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車咋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2022-12-18 02:35:05 字數 5446 閱讀 7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積二十多年造車經驗,融八年合資運作精華[1] ,充分整合上汽、通用、五菱三方股東方的優勢,著力打造的適合全球新興市場的乘用車品牌。其品牌定位為「可靠的夥伴」,以「樂觀進取、穩健可靠、精明自信」為品牌精神,旨在為消費者提供「在擁有時覺得自豪的,有價值的汽車產品」,並以「具有國際標準和高可靠性,擁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使客戶擁有價值最大化,以超越顧客期望」為品牌宣言你可以詳細諮詢一下寶駿哪款車?樂馳、630、730?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很不錯的,具體是哪款車型呢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一,進寶駿630屬於合資車,合資更***,這個你懂得。 第二,質量, 630泛亞設計整體的質量和鈑金工藝很值得推薦,摸過的。 第三,安全,寶駿630上市不久,新出的一般情況好一些,而且寶駿體型大,大車好過小車,重的稍微好過輕的(這裡不是說日系車安全有問題)而且從配置上可以看出630的優勢,具體自己看下配置,630某個剎車是通風盤的。

對於小孩的安全上也特別關注,寶駿630還特別增加了兒童安全座椅,這個價位的車裡很少有這個配置的。 第四,寶駿屬於小排量,試駕過的朋友應該有體會,寶駿的提速還是不錯的,起步不肉,令人滿意。 第五,舒適,坐過630後排比較寬,軸距優勢更舒服,而做工和人性化630也不錯,本人80後,對於寶駿的內飾還是比較喜歡的 第六,發動機和操控,網上說什麼630鑄鐵的不好,個人覺得10w以內的車比這個沒意義,也沒聽說五菱的發動機不好吧,五菱微面的銷量擺在那,動力,低扭都一般般,偏高扭的,不過懸掛都偏軟,不適合激烈駕駛,630可能會比較耐用。

第七,聽說今年會出六速手自一體的,比較期待,據說是科魯茲的,如果是的話動力這點630會有明顯優勢,科魯茲這套僅次於大眾的雙離合吧,還有乙個就是外形,重點還是你喜歡的好,不過寶駿的外形也是出了名的 第八:

寶駿油耗低、動力高在同類車比較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寶駿車效能還是不錯的,配置比較人性化,安全性上面做的也不錯,油耗適中,平時維護保養費用比較低;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的整體來說,家用還是可以的,但要說起高價效比,這車遠比不上大眾的車。

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6樓:塔木裡子

1、寶駿這個品牌很年輕,加上幾年才第八年,正是乙個年輕的品牌,它已經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認可。從去年的銷量資料中可以看到,2023年累計銷量超100萬輛,同比猛增24%。自寶駿品牌釋出以來,累計銷量已突破300萬輛大關。

2、國內suv市場火爆,價效比高的寶駿suv熱銷那是自然而然的,不過並不是寶駿的轎車不好,而是整個轎車市場低迷,由於更多合資緊湊型車**不斷降價下探,自主緊湊型轎車是很難贏得競爭優勢的。

3、賣得好的車質量不是最好,但是肯定不是最差的。質量差,口碑就差,口碑不好肯定會影響銷量。寶駿車銷量那麼多,質量差的話肯定不會賣得那麼瘋!

因為那麼多消費者不是傻子。而且很多寶駿車主都是五菱老客戶公升級換代。五菱質量不行的話,老車主肯定不會再次購買五菱廠家的其他品牌車。

7樓:掃掃地的啊信

無論什麼車都是不完美的。就像人一樣,人無完人。寶駿作為一家合資企業旗下的車企。

質量還是不錯的。技術都由通用公司有美國的技術支援。l2b發動機技術穩定。

保養費用低廉。皮實耐操。設計語言特立獨行,新穎而不千偏一律。

配置多樣,豐儉由人。安全被動功能齊全。主副駕駛位配備安全氣囊。

內飾不會太過於簡陋。簡約實用。簡潔耐看。

空間大,乘坐舒適。價效比高。感覺有用,歡迎點讚**三連。

8樓:大寶

寶駿的車應該質量還算不錯的,我們買的360現在開著還是可以的,剎車,方向盤以及座位的舒適度都是感覺不錯,平時開七八十邁沒有什麼,就是上了高速要是車上太空的話會感覺有點點飄,你要買的話可以先去試試感覺一下,不要著急買。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喜愛的,適合自己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主要選車是選價效比,**只是決定你的購買能力,一千萬的車也有價效比不高的,十萬也有價效比超高的 我認為polo,本田思域,馬3,榮威50,08雅閣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家庭用車 如果商用的話可以選奧迪a6l,克萊斯勒。

10樓:汽車質量分析諮詢

總體製造工藝一般水平,多款車型給人以廉價低端的印象(事實也確實如此)很多國產品牌存在小問題寶駿560基本上也都存在,比如生鏽,異響,減震器效果差等等車質網上關於寶駿汽車的投訴很多涉及寶駿這三款旗下熱門車型。

同價位品牌的寶駿是價效比較高的,但絕對不是質量可靠的。

11樓:休乙個

寶駿530跑1500公里變速箱兩個感測器失靈,掛不上檔。換了新的第二天又壞了。又要換電腦。

就開了不到兩個月,送回去4s 店了,現在過了乙個星期了,還沒修好呢。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國產車裡寶駿算質量畢竟差的。

12樓:劉志國

小毛病比較多,現在寶駿質量和以前五菱不能比!寶駿剛買一週剎車燈就壞了!質量和以前的五菱麵包沒法比!一分錢一分貨吧!

13樓:想學習的阿里

我的rs-3剛好乙個月,修車用了8天。2千多點公里,修了4次,發動機抖動還沒修好,要求換車還說要問領導批准。各位大神有什麼好點子讓我盡快退換車。謝謝。

14樓:上官蘊

我寶駿360回來新車三個門都有生鏽,還有四個門下面排水孔都收生鏽的,找誰說去類,質量不是太好外表,機器把還行沒有出現啥故障。

15樓:永秋枋

我的寶駿兩年不到,兩萬多公里,主駕座位電動椅子能後能上下,不能向前。不知道怎麼修理?何時能修好?你們說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16樓:禕綺晴

質量差,2023年2月買的車,56o型當時車價8萬9千8佰元。現在缸體破了。我**18907231906

17樓:在比薩斜塔調查民俗的紫杉

寶駿510汽車質量太差了,我的車毛病太多了,現在輪轂油漆脫落。

18樓:網友

和資車,一般吧,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就買。

19樓:阿祖聊世事

寶駿車怎麼樣,大家購買有後悔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車的慎重考慮!買車前和買車後態度380度大轉變!而且車不好,噪音大!

耗油!不好掛擋!1擋掛不上!

車漆容易掉!剎車偶爾不靈敏安全係數低!我買的新車寶駿510,開了一天老是退檔!

到售後檢查是變速箱壞了,新車就是個壞的!倒霉透了!這樣的廠家生產出來的車,沒有檢測就出廠嗎?

人是幹嘛吃的?下面在來說說服務態度,買新車的時候把你當上帝供著,買車後他們是上帝!那是乙個冷淡!

出現問題各種逃避責任!態度比你還兇!我還是辦理的終身免費保養會員,我是在棗莊申科汽車銷售服務****山亭分公司於2023年9月份買寶駿510,4月2號到保養期去4s店保養自己的車,但是他們拒不保養,(原由,我在購買這輛車之前購買過此公司的另一款型號的車,五菱巨集光s,並且當時因他們經理稱繳納3188元可以加入申科會員,可享受給汽車終身免費保養服務,於2023年1繳納3188元加入申科會員。

在購買第二輛車的時候,推銷員及售後會員辦理處的主管表示,購買新車寶駿510可以繼續享受申科會員政策,只需把會員手冊上面的舊車資訊變更成新車的車牌號就可以了。所以當時他們在我的會員手冊上面更正了我的新車車牌號,4月2號到保養期,在去4s店裡保養,他們換了經理,經理稱變更車輛資訊需要繳納差價1700元,才能享受申科終身免費保養會員,不交差價拒不保養!天理呢?

換個經理你們不交接問題?讓消費者承擔?你們代表的是你們公司!

即使換了老總和我們有關係嗎?當時你們說好的直接改我的新車牌號就好了!換個經理就要補錢給你們!

最可恨的是濟寧市申科汽車銷售服務****聯合起來欺詐消費者!濟寧客服讓我們出示證據,意思是無憑無據誰能相信我們說的話!天理呢?

這位客服你良心何安?你的良心不會痛嗎?)濟寧市申科汽車銷售服務****和山亭分公司聯合來欺詐我們,不講信用,出爾反爾,欺詐消費者!

廣大車友你們還敢再買他們的車嗎?

21樓:慎冰雙

國產車在國內質量算好的。

22樓:fgh救濟

寶駿車我朋友買過,外**著還不錯,但是,做工是真心的垃圾,各種縫隙,各種不對稱,小毛病也多,說實話,推薦夠買。

寶駿汽車怎麼樣?

23樓:網友

寶駿也算是半個合資車,其底盤技術,發動機,自動變速箱是跟通用 合作的,發動機跟雪佛蘭的 一樣近些年,國內的汽車發展迅速,是車都會質量問題,很正常,就是再好的車,也不是完美的,總之,現在國產的合資車,質量都相對比較問題,大眾都有dsg門,科魯茲也聽說過波箱有問題,上汽榮威的油耗偏高,日系車的豐田剎車門等等,哪個品牌木有問題啊,個人覺得,只要自己能接受就可以下手。

寶駿是上汽通用五菱2023年建立的自主汽車品牌,寶駿品牌源由「駿」的本義是良駒,寶駿即人們最心愛的良駒。

【品牌保障】:

1.整合創新。

上汽通用五菱充分整合東方優勢資源,通過消化、吸收及聯合開發,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逐步建立乘用車自主研發能力。

2.戰略合作。

上汽通用五菱積極與主力**商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一大批低成本、**值的**商納入通用汽車全球採購體系內,對**商採取"管理與支援同步"的模式,使雙方優勢最大化,有效支援了企業"低成本、**值"的經營模式。

3.領先製造。

上汽通用五菱擁有柳州東部、西部整車工廠、發動機製造工廠、青島整車工廠、青島發動機工廠等五大製造工廠,通過匯入通用汽車gms全球製造體系,結合自身幾十年的造車經驗,上汽通用五菱已經打造出一套具有本土創新特色和國際先進水平的製造體系,開創出了"低成本,**值"的精益生產方式。

4.客戶導向。

上汽通用五菱著眼於與經銷商服務商建立長期穩定、共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乘用車領域致力打造乙個具有國際化服務標準並讓使用者感到親切的渠道體系,通過渠道管理創新以及與經銷商建立夥伴共贏的"心關係"共同打造全新的寶駿4s店經銷網路,全面公升級品牌體驗,為客戶創造價值!

寶駿汽車怎麼樣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駿汽車如果作為私家車考慮:質量沒問題,舒適度也可以,效能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久了,小毛病比較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寶駿汽車的質量總體來說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還可以,不過與合資品牌的同級別車型相比雖然**優勢明顯,但是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有不小差距。希望得到你的採納,謝謝。

26樓:vvv13579楠瓜

效能比較一般,國產車的配飾以及細節做得還不是很到位,尤其是發動機的配置,短時間內應用或者是普通的代步,應該看不出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要是出遠門或是長期使用的話,是使用頻率過高,可能會出現細小的問題。

寶駿汽車怎麼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您好。第一,進寶駿630屬於合資車,合資更 第二,質量,630泛亞設計整體的質量和鈑金工藝很值得推薦,摸過的。第三,安全,寶駿630上市不久,新出的一般情況好一些,而且寶駿體型大,大車好過小車,重的稍微好過輕的 這裡不是說日系車安全有問題 而且從配置上可以看出630的優勢,具體自己看下配置,630某...

寶駿730這款車怎麼樣,寶駿730怎麼樣,屬於商務車還是麵包車

寶駿730定位為 7座家用車 在吸取五菱巨集光s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完全以家用車用途開發製造,從外觀 內飾 配置到2 2 3及2 3 3的車內空間等各方面,每個細節都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是一款更加符合家用化需求的產品 寶駿730空間表現寬大,做工質量都不錯的,配置也豐富。寶駿730外觀大氣,空間寬敞,配...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車嗎,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

您好,寶駿730沒有配置,無法加入。寶駿730車型不能申請滴滴 不能,七座車暫時不可以 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註冊的,需要找我 寶駿730的車能加入滴滴車嗎?滴滴無限好,只是您這車型不太好 所以 暫時是無法加盟的哦 寶駿730能加入滴滴嗎?寶駿730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了解。絕對可以!不行來找我!專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