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手機聊天工具能和外國人聊天不懂英語

2022-09-04 10:25:04 字數 3921 閱讀 6948

1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talk吧,不會它上面可以直接翻譯的,而且不限英語地區,其他語言也可以,順便還可以學習一下語言,一舉兩得。

2樓:

跨國 qq 有自動翻譯

3樓:討取

qq國際版可以我是蘋果手機我試過

什麼工具或聊天室可以和外國人直接交流英語?

4樓:秩序騎士

聊天**有www.talkcity.com,免費註冊個帳號就可以了,上面大部分都是老外,練英文很不錯.icq是個國際聊天軟體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chat.icq.com

6樓:上海三飛

skype, 在全球運動很普遍的網路聊天工具,你可以隨時加他們,

可以加任何國家,任何語言的人,只要你想

7樓:晨光天使羽衣

去yahoo社群轉轉吧~~

介紹一款能和外國人聊天的工具,並且自帶翻譯

8樓:雙子郵遞時光

去**網買伺服器,什麼地方都可以聊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聊天,msn,icq,qq也可以。

qq上對方也可以安裝qq的工作的前提。

如果你想學習英語為尋找國外聊天與陌生人的目的,你可以使用msn或icq。

相互網易郵箱即可。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再申請雅虎或hotmail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qq國際版就是為你這樣的需要設計的,呵呵

11樓:安夏沫悲傷無悔

自帶翻譯的我剛好知道乙個,歐 億 婚 戀,支援翻譯的語言還挺多的,適合你

有沒有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的類似qq的聊天工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msn 世界各地的好友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google talk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sn

im.msn.com.cn

外國人都用什麼聊天工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1、skype

3、facebook

4、viber

5、雅虎通

6、imvu

乙個3d人物和場景聊天軟體。經過兩年多的發展,已經擁有百萬多註冊使用者,其3d特性也有了很好的表現。

使用者的虛擬3d人物形象可以自由設定膚色,臉形等等,並且可以通過虛擬幣來購買更多的服飾,家具,禮物或者寵物等等。

所有的聊天場景均為乙個3d虛擬環境,可以是酒吧,遊樂場,沙灘,游泳池等等,甚至還可以在酒吧裡選擇座位。聊天為氣泡式,可以更換自己3d角色的心情和舉止,或者是做很多日常的動作。

7、icq

一款即時通訊軟體,2023年,三個以色列人維斯格、瓦迪和高德芬格聚在一起,決定開發一種使人與人在網際網路上能夠快速直接交流的軟體。他們為新軟體取名icq,即「i seek you」的意思。

icq支援在internet上聊天、傳送訊息和檔案等。這款軟體一經推出,即刻全球響應,憑藉著前所未有的創意很快在全世界擁有了大批的使用者,即使在當時網際網路不太發達的亞洲,市場使用者量也佔到了70%,在國內更是佔到了80%。

8、aim

16樓:顧鯤隨冷雪

外國的聊天工具很多,但是現在社群化傾向很明顯,比如用推特fb聊天,,但是如果想和外國人聊天提高英語的話,還是線下比較好,可以到大學、酒吧,或者像美和漢語這樣專門教外國人漢語的學校

17樓:伍馥樹高邈

通常的上班族用msn,如果你是想語音copy聊天的話,推bai薦你用skype,但是這兩款軟體加好du友必須要知道對方的郵箱zhi才行,所以再推薦你款軟體,imvu,我目前正在用,dao一款全世界範圍內的好友搜尋功能,全英語介面,上面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18樓:鮑運旺喬亥

1.msn、skype、omegle、facebook、twitter、icq、aol、yahoo

messager、gtalk、meebo、jabber、aim、imvu等。

2.skype是語音聊天;

3.icq是最大的聊

天工具;aim是僅次於

版icq的聊天工具。權4.

imvu是3d人物場景聊天工具。

5.yahoo

messager應該是第四大聊天工具,僅次於icq、aim、msn。

6.facebook和twitter是目前最流行的社交工具,像國內的人人網和微博。

7.應該還有其它的聊天工具,但佔比都比較小。

19樓:良彩榮宰黛

外國人復聊天工具有很多制!使用msn的老外很多

但需要知道對方msn郵箱位址

20樓:狄廣英勤璧

全球bai人都可以用的du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當然中國大陸的好像用

zhi不了,還有很經

dao典的msn,外國人的空內間my

space,相當於國內容的qq空間,除此之外還有南韓人和日本人喜歡用的line,南韓人用的cyworld,國內的知乎原型quora,國內的秘密原型secret,這些都是一些外國人用的社交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qq在外國的抄知名度很低,並且官方只襲

有英文版,所以很少有人用。

外國聊天軟體camfrog4.1

paltalk軟體

skype歐洲用的人比較多

tom-skype,可以全球語音聊天

miranda im 0.7.0 preview release 8 國外老牌聊天工具

22樓:出綠柳本燕

全球通用來microsoftmsn

這個聊天工具可以和自比較多的外國人聊天---去www.yahoo.com

就是多了乙個chat

room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qq和msn嘍,手機全球經濟現在連在一起,我們用什麼他們就用什麼,地球村,大市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同學就是整外貿得貌似他們就用msn

25樓:匿名使用者

ts8 是目前世界使用最多的聊天工具!有68種語言!免費使用,沒有廣告!任何地方(有網路)都可以登入使用!

qq是中國的垃圾,外國不會使用的!

26樓:思緒v隨風

一般都是msn其他的對你商業沒有對大用處

27樓:農沙万俟秋巧

對啊就是icq和msn啊

想提高英語水平和外國人聊天用哪個軟體最好?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希望通過這種方法來提高英語有欠妥的地方,因為你用了skype(我用過)就知道了。能和你聊上天的很少,他們一般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來和你聊天的。其實這麼多想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看美劇,就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9樓:在羨智庫

facebook不錯,最好還是面對面 , 在街上碰到外國人迎上前去搭訕, 臉皮厚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蹦蹦怦怦郵箱也挺好的,好多外國人的

想知道外國人都用什麼社交聊天工具?

lnstagram則是最多年輕人使用的app,也是facebook旗下的一款社交app。由於各種博主在lnstagram.上發的 風格獨特,在國內也出現了網紅ins風這樣的標籤。然而外國朋友多簡稱instagram為ig,所以和外國人交談提到ig時候別懵逼,就是我們常說的ins twitter大家應...

和外國人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什麼,和外國人聊天有什麼好的話題嗎?

我都是隨bai便聊,一般我大部du分是等對方問,我應zhi付這回答,說dao實話版,和老外真沒什權麼可聊的,我上次只是順便問了一下乙個美國人拉斯維加斯 他是否知道,結果,這人立刻他需要冷靜幾分鐘,不同國家的人,大家生活方式不一樣,相容性很差的!和外國人聊天有什麼好的話題嗎?分人吧!可以跟他聊中國的風...

用翻譯軟體跟外國人聊天很費勁嗎,不會英語能用外國的聊天軟體跟外國人聊天嗎?

如今,隨著copy智慧型翻譯軟體的日漸普及與bai強大,越來越多的du使用者zhi感受到了巨大的便利,在走出 不會英語能用外國的聊天軟體跟外國人聊天嗎?50 ummmm首先用外國的聊天軟體 如果這個不構成障礙,那麼重點就在不會英語了 現在很多老外講英語都不那麼嚴謹的,就像我們中國人說漢語一樣所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