲所必備元素的大地圖,擁有著草叢、戰爭迷霧、野區以及大小龍等。

2、英魂之刃

我覺著這遊戲不錯,甚至說很好,比王者我更喜歡這個,這遊戲的匹配機制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遊戲並沒有像王者那般有那麼多人玩,但這遊戲每局對局中對戰雙方的實力應該是差不多的,這點是肯定的。

3、英雄戰歌

4、虛榮

虛榮這遊戲有些另類,和主流的moba手遊不是很像,在其他遊戲都在拼角色建模和拼玩法對萌新的友好度時,虛榮並沒有隨波逐流,在被巨人**了國服後也並沒有為了迎合市場做出刪改,因此這一點值得吹爆,有創新。

5、自由之戰

這遊戲的遊戲風格還是蠻吸引人的,有點國外暗黑風的感覺,而且遊戲氛圍也令人很舒適,操作手感上面也是非常有感覺的,但是這遊戲的一些遊戲機制上面並不是特別符合moba遊戲的標準,平衡較差。

10樓:過期的五仁月餅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推薦虛榮。

《虛榮》是一款硬核向的點控式動作手遊,其人氣不如主流手遊,但其品質和使用者認可度絕對是手遊中的佼佼者。《虛榮》的評分堪稱是手遊中的模範,雖然市場量級遠遠小於王者榮耀,但發帖量卻有王者榮耀的近一半,可見使用者粘性之大、討論熱度之高。

遊戲擁有驚艷的畫面表現,豐富的音效系統,簡化的介面功能設計,良好的節奏感與方便的觸控操作。在畫面這乙個環節,《虛榮》基本上可以媲美pc上面的英雄聯盟,甚至在一些紋理和細節處理上,比現在這個版本英雄聯盟的地圖還要好。

不足之處是團戰之外場面較為枯燥,遊戲無法中途退出。

11樓:咯組笨豬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有《全民超神》、《決戰平安京》、《時空召喚》、《自由之戰》、《虛榮》,它們和《王者榮耀》一樣都是moba類手機遊戲,其中比較推薦《決戰平安京》、《自由之戰》和《虛榮》。

《決戰平安京》是網易旗下的一款公平競技moba手遊,其中的英雄都是沿襲網易旗下的另一款遊戲ip《陰陽師》,許多經典式神在《決戰平安京》中再次亮相,在這個遊戲中式神分為6個種類:巫、侍、忍、射、守和祝,分別對應法師、戰士、此可、射手、肉盾和輔助。

《自由之戰》是上海dw旗下的一款moba類手機遊戲,《自由之戰》是國內第一款moba類手遊,首次開創雙輪盤操作,方便玩家同時操作英雄移動和施放技能,而且這個遊戲擁有自己獨特的世界觀,每個英雄也分屬於瓦爾哈拉大陸上不同的勢力,在技能效果上也有不同的特點。

《虛榮》是網易寶船**的一款遊戲,《虛榮》的世界中一半被魔法之力所統治,一半被科技之能所掌控。而其中的海希安峽谷,是所有英雄的嚮往之地,也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戰場所在,玩家將控制英雄占領與敵方對抗,知道摧毀敵方水晶。

12樓:雞蛋加灌餅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有:《小公尺超神

》、《王者軍團》、《亂鬥西遊2》、《時空召喚》,這些都值得推薦。

1、《小公尺超神》。遊戲以富有東方傳奇英雄和5v5競技遊戲為主。該遊戲在再現pc端moba精緻的遊戲體驗的基礎上,提供了一種符合手機端使用者習慣的操作機制。

在作戰行動中,採用獨特的雙搖桿智慧型施放方法,將移動搖桿與技能搖桿區分開來,加入智慧型施放方式,快速鎖定目標,消除了繁瑣的作戰。

2、《王者軍團》。遊戲採用非常逼真的繪畫風格,操作模式是第一人稱射擊。無論是遊戲中的英雄還是地圖都是全三維建模的,遊戲還使用了下一代藝術效果,如pbr材質渲染、全域性動態光影、高畫質粒子效果、真實物理碰撞等。

不僅玩,而且視野開闊,充滿了樂趣。

3、《亂鬥西遊2》。新的12v12國王世界黑幫戰場,殺戮暴動,殺戮心切,更多的人混亂的戰鬥更加精力充沛,讓您可以體驗到手遊的全面競爭,與全方位服務的玩家競爭。隨時隨地約戰好友,更可組隊參戰。

4、《時空召喚》。簡單的開始,大地圖,四大英雄技能,戰爭迷霧,完美的表現了摩巴遊戲的精髓,包括中斷,巫師等細節也非常微妙。你可以表現出出色的行動,你也可以發揮出完美的團隊合作,從野外抓人,積累資源到繞塔,非常刺激和有感覺。

13樓:狼騎薩滿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有《時空召喚》、《英魂之刃》、《英雄戰歌》,《空甲戰爭》。推薦《空甲戰爭》。

在並不遙遠的未來,人類文明高度發達,短暫的核大戰爆發讓整個世界淪為「廢土」。在廢土的世界,只有生存才是公理。玩家們化身為倖存者,操縱著超級戰爭機器:

空甲,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為了能夠在廢土世界生存,為了重建新的規則而了一場大戰。遊戲中包含了資源掠奪、機甲成長、軍團建立等多重元素。

14樓:穆子澈想我

像王者榮耀一樣的遊戲有《虛榮》、《全民超神》、《自由之戰》。

1、《虛榮》

遊戲背景是虛榮的世界,一半被魔法之力所統治,一半被科技之能所掌控。而其中的海希安峽谷,是所有英雄的嚮往之地,也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戰場所在。

因為,峽谷的**是海希安之井的所在。這個古老的能量源泉,擁有著驚人的能量。既能夠提供科技世界所需的動力,也能夠提供魔法世界所需的能量。

然而,古井只會偶爾釋放這種能源。若想要獨佔這一能源,英雄們就必須通過戰鬥,來奪取古井的控制權。

可是,單打獨鬥的風險未免太過巨大,因此,一些英雄找來了親朋好友,一些英雄則選擇加入團隊幫派,還有些則組建了臨時聯盟。他們常常三人為伍,出沒於峽谷之中,時刻準備著通過戰鬥,與敵手們一較高下。

2、《全民超神》

遊戲以澤比拉大陸為故事發生的背景,玩家以「召喚師」身份召喚兩個對立陣營的遠古英雄進行戰鬥。遊戲的核心玩法共有三種,闖關、挑戰以及最重要的pk,其中pk又分成1v1單挑、3v3亂鬥和5v5的moba。

3、《自由之戰》

《自由之戰》(fight for freedom)是由上海逗屋網路科技****研發的一款moba類手遊,由蓋婭互娛及成都龍淵網路科技****共同**發行,原版名為《鬥魂》,後正式改名為《自由之戰》。該作於2023年3月25日正式公測。

《自由之戰》以對立的兩方勢力對戰,在阿波羅帝國和自由之子兩方陣營中,玩家選擇控制己方的英雄,擊殺對方的英雄及其部隊、摧毀對方的據點獲取勝利,支援1v1、2v2、3v3多種戰鬥模式。

有沒有一些比較小眾的適合女生的旅行景點推薦?

以下幾個地方都是很適合女生去的小眾景點 1 福建霞浦 2 布達拉宮 3 呼倫貝爾大草原 首先,福建霞浦從名字上就能夠看出有多麼小眾了,很多人恐怕根本沒有聽說過這個地方,但是福建霞浦絕對是乙個適合女生獨自前往的地方。福建霞浦本身是沿海的,所以在那裡能夠直接看到海灘,但是霞浦的海灘跟三亞的海灘是絕對不一...

有沒有適合年齡差距較大的人一起玩的集體遊戲?公司要舉辦一些集體活動,但是因為年齡差距較大(70後

親 您指的是團隊拓展吧 推薦.無敵風火輪 戶外運動沒年齡限制,1歲到100歲都合適 比如吃飯啦,看電影啦,打籃球啦,踢足球啦,唱k!公司要組織活動,在室內的,求助適合三十多個人玩的集體活動遊戲,搞笑點的,有哪些?還有求助一些小懲罰 10 有許多適合多人玩的遊戲 一 射氣球 把氣球放到兩公尺以外,用牙...

有沒有適合女生玩的過家家遊戲?

口袋精靈 網業遊戲 彈彈堂 網業遊戲 魔力學堂 網業遊戲 夢境遊戲 網業遊戲 網頁的話,我推薦你玩口袋精靈,我玩過挺好玩的。只要懂得怎麼公升級就很快。玩的話我還可以教你怎麼公升級最快 奸笑 我在 第6大陸 正玩得很爽很hi,可以設計自己的衣服 房子 家具,甚至還可以購買土地,自己做市長 和我一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