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水包水施工方法,水包水施工方法

2022-12-19 14:55:03 字數 2484 閱讀 4613

1樓:生活幫扛把子

一、水包水、水包砂施工工序。

1、粒面(水包砂)凹型線縫施工工序。

基面平整——護角——批刮柔性膩子(找平)——分格、彈線、描線——貼厚質膠帶、固帶——滾塗介面劑——按設計要求施工中間層——滾塗著色底漆——噴塗多彩漆(1~3次,主塗)——修補、撕帶——滾封面漆——滾罩面漆——成品。

2、平面(水包水)凹型線縫施工工序。

基面平整——分格、彈線、貼厚質膠帶——固帶、護角——批刮砂漿膩子(造型)——批刮柔性膩子(找平)——打磨、淋水、撕帶——滾塗介面劑——滾塗著色底漆——封閉非噴塗部分——噴塗多彩漆(1~3次,主塗)——打磨、修補——滾封面漆——滾罩面漆——打膠、成品。

3、平面平型線縫施工工序。

基面平整——護角——批刮砂漿膩子——批刮柔性膩子(找平)——分格、彈線、描線——貼厚質膠帶——滾塗介面劑——滾塗著色底漆——噴塗多彩漆(1~3次,主塗)——修補、撕帶——施塗封面漆——滾罩面漆——成品。

4、立體飾面上的施工工序。

基面按設計要求處理——滾塗介面劑——按設計要求施工中間層——滾塗著色底漆——噴塗多彩漆(1~3次,主塗)——施塗封面漆——罩面漆——成品。

2樓:璀璨離一人

(1)牆面清理:首先使用榔頭等敲擊基面(是否有空鼓),鏟去浮層,確保基底牢固,發現空鼓地方立即全面剷除原有牆面直至露底,發現土建批蕩層有空鼓均須剷除。使用砂輪機、角磨機等手提式打磨裝置對基層進行打磨,要求磨平原有漆面上的浮砂毛刺等。

(2)刷封閉底漆:使用滾筒塗刷封閉底漆,要求均勻無漏塗。

(3)刮膩子:使用外用柔性膩子對牆體刮塗,要求邊角順直,牆面平整。

(4)底塗施工:柔性膩子完全乾燥後,塗刷一遍底塗,均勻一致,要求色彩均勻無髮花現象。

(5)成品保護(彈線貼條):根據要求和施工周邊環境情況,進行必要的牆體保護措施,需要貼上美紋紙的彈線貼上。

(6)大面噴塗:在上道工藝完全乾燥後方可噴塗水包水多彩塗料。嚴格控制足量噴塗,要求連續均勻噴塗,防止過量產生流掛,恰倒好處一步到位可有利改善成型質量,確保花樣穩定、手感流暢、細膩光滑。

(7)適時揭紙:適時掌握多彩塗料的塗膜表乾後及時揭除膠條,修補區域性受損部位,防止人為損壞,確保24小時內保護成膜。密切關注施工前後天氣變化,防止雨淋沖蝕。

(8)罩面漆:主塗層完全乾燥後(一般約需24小時)才能進行罩面漆施工,可以噴塗、刷塗和滾塗。

(9)檢查施工質量,對區域性質量問題進行修整工作。

(10)施工過的工具應及時清洗乾淨。

水包水施工方法

3樓:槳謝謝賜

施工工藝詳解。

質感液態理石漆。

清理基層殘留灰漿等雜物→嚴重凹凸飾面修復整體→刮塗柔性抗裂膩子1~2道→刷塗黑色底漆→設定分隔線條貼上紙膠帶→噴塗彈性質感中塗層→刷塗液態理石漆底色塗料→噴塗液態理石漆(彩點塗料)1~2遍→去除紙膠帶修補黑色分格線條→刷塗高耐候罩面清漆→交工驗收。

光面液態理石漆。

清理基層殘留灰漿等雜物→嚴重凹凸飾面修復整體→刮塗柔性抗裂膩子1~2道→專業打磨確保飾面平整光滑→刷塗黑色底漆→設定分隔線條貼上紙膠帶→刷塗液態理石漆底色塗料→噴塗液態理石漆(彩點塗料)1~2遍→去除紙膠帶修補黑色分格線條→刷塗高耐候罩面清漆→交工驗收。

施工工具為:噴槍,滾刷。

如果是不怎麼理解,可以詳細問下賽諾化工~~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

外牆保溫施工方案水包水是什麼意思

4樓:

外牆外保溫系統。

包括:eps聚苯板保溫系統、xps擠塑板保溫系統、聚氨酯複合板保溫系統、硬泡聚氨酯噴塗保溫系統、岩棉板保溫系統、纖維增強復合保溫板系統、復合發泡水泥保溫板系統、發泡陶瓷保溫板系統、發泡玻璃保溫系統、無機玻化微珠保溫系統、膠粉聚苯顆粒保溫系統等。

外牆水包砂多彩施工工藝和用量標準

5樓:angela韓雪倩

工藝:施工工序基層清理→基層修補→批刮膩子兩遍→塗刷抗鹼底漆一遍→(做分格線)→塗刷主色面漆兩遍→噴塗水性多彩塗料→噴塗罩面清漆→清理、整修。

6樓:網友

多彩漆也叫仿石漆和石感漆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水包水多彩漆,另一類水包砂多彩漆。

安必信水包砂多彩通過微膠化造粒技術,能逼真展現花崗岩的效果,因此水性多彩漆成為最具價效比的外牆用花崗岩替代品。

施工工藝。1、 施工工序。

基層清理→基層修補→批刮膩子兩遍→塗刷抗鹼底漆一遍→(做分格線)→塗刷主色面漆兩遍→噴塗水性多彩塗料→噴塗罩面清漆→清理、整修。

7樓:華石塗裝

水包砂一般的理論耗量一平方1公斤到公斤。

施工工藝如下:

水包水和水包砂的施工工序有什麼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施工工序一樣,主要是主材和效果的區別,工藝都是一樣的,建議參考金展鴻大理石漆工序。

外牆水包水開裂都有哪些原因

水包水塗料是什麼概念啊?呵呵,水包水的做法是什麼啊

現在的水包水多彩塗料市場越來越好,潛力很大!水包水多彩漆是一種純水性 無公害 富有花崗紋理 高分子元素結構的特強高階膠乳塗料,屬高階技術產品。經噴繪的建築成品突顯古樸秀美典雅華貴,花崗紋理自然流暢渾然交融,表面光潔 柔和 手感滑爽不毛糙,塗膜堅韌,高附著,不龜裂,高耐候抗溫變,高耐汙易清洗,自潔功能...

水煎包的和面方法以及比例,水煎包如何和面謝謝

1.麵粉內加入溫 抄水沏開的酵bai 母粉,先和成絮狀面,一邊加水一 du邊和成光滑的麵團 水煎包如何和面 謝謝 素餡水煎包做法 用料 主料 麵粉200克 酵母粉2克 雞蛋3個 韭菜150克輔料 鹽2克 蠔油10克 食用油5克 香油5克1 食材備好 2 韭菜切碎,雞蛋炒熟加入油,鹽,蠔油,香油調成餡...

水煎包怎麼包好看,如何煎出好看的水煎包

材料 麵粉300克 豬肉300克調料 食鹽1 2茶匙 醬油1 2湯匙 雞精1 2茶匙 姜1小塊 大蔥半根 植物油1湯匙 水100毫公升做法 1.麵粉放酵母和適量的水揉成麵團,發酵2.豬肉剁成肉糜,在剁餡的過程中就把蔥薑末加進去一起剁,為了讓豬肉好剁一點可以在剁的過程中加一點醬油3.剁好的餡,加水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