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愛滋病試紙檢測為陰,能排除多少

2021-03-04 05:51:05 字數 680 閱讀 2285

1樓:檢測

你好,**概率沒有任何意義,對於個體來說,染上就是百分百,染不上就是零的概率。大部份感染者的樣本都是六周以內。如果我們願意相信科學的話。

乙個是視窗期內不要發生高危,六周檢測是陰,就可以完全排除了。而且對於滿六周來說,任何愛滋病檢測試劑都能檢出來,絕對不會漏掉。但對於不滿六周來說,就不敢保證,因為還處於視窗期。

以目前的醫療水平,發生最後一次高位行為之後滿6周,如果檢測為陰性,則可排除感染可能。別忘記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90%多,問題不大了,最好等12周複查一次,安全的話就可以正常生活了。

3樓:查公尺管和泰

按你說的情況,可以排除80-90%,六周的時候再檢測一下,如果是陰,可以排除如果是很高危的行為,請三個月再複查一下,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脫恐了,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4樓:德軍最高統帥

完全排除。我是某直轄市疾控檢驗師。

三周兩種愛滋病試紙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拜託各位了 3q

5樓:殺狗刀嗐

按你說的情況,可以排除80-90%,六周的時候再檢測一下,如果是陰,可以排除如果是很高危的行為,請三個月再複查一下,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脫恐了,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檢視原帖》

五周用愛滋病試紙自測為陰,可以排除愛滋病感染嗎

視窗期是指從感染hiv開始,到體內產生抗體並能用現在常規測試方法檢測出來之前的這段時期。通常為3個月,少數人可能會更長。處於視窗期的hiv感染者也具有感染性。因此建議定期檢測,間隔為3 6個月 視窗期內檢測結果通常為陰性。aware天 貓可在家自測不用抽血簡單方便 試紙上有兩條線。上面為質控線也叫對...

愛滋病檢測十周陰能排除嗎,十周愛滋病檢測陰可以完全排除嗎

愛滋視窗期2一6周,一般不超過8周。十周檢測陰可以排除了。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潔身自愛這些都可以預防愛滋病毒感染,京東有愛衛可以在家檢測。我國hiv檢查,視窗期為6周,按此規定是可以排除了!不過最好在6個月的時候再做一次複檢。這是最最保守的做法,也最安全!希望這6個月內潔身自愛!十周愛滋病檢測陰可以...

愛滋病真的6周能排除嗎,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可以排除。這是一條 分割線。視窗期6週後的hiv的檢測陰性就沒有一例轉陽的案例。這就已經證明目前視窗期定在6週是科學的。憑藉著不斷進步的檢測手段,今後,hiv檢測的視窗期完全還可以有繼續宿短的可能。不能6個月才排除,六周只能排除6.7十吧 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目前無論三代還是四代試劑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