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脫皮怎麼辦,嘴巴發乾脫皮怎麼辦

2022-12-17 18:45:03 字數 6101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新液倒在小量杯裡(藥裡面就有帶的量杯),不要問我多少,看你自己實際情況。拿我的化妝棉,我的化妝棉比較厚,就平均撕下來兩片薄的,一片放嘴巴上,一片蘸取**新擦一下上下嘴巴,然後另一片放嘴巴上。

拿起擦嘴巴的那片化妝棉去蘸取量杯裡的**新往放在嘴巴上的棉片上擦,讓棉片充分濕掉,稍微幹一點就重新蘸取**新放棉片上,一定一定記住至少濕敷二十分鐘。我溼敷一次期間前後蘸取**新大概至少三四次吧,反正感到有點幹了就再蘸取。一天濕敷兩次,我一開始堅持兩次,後來上班沒時間就溼敷了一次。

有條件還是兩次吧。

濕敷的時候嘴巴會有點疼的。

2. 濕敷二十分鐘以後,因為**新味道難聞,我就把嘴巴放自來水衝一次,不用手去洗,衝一下就好。然後我拿紙擦一下嘴唇四周,沒擦嘴巴。

接著就用鹽酸金黴素眼膏擦嘴巴,這個我每次吃飯以後就拿來擦,也不用很多,因為油性很大,很容易塗抹,我都是擦一點點就夠了。

3.**,**新三四十塊錢吧,鹽酸金黴素眼膏更便宜了,幾塊錢。善存是30片夠吃30天的也是幾十塊錢。

4. 時間,我是堅持了乙個星期就有明顯效果,不起皮了。

前提: 一定一定不要吃辣的。我是在公司上班中午有飯的,因為我們公司菜全部放辣椒,所以我寧願每天中午就吃白公尺飯也不去吃辣的菜。

對自己下狠心不要吃辣的,海鮮之類的。

乾燥脫皮型別的試試看,也許一兩個星期就有效果的。即使控制住了也要繼續不要吃辣的,我自己打算再管住嘴巴不吃辣兩三個月以後試試辣椒看能不能吃了。

2樓:塗傲白

可以用棉籤蘸溫水慢慢地擦等到脫皮被泡軟就可以擦掉了,不要用手硬去撤掉那樣會把嘴巴弄破的。

塗口紅的時候嘴唇很幹,嘴唇起皮脫皮應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塗口紅的時候先潤唇膏,再塗口紅會好很多,也可以做唇膜,堅持做唇膜,會改善這個問題。

4樓:哲裡

首先要塗潤唇膏,然後塗口紅,買濕潤型口紅,不要太拔幹的。平常注意塗潤唇膏保養就行。

5樓:o夢淚殤

嘴唇很幹的時候,就先不要塗口紅,以免掉色或者掉皮、起皮。可以在塗口紅之前先塗一下唇膏,再稍微塗抹口紅,口紅不要塗太多。

6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遇到這種情況,那麼可以選擇滋潤型的口紅也可以在塗口紅之前先用潤唇膏進行打底。

7樓:紫荊霄鵬

我們一定要定期清理唇部角質。但是時間間隔一定要把控好,不然也會對嘴唇造成傷害。

8樓:哦哦家裡人弄

在塗口紅之前就應該提早給唇部塗上潤唇膏,讓自己的嘴唇更加的滋潤,這樣塗口紅才不會幹。

9樓:clx詩意

嘴唇很幹的話,可以選擇先塗個唇膏,然後再塗口紅,這樣嘴唇就不會太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話可以多喝水,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潤唇膏,要保濕效果好的那些,最好選一些老牌子會比較好。

嘴巴發乾脫皮怎麼辦

1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你這個情況主要是口唇黏膜出現病態損傷導致出現的症狀。是個慢性黏膜疾病。當口腔粘膜形成病態損傷以後,黏膜基底下層基礎代謝發生紊亂,免疫力下降。

這個時候黏膜組織就會自我攻擊自我破壞。在黏膜下層形成慢性病灶。致使黏膜上皮層發生組織變性,細胞角化。

出現口唇發乾,脫皮,瘙癢等臨床症狀。

12樓:桑梓文件

用唇膏 就行了,蕾琪牌就比較好。

嘴唇乾燥,起皮怎麼辦?

13樓:維維維

如何有效祛除嘴唇死皮角質。

14樓:eternity錦繁丶

大多數情況下我覺得一支唇膏就完全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和我室友一樣嘴部已經乾到起皮乾到疼的地步的話,就真的很有必要去買唇膜了,也不是很麻煩,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敷在嘴部,第二天早上你的嘴巴絕對的水靈靈。

15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嘴唇總是起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唇炎。如果反反覆覆出現起皮的症狀,可。

版能是屬於慢性唇權炎,形成的原因,大多是由於過敏性因素而形成的。所以對於這種情況,首先需要經過抗過敏**,一般可以口服一些抗組胺的藥物,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依匹斯汀或者氯雷他定、撲爾敏等等。當然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選擇糖皮質激素類的藥,比如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如果嘴唇乾燥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配合多磺酸粘多醣乳膏等等,也可以使用尿素乳膏。如果嘴唇同時出現乾裂,而且有出血的症狀。還需要配合使用**新液,這樣有利於嘴唇**的修復。

16樓:小網先生

嘴唇乾燥起皮是身體缺水的緊急訊號,你需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水,不能少,否則身體症狀會更嚴重。

1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可能是缺水或者**乾燥問題,長時間不好可以來**科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少喝水,多吃水果。不要用舌頭舔嘴唇,可以不時的抿嘴。就這樣,幾天就好。相信我,沒錯的。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19樓:§狼性未泯

多喝水,多吃水果~

用唇膏塗抹也可以解決!注意身體健康。

20樓:

簡單的辦法———經常使用潤唇膏。

21樓:

秋天就是這樣,自己注意一點。

22樓:謝雲瑞

缺水 火大 或者空氣乾燥。

嘴裡蛻皮怎麼辦? 50

23樓:啦啦啦蘭蘭蘭

考慮是上火引起的不適,近期不要吃辣椒,多吃瓜果蔬菜,飲食清淡,用漱口水多漱口,也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去火。每天要認真刷牙,每次三分鐘,過幾天就好了。

24樓:網友

嘴裡蛻皮沒有什麼可怕的,今天突然發現嘴巴裡蛻皮,別害怕,是不是什麼大病愛滋之類的?還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再說,估計不會是大問題,要不你先吃點下火的藥物,在加點**口腔潰瘍的含化的藥物試一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嘴唇褪皮的話,通常吃點復合維生素b,嗯,有時候也可以再吃點維生素c,一般1到兩天就好了,這是本人的生活經驗,驗證過了。復合維生素b跟維生素c藥店有賣的,復合維生素b現在漲價了,六七塊左右,維生素c大概三塊左右,兩個加起來不到十塊錢。

26樓:丙桖綠

嘴唇裡面一直有脫皮的情況,可能是最近燒烤什麼吃太多上火了。**也很乾燥。上火會導致嘴裡脫皮嗎?

27樓:網友

就是普通人喝了白開水,燙一點的話,口腔上顎就會脫皮。這個正常的沒事,嘴唇脫皮是空氣乾燥缺水。望採納。

28樓:樂觀的李文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有炎症,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服用消炎藥物的方法來同時進行**。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東西,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

29樓:甕元

身體缺少維生素。可以嘴巴熱敷去死皮,可以塗點維生素e或者唇膏之類的。

30樓:網友

這只是決維生素而已,買一瓶維生素b2吃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31樓:網友

嘴蛻皮是缺少微量元素,補充點兒衛生素會好些。

32樓:緱城生

上火了或者冬天天氣乾燥。

33樓:網友

吃清淡些,買點藥來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塗抹一些潤唇膏都很關用的。

35樓:洛倩利

你好,一般情況下愛滋病急性期的症狀出現在感染後2-6周。根據你的描述,為了排除是否感染,建議在高危後的第4周、第8周、第12周及6個月時,對愛滋病病毒抗體進行檢測。到當地的疾控機構檢測抗體檢測,那裡提供免費的諮詢和檢測服務。

如果6個月後檢測沒有問題就可以排除了。

36樓:黯惔星空

我的媽,嘴裡脫皮能聯想到愛滋,看來你是個生活不檢點的人啊。

以後遇到這種問題記住了,問你爸媽都比知道裡問的靠譜,什麼情況都不說,一句嘴裡脫皮其他什麼資訊都沒有能問出個雞毛。

你去小診所問別人還望聞問切之類亂七八糟給你整一整,你有這個空來知道問勸你還是多走幾步好了。

37樓:凌逆時空

最簡單的最粗暴的,就是咬掉。

還有實在不成你吃了也成。

再有就是抹那個唇膏,和貼唇膜。

38樓:溥夏侯菡

病情分析:

1,寶寶可能是上火的情況,可用些清開靈等清熱解毒的中藥。可考慮食療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

指導意見:也服用清熱解毒藥物如上清丸等。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嘴巴老是掉皮要怎麼辦啊?

39樓:思語新竹

嘴巴老是掉皮,跟天氣乾燥有關,你試試多喝點水,或者塗一點潤唇膏,看看有沒有效果。

40樓:網友

多吃蔬菜水果。

也可以用唇膏塗抹。

可以緩解掉皮。

41樓:可迎夏侯

嘴巴老是掉皮,可能是因為維生素的缺乏,我們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了。

42樓:錢馬

如果嘴巴老掉皮,看一看是不是缺少什麼維生素?但不知是不是外傷?所致。

如果是外傷導致的缺口,不大,還一星期就可以**。如果是患者自己不良習慣造成的,你可以用一些。唇膏或者是香油。

塗抹就會減輕。

43樓:陽光趙大地

嘴唇乾燥蛻皮,主要是由於體內缺少水分和維生素引起的。平時注意多喝水保證體內水分充足,多補充營養物質,多吃水果蔬菜,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44樓:以柔情

可能是幹的,不要舔嘴唇,多喝水,抹點唇膏,如果還不見好就去看醫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唇部護理,某林的晶凍還可以。

乾燥的時候可以塗下唇膏。

還有平時注意唇部保養,起皮了不要撕,不要總舔嘴唇。

希望能幫到你~

46樓:老天爺會飛

嘴巴老是掉皮,說明你是上火了,你要多喝水就行了,不要老用舌頭舔嘴巴。

47樓:網友

我也嘴巴老老掉皮呀!我擦潤唇膏吧!少吃辣椒。

48樓:楊楊的小木木

幹了,要補水,買補水的潤唇膏。

49樓:網友

可能與空氣乾燥,個體差異有關係的,建議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擦芝麻油試試。有空調的房間裡面乾燥就可能導致這個症狀的啊。試試我這個上面的方法啊。

另外盡可能少用空調啊。或空調室內放一盆水就可以減輕這個症狀的啊。

50樓:家豬小凱

多補充點維生素c,多喝點水,塗點潤唇膏。

51樓:萊開

嘴巴幹,可以晚上塗唇膜,塗口紅之前塗唇膏,一定不要去撕那個皮,少吃辣椒,多喝水。

52樓:**訴我

太乾了,買些唇油。經常帶著就行。

53樓:網友

缺維生素了,吃點維生素就好,平時多喝水吃蔬菜就好。

54樓:網友

嘴巴老是掉皮,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適當補充維生素。

55樓:神鹿

因為你太幹啦,需要多喝點水。

56樓:幼稚鬼102歲

我要是嘴巴脫皮肯定就是吃菜少,喝水少。

57樓:一筆笑紋

缺少維生素,去醫院查查,一般買點復合維生素吃吃!

58樓:網友

掉皮就是嘴太乾了,要給嘴多補補水。

嘴唇總是很幹,總脫皮怎麼辦?嘴唇總是幹脫皮怎麼辦

用唇部的一些保護的化妝品吧 多喝水 別老舔嘴唇 會更幹。嘴唇總是幹脫皮怎麼辦 嘴唇總是乾燥脫皮是什麼原因?嘴唇常很幹,有時還經常脫皮。這是怎麼一回事?因 嘴唇 比較纖薄幼細,嘴唇很容易被紫外線灼傷而引起脫皮,還有估計是上火。解決方法 隨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別是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的潤...

腳氣脫皮怎麼辦,腳氣導致的脫皮怎麼辦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脫皮最常見的是足蘚,它的真菌為陽性,顯微鏡下可以查到真菌的菌絲,這就按真菌來 可以外用,特比萘芬乳膏 酮康唑乳膏,如果真菌嚴重,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特比萘芬片。如果真菌是陰性而又有苔蘚等乾性脫皮的表現,考慮為濕疹,濕疹就要外用激素類的藥膏如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糠酸莫...

嘴巴周圍很幹很紅怎麼辦,嘴角發乾發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因為秋天的氣候是乾燥的,空氣中的水分很少,會引起嘴唇乾裂,這種情況特別是在北方容易發生。平時多注意保養,多喝水,也可以搽潤唇膏。秋天是乾燥的季節 嘴巴周圍很幹是正常現象 塗點潤唇膏就好啦 回答者 陌路小白 試用期 一級 10 12 16 16我支援 多喝水有時候會讓你感覺嘴唇更加乾燥,不舒服 你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