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機需要健康碼嗎,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2021-03-04 02:52:17 字數 3839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最新的訊息了解到,疫情期間,各地相應推出健康碼申報機制,大家都是可

2樓:南甸勐底

這個肯定需要出行***,或者是醫院提供的體溫測量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健康碼。具體事宜建議你和航空公司聯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是需要健康綠碼的。

5樓:夏木辛

陳雷奇也是需要健康碼的,各地的要求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需要健康碼嗎?我一直。對這飛機必須要健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乘飛機需要健康碼嗎?當然了,到飛機場必須要你的健康碼才可以登機

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8樓:遠巨集

不可以的。bai

自2023年4月8日起,已購du票的乘zhi流程申報個人資料、健康狀況、近期出行等資訊。特殊情況可由他人填寫。

2023年4月8日,至日,4月22日是過渡期。自4月8日起,在過渡期間搭乘航班的中國乘客應每天申報。過渡期後乘坐航班的旅客,自登機前14天起,每日填寫《旅客登機登記表》。

如未能填寫以上資料,您將無法登機。旅客提供虛假資訊的,將禁止其旅行,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1)老復年人旅客乘制坐飛機如身體並未患病,有自理能力則不需要提供《診斷證明書》,如年齡超過70歲(含),或者文盲、語言理解等單獨乘機的老年人旅客,在提出乘機申請時需填寫《特殊旅客(老年人)乘機申請書》,按一般旅客的運輸規定辦理。(此類旅客運輸不受限制)。 (2)如身體虛弱,無自理能力,需要輪椅代步的老年人旅客,視為病患旅客。

此類旅客提出乘機申請時,應提供《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海航方可接受運輸(此類旅客運輸受限制)。單獨旅行的半自理能力的老年人旅客屬於受限制的範圍,有**陪伴則不受限制。 (3)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心腦血管病、哮喘等病症及其它不適於乘機病症的老年人旅客,一般不適於航空旅行,如提出乘機申請時,應提供適於乘機的《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否則,海航拒絕承運(此類旅客運輸受嚴格限制)。

患有上述疾病的老年人旅客,如果乘機過程隱瞞病情所造成的後果,由旅客自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除非你有相關符合規定的健康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不可以登飛機。現在坐飛機必須填寫個人資料,經過審核之後給你發放健康碼,持有健康碼後才能登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健康碼的話也就是嗯你各方面的事是有風險存在的,然後呢,這個坐飛機啊,不管是中國還是交到其他省份都是不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條律規定沒有健康碼是不能坐飛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現在出門都得要健康嗎?這是國家的規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

沒有支付寶健康碼可以登飛機嗎?

1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的。

2023年4月8日至4月22日為過渡期。過渡期內乘坐航班的中國籍旅客,應於4月8日起連續逐日填報。過渡期後乘坐航班的,應於登機前第14天起連續逐日填報。

未按上述要求填報的,將無法登機。旅客填報虛假資訊,將導致行程受阻,並須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17樓:友望未來

不可以的,有健康碼代表健康才可以上飛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不可以登飛機。現在坐飛機必須把填寫個人資料,經過審核之後給你發放健康碼,持有健康碼後才能登飛機。

19樓:別稱我是老師

可以的,有其他的就好

下飛機直接上火車需要健康碼嗎?

20樓:取名好難

要的,首先,你所說的直接是不存在的,機倉門不可能連著火車門,只要中間有移動距離就沒辦法證明你去了**。另外,航空和鐵路是兩個系統,他們應該有各自的檢查點,一般不會互相認可,這是國情!

21樓:小西瓜媛媛

需要看你是國內飛

機還是國際航班,現在國外回來,肯定要提供下健康碼

專國內的話,看你飛機到火車是否屬有快捷通道,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一般來說,你機場下來,出站的時候需要提供健康碼。火車站進站,會看你身份證,如果是上海的話,身份證刷一下通過就可以餓了,會有紅外線測量體溫的通過一下,然後不用健康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沒有健康碼現在**也去不了,除非老年人不要,但是那也需要當地開的健康證明,當然了這是我所知道的,所以才給你這樣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23樓:李鶴廣

應該需要我也沒有出去過不清楚

坐飛機去深圳要電子健康碼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健康碼是需要的。

25樓:瞧得著

應該要,這是全國統一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上東北辦理那個健康碼,馬上幫我辦理

27樓:基蒂

要,為了安全起見疫情沒有結束都是要的

坐飛機可不可以代掃健康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嚴重病患者,就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有病也不會去坐飛機的

29樓:畢加鎖

你好,不可以的,只能自己掃自己的

30樓:荳子醬的成長冊

不行!一定要自己掃自己的!

現在坐飛機沒有健康碼,拿身份證可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健康碼沒帶身份證可以乘車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般地區的人員可憑身份證乘坐飛機,但是來自疫情區的人員還需要提供健康碼。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健康碼,沒有上不了飛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冠肺炎又出現不穩定性,拿身份證沒有健康綠碼是不能飛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飛機沒有健康碼,不行的,身份證只是代表身份象徵,但不能代表你的健康情況。所以身份證不能代替健康碼。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機沒健康碼怎麼辦

重慶到青島坐飛機需要掃健康碼嗎?

37樓:車伕李和興

重慶到青島坐飛機需要掃健康碼,這是對全體人員的健康負責。我認為是應該的。

38樓:後來

需要,如果是外省回重慶都需要健康碼的,這是規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的,這是山東省統一規定。

非本人健康碼能上飛機嗎?

40樓:啊沒多大

非本人健康嗎?是不能夠上飛機的,因為上飛機安檢是非常嚴格的。

不會用微信沒有綠碼能做飛機嗎,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能啊,可以用身份證的 最好有綠碼,支付寶裡有 買票用現金就能坐飛機,身份證代上就行 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不可以的。bai 自2020年4月8日起,已購du票的乘zhi流程申報個人資料 健康狀況 近期出行等資訊。特殊情況可由他人填寫。2020年4月8日,至日,4月22日是過渡期。自4月8日起,在...

需要紙質健康碼嗎,要健康碼嗎?

那你首先要申請乙個電子版的健康碼,然後再列印出來就可以了。有了健康碼,還需要紙質健康證明嗎?不需要紙質健康碼,有線上的健康碼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你可以自由的選擇是否列印紙質健康碼。很多地方都需要紙質健康吧,希望幫助你 應該不需要紙質健康碼,現在的健康碼都是手機上的。要紙質健康嗎?有什麼用?現在都在手...

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可以坐飛機嗎

吉祥航空健康馬皇馬可以坐飛機嗎?這個段話是不可以坐飛機的,如果健康馬成綠色的話才可以上機 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必須,必須要綠色的健康碼 乘坐飛機必須是健康綠碼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是不可以乘坐飛機的 你好,應該是不能的,紅碼黃碼都是不可以的 不可以,必須是綠碼可以 當然是登不了飛機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