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對胃會造成哪些傷害?還能恢復嗎?

2022-12-17 08:45:02 字數 3438 閱讀 9396

1樓:周**強強

會降低人們的抵抗力,也會降低人們的免疫力,而且對人們的發育是非常不好的,尤其對人們的胃是非常不好的,會增加胃的負擔,而且也會引發一些疾病。這個情況非常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發生三高的現象,並且身體也會發胖。但如果這種情況是非常嚴重的話,是根本恢復不了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

2樓:史蒂芬斯

會讓我們的腸胃非常的難受,而且也會出現胃穿孔,胃癌或者是消化不良,有的時候也會膽結石或者是胃痛等等症狀,如果後期慢慢的調養可能會恢復一些,但是不能完全恢復。

3樓:範包子

暴飲暴食會造成胃消化負擔,讓胃工作時間長,影響胃的消化功能。需要合理飲食,改善飲食習慣。如果之前沒有造成傷害太嚴重,也可以恢復。

4樓:我的小哲哲

暴飲暴食對胃和食管都會有不同的損傷的,過多的食物堆積在胃裡不能及時消化掉會對未造成很大負擔。

暴飲暴食對胃有哪些危害呢?你有哪些了解?

5樓:右手年華

暴飲暴食會養成乙個不良的飲食習慣,會讓胃部出現很多的問題,容易胃痛,胃脹,胃出血,在日常飲食當中是絕對不能暴飲暴食的。

6樓:教育知識之家

暴飲暴食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引起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等症狀,嚴重甚至會導致胃出血。其次,暴飲暴食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使肝細胞受到極大的損傷。而且暴飲暴食還會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增高,因為暴飲暴食以後,身體的各項指標都會公升高,其中就包括血壓和血糖,如此就會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因此,平時一定要養成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吃的清淡、易消化,不吃垃圾食品,也避免暴飲暴食。

7樓:是柒先生呀

從胃的彈性和胃的肌肉型別來說,它是通過肌纖維的不斷地鍛鍊,是可以擴張的,做過三分之二切除的,經過了十年它的容積幾乎恢復到跟正常一樣,這說明胃的修復能力和彈性能力是很強的。

暴飲暴食的危險性在於它突然造成了急性的胃擴張,會造成胃癱,另外還會噁心嘔吐,造成窒息等;造成嚴重的併發症就是胃穿孔,同時還造成胰腺炎和肝膽系統的疾病,比如膽囊炎、胰腺炎還有十二指腸的淤積。

暴飲暴食究竟會對身體造成哪些負擔和傷害?

8樓:地里長兔子

暴飲暴食是一種不好的生活習慣,會導致很多身體急病發生,比如:胃腸炎,消化不良,拉肚子或便秘等等,飯吃七分飽,所以不介意大家暴飲暴食,網上有很多醫生的建議和意見大家一定要借鑑,要合理飲食,身體經不住折騰,這樣也會胃膨脹從而讓身體發胖,**可是一項痛苦的活動。

9樓:肥貓

暴飲暴食會給胃部造成過重的負擔,導致消化不良。此外,還容易產生各種疾病,加速身體老化。

10樓:聽風念舊人

暴飲暴食會對腸胃造成很重很重的負擔。所以不建議暴飲暴食。暴飲暴食還容易長胖。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暴飲暴食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能夠增加胃腸的負荷,而且也能夠讓人體迅速的提公升熱量,造成肥胖的情況。

長期暴飲暴食除了對胃腸造成負擔,還會帶來哪些影響?

12樓:一生一世啦啦啦

長期暴飲暴食會對肝臟造成影響,肝臟對我們的免疫功能十分重要,長期暴飲暴食會損害肝功能,使免疫力下降。

13樓:顧盡

最顯著的變化是長胖,然後會影響人體的激素分泌,增加患上高血壓、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疾病,就算不生病,暴食導致的肥胖讓人精神面貌變差,影響人的社交、人際關係等方面,所以最好不要暴飲暴食。

14樓:譚談社會

最明顯的就是花很多的錢,可能會讓自己的經濟負擔加重。還有的就是會讓自己變得肥胖,那麼其它病就會相伴而來,比如說高血糖,高血壓等等。

15樓:愛唱歌的人

暴飲暴食會完全打亂胃腸道對食物消化吸收的正常節律,明顯加重附屬消化器官負擔,嚴重的會引起急性胃腸炎,甚至胃出血。另外其會使肝膽超負荷運轉,造成肝功能損害,或會誘發急性胰腺炎,重症者可致人非命。

胃真的會被撐大嗎?暴飲暴食會有什麼危害?

16樓:小草要開花

吃飯是我們人生中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很多喜歡吃的東西都會有很多,特別是現在的自助餐我們不吃得撐不下後都是不會罷休的,有人問胃真的會被撐大嗎?暴飲暴食會有什麼危害?我們的胃在我們吃得過多的時候是會被撐大的,暴飲暴食對我們的身體傷害很大,會對我們的胃造成嚴重的負累,造成胃的超負荷工作帶來消化不良,胃脹氣等等。

17樓:千曼鈮

暴飲暴食會把胃撐大,暴飲暴食會影響胃健康,消化系統負擔太重,會導致肥胖,誘發神經衰弱,會引起大腦反應遲鈍,加速大腦的衰老。

18樓:三界腦洞百科

這個確實可能出現,但更多的是肥胖後引起的激素水平變化,尤其是胃飢餓素會增加,而暴飲暴食會使我們身體造成急性的胰腺炎而急性胰腺炎就是因為暴飲暴食所出現。

19樓:汲汲可樂

胃真的會被撐大。暴飲暴食會損傷胃,加重腸胃的負擔,造成腸胃功能紊亂,還會引起肥胖。不建議暴飲暴食。

20樓:life光

不節制的飲食確實會把胃撐大。暴飲暴食容易加重腸胃的負擔,造成腸胃炎等一系列後果,也會導致體重的增長。

暴飲暴食對胃造成傷害後喝粥能補過來嗎

21樓:梅牧雪

喝粥只是緩解,不給胃增加負擔而已,暴飲暴食最常見的是急性胃炎,最好配合藥物**。

22樓:春上枝

如果是年輕人,每次不要吃得太飽,胃就能恢復,老年人平常吃飯要八成飽,不要吃太熱的食物。

23樓:在紅墩寺思索的加菲貓

廣靠喝粥是補不回來的,

暴飲暴食對身體傷害大,具體有哪些危害?

24樓:dj林林

第1點,最大的危害就是會形成腸胃的這種疾病對身體很不好,第2點,會造成消化不良,這樣的疾病一定引起注意,第3點,就是很有可能會引起十二指腸潰瘍,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

25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暴飲暴食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暴飲暴食會引起肥胖,會引起高血壓,糖尿病,再就是還會導致急性胃炎,胃出血,再就是會出現腸胃道的不適。

26樓:高冰倩

導致胃部負擔過重,影響消化系統。再者,暴飲暴食會導致身體肥胖,還可能會導致飢餓的時候心情焦慮,所以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要暴飲暴食。

27樓:網友

經常暴飲暴食對身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不僅傷腸胃,還會引發肥胖,及其他多種疾病。吃得過飽,會引起大腦反應遲鈍,加速大腦的衰老。

雷電會造成哪些傷害雷電的危害有哪些?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calvin88513 1.雷電有哪些危害?答案 雷電放電過程中,呈現出電磁效應 熱效應以及機械效應,對於建築物和電氣裝置有很大的危害性。1 雷電的電磁效應 雷雲對地放電時,在雷擊點主放電的過程中,位於雷擊點附近的導線上,將產生感應過電壓。過電壓的伏...

過不了出軌前夫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如果復婚會是什麼結果

這要看這離婚這幾年他對你怎麼樣?如果他有這個態度和這個決心能復婚。那你可以適當的考慮一下。如果你心裡覺得,確定放不下這件事。那復婚在一起只是悲劇的開始。這要看你心裡想不想原諒他了 復婚也有過得好和不好這兩個結果。為什麼出軌前夫一下做出想復婚的態度,一下又拒絕復婚 親,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

網路遊戲會造成哪些傷害,玩網路遊戲的危害有哪些?

最直接的影響是視力健康,電腦的輻射比較大,亮度比較高,玩遊戲的時候,畫面經常切換,眼睛經常處於高速緊張的狀態,沉迷於遊戲的人,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甚至通宵達旦,根本不可能稍作休息來保護自己眼睛的健康。沉迷於網路遊戲的人,全部心思都在虛擬世界,晚上睡不好覺,白天勢必影響自己的學習和工作,長久下去,身心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