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榨汁機怎麼使用,型號B

2022-12-19 08:50:03 字數 1026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香蕉生菜汁。

功效:能改善曬傷、粗糙的**。

材料:雪梨1個;香蕉1條;生菜100克;檸檬1個用具:榨汁機。

做法:1.雪梨洗淨去皮,切成可放入榨汁機內的大小。

2.香蕉去皮切成數段。

3.生菜洗淨,包裹著香蕉。

4.檸檬連皮對切為四份,去核。

5.將所有材料順序放入榨汁機內壓榨成汁。

心得:加入蜂蜜與冰塊,可令果汁更冰涼清甜。

香蕉雜果汁。

功效:美化肌膚,且對便秘者有幫助。

用具:攪拌機。

材料:香蕉1條;蘋果1個;橙乙個;蜂蜜一湯匙;冰水1/2杯做法:1.蘋果洗淨,剝皮去核,切成小塊,浸於鹽水中2.橙剝皮,去除果囊及核或用絞檸檬器絞汁。

3.香蕉剝皮,切成數段。

4.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內約攪拌30至40分鐘。

心得:1.蘋果切開後,最好浸在鹽水中,這樣做可防止果肉變黃。

2.香蕉要買熟透的。在製作果汁時,要在使用前才必,否則切開後放置太久會變色。

香蕉蜜桃鮮奶。

功效:令肌膚嫩滑。

此果汁營養極高,含有豐富維他命、鈣質、礦物質、對美容及健康都非常有益?

用具:攪拌機。

材料:香蕉1條;蜜桃1個;鮮奶1/2杯;蜂蜜1湯匙;檸檬汁適量。

做法:1.香蕉去皮,切成數段。

2.蜜桃洗淨、削皮及去核,切成不塊。

3.將以上材料及蜂蜜放進攪拌機內約攪拌40秒4.將果汁倒入杯中,加入檸檬數滴,即成美味飲品。

心得:1.可用士多啤梨替代蜜桃,效果與味道俱佳。

2.害怕肥胖的人仕,可選擇用低脂肪鮮奶。

2樓:萱小倩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020是九陽的料理機,主要用於食物的粉碎、攪拌等,不是榨汁機,不適合用來榨水果汁。如果一定要用它來榨汁的話,可以通過豆漿濾網榨汁,但是不推薦。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傑閣喜畫圖成

榨蘋果時加上點水。

九陽榨汁機怎麼安裝九陽榨汁機怎樣使用

九陽榨汁機怎麼安裝 首先將右手邊那個上蓋有圓柱的一套放在有電機的主機上,要注意方向,一般這種結構是有識別安裝位置的,若裝反是不能很好地裝配上的 裝上剛才那一套元件後,要將上蓋取出,而下部的集汁腔還是要留在主機上的,這時就要將 中前面的濾網從集汁腔的上部向下套入主機處黑色的旋轉輪,這時要注意安裝的插槽...

九陽榨汁機蘋果大概能榨多少果汁,九陽榨汁機乙個蘋果大概能榨多少果汁

榨汁機在榨蘋果汁時,蘋果汁的濃度取決於所選用蘋果的種類 選用越多汁的蘋果炸出的汁越清,所以請根據您所想要的果汁的濃度來選擇榨汁用的蘋果種類。新鮮榨取的蘋果汁會很快變成棕色,可以加幾滴檸檬汁來令這個變色的過程減慢。九陽榨汁機榨果汁時不需要放水。榨汁機是一種可以將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機器,小型可家用。使...

如何使用榨汁機榨汁機怎麼用才正確的

榨汁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1檢查放置榨汁機的位置是否存在傾斜和任何不牢固的情況,如果存在就要更換放置地點。2檢查刀具和過濾器是否安緊安實 確認後將杯體安裝牢固兵確認。3將食物切成適合榨汁機入口大小的塊。4插上電源,並保證接實。5啟動機器,確認電機運轉正常。6將食物推進杯體內,保持勻速推進 避免過快過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