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好友,好友同意後自動傳送一段文字怎麼設定

2021-03-04 08:56:21 字數 1016 閱讀 4762

1樓:苗澤怡

在好友同意之後,只要你不設定看完訊息自動刪除自動就會出現

微信加好友後怎麼自動傳送一條訊息

2樓:生活小頑童

3.進入「我」的資訊頁面後,找到「設定」並點選。

4.進入「設定」頁面後,我們找到「隱私」並點選進入。

5.點選進入「隱私」頁面,找到「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選項,向右拖動按鈕即可完成。

3樓:b城熱心網友

問題說的應該是加好友自動應答吧,這個是可以有的。

4樓:郊外雷雨

點選圖示,選擇傳送資訊

5樓:愛我淘氣

在好友同意之後,只要你不設定看完訊息自動刪除自動就會出現。

1、直接搜尋

2、面對面雷達新增

如果要加的好友就在你身邊,可以採用第二種方法,面對面雷達加朋友。你和你要新增的朋友都開啟【雷達加朋友】,會顯示正在掃瞄。不久就會顯示已經搜尋到的附近的人的頭像,選擇並新增就行。

3、掃一掃新增

4、檢視**好友或通訊錄好友

6樓:就是有貓病

系統自己就發了,不用你動手

微信新增好友,新增成功時,如何設定好友自動收到問候語?

7樓:丶丶ken丶丶

2、在彈出的乙個白色框框內,輸入自己新增成功時,想要自動回覆的的資訊,並且點選確認。這時候,只要新增成功後,就會自動回覆資訊。

3、此時,也可以點開乙個素材管理,可以新增自己想要自動回覆的資訊,如果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新增資訊,再點確定,這樣就設定好友自動收到問候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2.點被新增自動回覆,然後就可以隨便寫上自己的需要的自動回覆訊息了。

3.這樣就行了,別人關注你,就會自動收到一條訊息。

5.點開素材管理,新增你回覆想要的。

微信新增好友,好友收不到提示是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個人資料異常。今日新增請求較多導致。被對方拉入黑名單。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原因 黑名單限制,可以點選 我 隱私 黑名單刪除黑名單中的人物即可!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為什麼微信加好友已傳送對方收不到請求新增提示 2 修改一下個人資料或者驗證申請訊息的內容。3 可以點選 我 隱私 黑名單刪除黑名單...

怎麼新增別人為微信好友 微信加好友有幾種辦法

方法一 3 選擇新增好友。方法二 方法三 2 點選對方的名字處。3 點選打招呼,對方如果恢復也可以加好友。方法四 點選附近人,然後打招呼,對方恢復可以申 為好友。方法五 點選漂流瓶,點選撿乙個,打招呼,對方回覆了也可以申請價位好友。微信怎麼新增自己為好友 一 比如當前演示所用帳號臨時把個人暱稱改為 ...

微信加好友功能被限制了,無法新增好友,如何解決?

在短時間內新增過多微信好友時,微信會提示操作太過頻繁,請稍容後再試。這個限制個人不可以解除,通過申請也不可以解除,過了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除。1 需要登入另乙個可以正常使用的微信,點選搜尋。2 進入搜尋面,輸入騰訊客服 進行搜尋。3 點選進入騰訊客服服務中心。如果是操作頻繁的話,等24小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