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不好相處 中學生心理求助

2022-12-19 05:00:04 字數 840 閱讀 4495

1樓:網友

其實你基本上是乙個乖孩子,很理解大人的難處和問題。以你的年齡來說已經是非常非常好的了。你把你和你媽媽的問題的都看得清清楚楚,如果說你還缺什麼的話,缺的僅僅是年齡的積累和閱歷的增加。

實際上,世界不全是壞的,當然也不可能全是美好的,你和你媽媽的角度不一樣,觀點自然就會產生很大的差異。你只要相信一點,你的母親是全心全意為你好的人,那麼即使她的觀點有那麼一點點偏激,有那麼一點點讓你接受不了,但在愛的名義下,你是否可以多一點的容忍和諒解呢,在或者在不傷害你母親的前提下,小小的耍賴,小小的動一點「歪主意」,靈活的變通一下(不是要你學不好的哦)。我你應該堅信的是,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愛你超過愛他們自己的人。

對於深愛自己的人,偶爾的容忍又有什麼關係呢。

2樓:娜迷on小夕

樓主你好, 按我看的關於要210的修改費過多都是忽悠人的, 因為我也類似遇到過幾次, 自己難得有自己的喜好當然是好事, 說不定以後你長大了還會在這方面發展呢, 也不能太沉迷了, 因為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 天下父母對自己兒女都是無私的, 雖然有時候對你的行為不能理解 ~愛嘮叨, 或者表達的方式不對, 在某種方面做法欠佳, 但是出發點永遠是好的 。 你的不善於表達 ,說出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你跟媽媽之間還不夠親近, 跟你媽媽不夠交流!

試著慢慢地讓你媽媽了解自己的愛好不會對自己的學習會有影響`減少之間的代溝。

最後祝福還是祝福。

樓上說的母愛永遠是偉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將來你為人父母才會理解,其實媽媽是望子成龍 ,2樓的就別在火上澆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都是對我門好的。

中學生心理健康教育作文中學生心理健康教育600字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題記 從前,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最後,其他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只剩下乙隻,它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成為唯一乙隻到達塔頂的勝利者。很自然,其他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麼成功的。有乙隻青蛙跑上前去問那只勝利者 你哪來那麼大的力氣跑完全程?它驚奇地發現,那只勝利者青蛙原來是個...

中學生的各階段心理特徵,中學生的心理特點

初一學生心理特點 1 個人意識開始出現2 群體意識日益增強 3 青春慾望漸漸萌發 4 童回心玩念依舊答 旺盛 5 厭學情緒漸漸滋生 6 自我管理逐漸變難 初二學生心理特點 初二學生心理特點 1 思維能力大為提高 2 理想志向更為遠大 3 青春慾望更為炙熱 4 自尊反叛更加強烈 5 厭學情緒更加激化 ...

如何解決中學生的心理問題,中學生常見的心理問題及解決辦法有哪些?

中學生容易產生心理問題,學校開設一個關於心理的課程,來幫助中學生解決心理問題。不少學生存在一些心理上的問題,當然這與學生的個性發展是分不開的,與社會的發展也是有很大的關聯。學生的 心理問題 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學習 生活競爭的激烈,很多學生會產生 焦慮不安 憂慮重重。頻繁的考核 競賽,高強度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