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山里江南景色怎麼樣,貴州安順山里江南景色5月怎麼樣?

2021-03-03 23:36:53 字數 3227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江南旅遊休閒度假區依託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將「江南元素、舊州古鎮、屯堡文化」融為一體,形成了包括蝶戀花海、幸福花田、歡樂街區、度假酒店在內的風格多樣、各具特色的別緻景觀。

蝶戀花海位於山里江南景區西北部,占地面積1000畝,以花海景觀和鄉野風貌為載體,以大地藝術為特色,結合主題文化設計景觀小品和體驗專案,從花田景觀到鄉野風貌,從花卉種植到主題文化,從花田農事到浪漫休閒,構建以賞花為核心的觀光產品體系。戲蝶花園、彩蝶紛飛、紫蝶翩躚、翠蝶逐芳、粉蝶絮舞等景點有機結合,花團錦簇,雲霞燦爛、千姿百態、色彩豐富,帶來「園門尚遠花光來,漫天錦繡連雲開」的非凡體驗。

幸福花田位於山里江南景區東部,占地面積七百餘畝,景區運用現代設計手法將園林景觀與田園風光完美融合,一步一景,隨著景觀層次的變換,感受「山里江南」獨特的生態之美,景區包含幸福廣場、拈花走廊、芳香花園、幸福梅林、翠荷喧、環翠廊、步步生蓮、芝櫻長堤、忘憂島等景致,以及山里江南燒烤吧、洛嘉兒童樂園、慢遞、弄影、愉閱、花作、駐味等娛樂休閒專案。

歡樂街區位於山里江南景區中南部,通過高低錯落的建築群體、眾多空間的穿插、江南園林的基調,結合當地屯堡文化元素,營造幽靜、高雅的園林格調,展現江南文化特色為主的肌理空間。歡樂街區由樂家親子客棧、樂尚街、樂味街、樂藝街、樂宿客棧構成。容納傳統手工藝、民俗文化、民間藝術,並提供有特色、高品位的休閒、餐飲、住宿等配套服務設施,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次的消費者需求。

貴州安順山里江南景色5月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江南旅遊休閒來

度假區位於貴州自省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距貴陽約80公里,距安順市區28公里。西靠大屯山,東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溫暖濕潤的氣候,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襯,形成鮮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

景區占地面積2600餘畝,依託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將「江南元素、舊州古鎮、屯堡文化」融為一體,形成了包括蝶戀花海、幸福花田、歡樂街區、度假酒店在內的,獨有的屯堡民族風情和山里江南風光。山里江南是屯堡文化的再生與延續:歡樂街區錯落有致,濱水田園曲徑通幽,碧水楊柳姿態萬千,邢江河岸詩意盎然;淳厚的屯堡文化訴說著歷史的滄桑變化,浪漫的蝶戀花海透露著現代的時尚氣息。

歷史與現代的文化碰撞,在景區內體現得淋漓盡致。屯堡風格的建築和民宿、當地特色的美食和商品、濱河曲折的亭台廊榭、花海兒童樂園、屯堡面具展覽館等專案,滿足遊客對當地文化的認知和休閒娛樂的需求。多彩與美好的山里江南,熱情好客的「山里」人,歡迎世界各地遊客的到來。

安順山里江南景色好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街區位於山里江南景區中南部,通過高低錯落的建築群體、眾多空間的穿插、江南園林的基調,結合當地屯堡文化元素,營造幽靜、高雅的園林格調,展現江南文化特色為主的肌理空間。歡樂街區由樂家親子客棧、樂尚街、樂味街、樂藝街、樂宿客棧構成。容納傳統手工藝、民俗文化、民間藝術,並提供有特色、高品位的休閒、餐飲、住宿等配套服務設施,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次的消費者需求。

樂尚街同服務中心廣場遙遙相望的樂尚街,在歡樂街區的中心區域。十三段台階拾級而上,呈北低南高的地勢,最高落差達到八公尺,貫穿了大半個歡樂街區,每一段台階之間都有潺潺水流伴隨著多個蓮花品種,還有多種色彩的錦鯉在荷葉下自由遊曳,沿石階而上既能光顧兩側的特色商業也可聽水聲潺潺賞水中風荷。

樂味街讓美食愛好者趨之若鶩的樂味街,由各種獨具特色的美食專區組成,不僅有南北口味的美食,還囊括了安順傳統的餐飲品牌和一批極富屯堡特色的美食小吃、佳餚菜品,感受古時屯堡風味,亦符合鮮食老饕們的各種味覺愛好,仿若來到具有記憶和回味的「舌尖嘉年華」。

樂藝街位於歡樂街區西南部的樂藝街,是民間工藝愛好者的天堂。集五大文創館於一體,以安順當地手工藝特色為背景,通過提煉蠟染、刺繡、木雕、油紙傘等民間工藝,融入現代生活理念,轉化為獨具特色的文創產品和文化體驗專案,對當地非遺專案和民間工藝進行傳承和再生,成為高品質的藝術聚落和創意無限的生活街區。

貴州安順山里江南的氣候條件怎麼樣?

4樓:小妞妞魚

目前24度左右,還是比較涼爽舒適的。

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旁的山里江南,西靠大屯山,東抵邢江河,距貴陽約80公里,距安順市區28公里,起伏的喀斯特地貌以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襯,形成鮮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擁有獨特屯堡民族風情和山里江南風光即使在隆冬之際也洋溢著盎然的生機。歡樂街區錯落有致,濱水田園曲徑通幽,碧水楊柳姿態萬千,邢江河岸詩意盎然。

安順山里江南端午的時候好玩嗎?

5樓:夜涼如鏡水

安順山里江南端午的時候非常不好玩,因為人太多什麼都看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江南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西靠大屯山,東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是極佳的避暑勝地。整個景區把江南元素與屯堡文化完美地融為一體,在這裡沒有城市的喧囂,遊客可以盡情體驗別樣的品質生活,從小被電子產品包圍長大的孩子們也可以藉此機會與花草山水為伴,感受靈動的天然氣息。

蝶戀花海是山里江南的重要景觀之一,這裡以花海景觀和鄉野風貌為載體,構建出以賞花和植物科普教育為核心的休閒度假產品體系。與其說蝶戀花海是一道風景,不如說它呈現出的是一門藝術,一種文化,蝶戀花海將美好傳遞給遊客,讓孩子們開闊眼界。

山里江南把藝術與文化從蝶戀花海延續到了歡樂街區,其中的樂藝街便是技藝與文化的傳承地。樂藝街以安順當地手工藝特色為背景,同時還融入了現代生活理念,山里江南文化創意園是最具有代表性也是最值得參觀的地點。

創意園內設有蠟染工藝體驗館、油紙傘工藝體驗館、木作工藝體驗館、刺繡生活館和陶藝生活館、文創市集、民間工藝大家集合館、版畫體驗館、飾品生活館等等,遊客在這裡用自己的雙手製作喜歡的物件。專業與否並不重要,製作的意義在於遊客能夠在這裡享受一段慢時光,體會其中的樂趣。文創園還聚集了木雕、手繪、竹編、玉器等各類手工創作藝人坐鎮指導,傳授經驗,讓遊客在旅行中學習傳統文化,領略傳統技藝的獨特魅力。

安順山里江南怎麼走?

7樓:

自駕遊路線

導航定位山里江南遊客服務中心,從安順市區出發,經貴安大道進入七眼橋鎮,駛過屯堡大道,過老落坡,抵達山里江南景區。

安順山里江南油紙傘文化藝術節是什麼東東?聽著好高大上啊,有點兒想去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以油紙傘為主題的節日。到時候景區到處都懸掛著油紙傘,

9樓:薛坷備

就是乙個油紙傘的節日,應該是比較有民族風情的那種~我查了一下我們驢友的論壇,看到之前有人去玩過之後寫的攻略,還挺神往的。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3 15在貴州省安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市西路10號。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00215650422y,企業法人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

安順學院怎麼樣?安順學院真的很差嗎

我是安順人,首先安順地方是不錯的,你不要以為貴州不發達怎樣怎樣,其實不然,安順的生活很不錯的,逛街,交通什麼的還是很方便,總之經濟發展的不錯,能滿足你的任何需求,氣候也很好 至於學校本身,在開發區,坐11路就能到,離我家很近,我們英語口語在那考的,學校環境很一般,教學質量什麼的也就差不多,但是在本地...

安順市集聖中學怎麼樣?安順所有的私立高中是哪些

安順市集聖中學還是挺不錯的,是一所全日制民辦高階中學,在當地挺有名氣的。一 師資力量。學校吸引了來自貴州航空工業系統 兵器工業系統十餘所子校的一批優秀教師,其中包含集聖中學的專職常務副校長和多名在原學校長期擔任領導而又不離教學崗位的校長和大系統教育負責人。師資力量還是挺不錯的。二 學校環境 學校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