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中尼祿和維吉爾是什麼關係,鬼泣4尼祿與維吉爾的關係

2022-07-25 03:05:02 字數 2798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父子關係,鬼泣4後來的官方**中明顯提示了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尼祿是教團的成員之一,教團把維吉爾抓了起來,並把他的力量封印在尼祿的右手中(記得是右手,放在就是那個有魔力的手)為了喚醒魔王,但丁為了救出維吉爾就來大鬧教團,開始被蒙在鼓裡的尼祿還跟他開p,後來尼祿知道真相後,背叛教團,與但丁並肩戰鬥。記得劇情就是這樣的

鬼泣4尼祿與維吉爾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吉爾在1代被但丁擊敗以後肉身被毀滅,而被魔帝禁錮的靈魂卻得到解脫,靈魂以另一種方式重生在了尼祿身上,官方**裡提到了一些事,其中閻魔刀被發現的地方和尼祿的孤兒院所在的地方是同乙個城市。

當然卡普空的官方**不可信,我們只能自己猜測,尼祿和維吉爾的關係了。

尼祿頭一次變成魔人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我需要力量。而維吉爾在鬼泣3中於但丁交手的時候也說了一句:我只需要力量。

另一點,尼祿的魔人造型是黑騎士,維吉爾在鬼泣3被打入魔界後就沒有回來,直到幾年後的鬼泣1歷史中才和但丁照面,如果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話那應該是在維吉爾去魔界之前就讓某個女性懷孕了,而那個時候維吉爾還沒有黑騎士形態,尼祿怎麼會有黑騎士的魔人變身。

最後一點,維吉爾的黑騎士名字——尼祿。安格羅,和尼祿的名字重了,兒子和老爸的名字出現重複,雖然在歐美有時會有這種情況,但概率很低,所以我個人認為,尼祿不是維吉爾的兒子,是維吉爾的轉身比較可信。 lz是鬼泣迷就好好看看吧,不是流水賬。

尼祿和維吉爾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尼祿魔人 和 維吉爾魔人 長得好像

5樓:

只有兩種可能:

1:他和維吉爾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客串角色,只是炎魔刀選擇了他2:他就是維吉爾(不過不大可能,因為但丁看上去比他大)以上只是個人猜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尼祿是新人。他只是因為小時在機緣巧合下得到了那隻手,所以才擁有現在的力量,與但丁等人沒關係。

鬼泣4里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麼

7樓:沃德法

鬼泣5買個來玩吧,最終boss就是維吉爾,過場動畫但丁親自告訴尼祿,維吉爾就是他父親

8樓:青月紅鸞

你可以這麼認為,但官方沒有給出確認,只有暗示

我想請問一下鬼泣4中的尼祿和維吉爾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在鬼泣的官方**裡提到,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但我一點不那麼認為。

另一種說法是乙個論壇裡的人提出的,我認為最符合事實:維吉爾在1代被但丁擊敗以後肉身被毀滅,而被魔帝禁錮的靈魂卻得到解脫,靈魂以另一種方式重生在了尼祿身上,官方**裡提到了一些事,其中閻魔刀被發現的地方和尼祿的孤兒院所在的地方是同乙個城市。

當然卡普空的官方**不可信,我們只能自己猜測,尼祿和維吉爾的關係了。

尼祿頭一次變成魔人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我需要力量。而維吉爾在鬼泣3中於但丁交手的時候也說了一句:我只需要力量。

另一點,尼祿的魔人造型是黑騎士,維吉爾在鬼泣3被打入魔界後就沒有回來,直到幾年後的鬼泣1歷史中才和但丁照面,如果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話那應該是在維吉爾去魔界之前就讓某個女性懷孕了,而那個時候維吉爾還沒有黑騎士形態,尼祿怎麼會有黑騎士的魔人變身。

最後一點,維吉爾的黑騎士名字——尼祿。安格羅,和尼祿的名字重了,兒子和老爸的名字出現重複,雖然在歐美有時會有這種情況,但概率很低,所以我個人認為,尼祿不是維吉爾的兒子,是維吉爾的轉身比較可信

10樓:

知道尼祿變魔人的那把刀麼是v哥的 而前面尼祿和但丁的打鬥(尼祿能變魔人)但丁只想取回那把刀

尼祿是v哥的崽崽我覺的不大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在即將出爐的鬼泣5中有解釋,也有預告尼祿也是斯巴達的兒子,但我單方面不相信,我認為維吉爾應該不會那麼早死,有可能是維吉爾修煉肉身的時候在看穿了尼祿與自己有緣並引導他與但丁見面由但丁來引導他

12樓:獨洲

好像鬼泣5要交代這個故事的,你在那弄到這些資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維吉爾沒來得及娶妻生子就掛了吧.........我覺得是鬼附身還有可能

鬼泣裡,但丁,維吉爾,尼祿之間的關係

14樓:籍浩崇貞

但丁和維吉爾是孿生兄弟,老爸斯巴達。後來因為糾紛但丁和維吉爾反目,維吉爾死了。4裡面出現了教團,尋找維吉爾的惡魔血想複製可以控制的惡魔。

尼祿正好去執行那任務,大概是受傷後沾染了維吉爾的血液,結果你懂得

15樓:琦秉機舉

對於玩過一代到四代的我這是小意思遊戲時間的排列是三,一,四,二。但丁和維吉爾是兄弟關係,是斯巴達的兒子,尼祿和他們無關但是尼祿的手和維吉爾有關。鬼泣歷史三代結局是但丁和維吉爾在魔界中對戰,但丁從魔界出來了但是維吉爾沒有出來,一代連線三的結局,魔界王把留在這的維吉爾變成「死亡騎士」和但丁對戰,結局是但丁刺穿維吉爾的一剎那但丁知道是哥哥時已經晚了,維吉爾死前把但丁和自己剩下的力量連他斷裂的太刀一起扔下了人間。

求助帖鬼泣4的尼祿和維吉爾是什麼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純手打給你但自己說沒多大說服力。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

這裡面講解的很詳細!

滑頭鬼之孫中陸生和山吹是什麼關係?

山吹貌似是陸生的一媽,他媽是二房太太 希望 山吹是陸生老爸的前妻。滑頭鬼之孫,陸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雪女冰麗,很多的漫迷都是喜歡她跟陸生在一起。說起來冰麗對於陸生的幫助也是最多,不僅僅是與他一同長大而已,在陸生最低落的時期她也對於陸生沒有任何的放棄。雪女擁有作為守護的能力,雖然力量不是很強大,但從不...

印度尼西亞和爪哇島是什麼關係,爪哇島是印度尼西亞管轄的嗎

爪哇島是印尼的一部分,人口較多,首都耶加達便位於上面 爪哇島是印尼人口最多的島嶼 佔印尼全國人口的65 是印度尼西亞的政治經濟文化重心!印度尼西亞俗稱 千島之國 爪哇島是其最主要的島嶼。人口最多,也是其經濟文化中心。印度尼西亞的首都耶加達也在該島上。爪哇島是印度尼西亞管轄的嗎?屬於,印度尼西亞的首府...

吸血鬼騎士裡零和優姬到底是什麼關係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零喜歡優姬,優姬其實也是喜歡零的,但也喜歡樞,可是我覺得因為優姬和樞是兄妹關係,所以還是希望零和優姬在一起。在漫畫裡優姬也承認,她吸玖蘭樞的血時,說得不到滿足,so,她還是喜歡零的撒 當然了,我是很喜歡零的,要是樓主喜歡樞,就別怪我啊 是相愛的關係,彼此渴望對方的血。樞曾對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