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領導道歉認錯的句子?向領導道歉的話怎麼說

2022-12-17 00:55:05 字數 4870 閱讀 8996

1樓:帳號已登出

道歉不重要,重要的怎麼通過道歉,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每一次和領導的溝通都是一次展現的機會,首先要從思想上重視這不是道歉,這是給自己爭取發展的機會。

一般領導會比較注意2類人,表現好的和表現差的。如果你不能用表現好引起他的注意,那麼用表現差引起他的注意不見得就是壞事。

恭喜你,你已經被領導發現你,並重視你,下來就看你怎麼表現你優秀的一面了。

首先不需要給領導打**。

一般的主管不會把這個事情反饋給領導,因為事情有雙面性,你不守紀律同時,也說明他管理不當。

即使選擇反饋也是等和你處理好了,在反饋上去處理結果。要給自己留一手,以免開始說要炒,最後又說不炒,讓自己難堪。

對你可能說他反饋上去了,領導很生氣之類,除了嚇唬下你,還有就是最後讓你覺得,他為你留下出了很多力氣。

真的反饋上去也不要緊,領導還是聽主管的最終決定。不會有什麼大事情,最多對你影響沒那麼好了。

如果你是其他部門調動過來的,那要什麼原因過來的,如果只是正常調動,說明他們這個組還是很需要人,更不會輕易炒人。

如果他不喜歡你首先不是炒,這樣會得罪你的前主管,更好的方式,就是把你退回的以前部門,如果沒有這麼做,基本上說明他原諒你了,會給你一次機會。

我這些分析只是從大部分領導角度去考慮,如果他是特例,那真沒辦法。

2樓:愛上的人愛上了自己

關於在處理**一事上,由於本人年輕考慮不周,遇事不夠冷靜,言辭欠妥,如有對您有不敬之處,尚請您寬巨集大量,鑑於我的出發點是為更好地乾好工作,懇請您予以諒解。

---您是我們的榜樣,工作經驗比我豐富,處理事情的方法比我多,本人還不夠成熟,請您別介意,以後我會多多向您學習更好的處理方法,還望賜教!

向領導道歉的話(二)

尊敬的單位領導:

在此我就自己當時一時衝動的行為向您提出辭職,讓您傷心痛苦,讓您倍感苦惱。為此,我決心向您遞交這份道歉信,懇求您能夠原諒我的衝動與不成熟。

總而言之,我這次衝動提出辭職的行為充分暴露出自己的任性、不成熟、不理智的錯誤特點。我沒有乙份踏實、穩妥的工作心態,對於工作上出現的一些問題與壓力,不能夠很好地面對,以至於產生了煩躁情緒。正所謂「衝動就是魔鬼」,衝動是愚蠢的,是非常要不得的。

現在,我已經深深地知道錯了。為此,我向領導保證:從今往後,我一定要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努力為單位貢獻力量,為單位創收發展而努力。

向領導道歉的話(三)

尊敬的領導:您好!首先,請接受我對您真誠的道歉。其實,幾年來,我對您一直是很尊敬的,您是我的領導,也是我教研的導師,我非常感激您。

自6月14日業務學習的不歡事情發生後,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不好,總是在為自己的衝動懊惱不已。後來曾主任、徐校長又相繼找我談話,雖然都是安慰我不要往心裡去,不要有思想負擔,要注意和領導溝通的方式,但我感覺如硭在脊,還有老師們那驚訝好奇的「問候」和眼神,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俗話說,衝動是魔鬼,衝動時為生氣而累,衝動後為自責而惱。

這樣的教訓實在是刻骨銘心的。隨著事情知曉的範圍漫延擴大,自己便成了別人茶餘飯後的笑柄,而且還連累到您,我真的很後悔。

向領導道歉的話怎麼說

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2 、今晚我想出現在你的夢裡,握一束愛的玫瑰,向你深深懺悔,如果你不要玫瑰,我會在你夢中永遠不離去,直到你接受我的歉意!

3 、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4 、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5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資訊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6 、嚇著你了嗎?只是乙個小玩笑,別介意哦!

7 、都怪我太莽撞,無意將你心刺傷,此刻我的淚在流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將不快遺忘,因為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夢想。

4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建議你不用刻意去說。只要好好去做就行。因為領導不一定真的是記得當時的事情,你直接去道歉,會讓他心裡不舒服,顯得他好像多小氣,非得跟你乙個小員工置氣似的。

給你幾個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吧:

1、專業技術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積極主動的去找他請教,要謙虛,一定要有自己的態度;

2、可以在公司活動的時候多找機會跟他接觸,主動去幫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補救自己在他心裡的形象;

3、打聽下他有什麼愛好,可以投其所好,主動示好。

4、私下跟同事交流的時候,多為他說好話,相信吧,他會聽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向領導道歉,說明肯定是除了錯誤了,那麼道歉先找出原因,不是為了解釋而是為了證明坦誠接受錯誤認識錯誤。然後順帶也說說自己意識到做事的方法有問題,應該多跟領導和同事學習,最後就是要做個保證,表個態,不會在同樣問題犯錯誤!

6樓:中山兆能矽

道歉的話要深刻的理解你的錯誤,錯誤在**怎麼去糾正,怎麼去改正。

讓領導失望道歉的話語

7樓:迷了他20年

由於我的疏忽大意,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誤,辜負了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期望,影響了工作進度。我現在已經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希望領導能再給我一次寶貴的機會,讓我能有機會盡全力彌補這一工作上的過失。我保證同樣的錯誤今後絕不再犯。

8樓:flyfly豬

你所述的情況不能確定你怎樣讓他失望了,是語言頂撞還是有事情沒做好?有事情沒做好那就表明一下這次得吸取的教訓,然後做乙個總結,如果是頂撞的話,那就表明自己還是比較衝動作道歉。

如何向領導發資訊認錯向領導認錯的話向領導承認錯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事情主要是體現在是否給了你很深刻的教訓 如果是 我覺得你應該先給同事道歉。

完了之後再給領導認錯 因為工作上的疏忽漫不經心的態度導致很嚴重的錯誤 然後表達出你以後工作必定兢兢業業的態度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領導想要看到的 錯了就錯了 關鍵在於以後還會不會犯錯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跟領導吵架了道歉的句子

10樓:屠芹

尊敬的領導:

於xx-xx回標時,由於個人疏忽,在招標辦主持人宣布回標截止後,方才進入會場回標,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標未被接收,給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和不良影響,同時讓公司領導、業務部、技術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東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說聲抱歉,真的對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倍努力,希望能彌補此次失誤給公司造成的經濟損失和我愧疚的心靈!

同時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到認真負責,有始有終,做足百分百,絕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鬆懈,放棄,而因為最後的百分之一滿盤皆輸,正所謂: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我同時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淚的教訓,引以為戒,杜絕此類事件在今後的工作中發生!

最後我要感謝這次失敗的投標經歷,感謝這份自我道歉信,給了我一次改正壞習慣的機會,從而使我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此致敬禮。非常抱歉!

對領導的道歉話語怎麼說

11樓:星座易經大師

對領導的道歉話語怎麼說,領導我錯了,我辜負了你的希望,以後我會努力的。

12樓:加油小寶

真的非常對不住,領導讓您難堪了或者給您帶來麻煩了,以後一定不會再發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頭我反思我有幾個方面需要改進:

3、希望領導給批評指正。

以後改正,努力表現[祈福]

以後改正,努力表現[祈福]

六[比心]再一次的致謝。

1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那就要看你具體犯了什麼錯誤了,記住一定要謙虛,態度一定要誠懇。

1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我建議你當面跟他說對不起,一定要有誠意,然後說這個事情**錯了,然後怎麼改正?

對領導愧疚道歉的話

16樓:長夜熒熒

給領導道歉的話。

1、說一句對不起無以表達我的歉意,說多了又浪費您的寶貴時間。這樣吧,我給你乙個最誠意的微笑,如果您也笑了就說明您原諒我了,如果您不笑我就只好哭了。

2、今天由於衝動的到來,使得我做了錯事,現在我已經把衝動打的出血,為你出氣,請你張開眼看我多真誠,我已經請了道歉小姐替我說情,希望你能接受,謝謝!

3、如果愛上,我就不會輕易放過,莽撞,可能會使我後悔一陣子,怯懦,卻會使我後悔一輩子。你說我厚臉皮也好,纏人也好,再不原諒我,我就直接去找你!

4、我是小淘氣,常惹你生氣,不是我有意,難改牛脾氣,真誠向你道歉,虛心向你致意,我要改掉壞脾氣,攜手快樂創奇蹟,幸福逍遙在一起!

5、惹你生氣,讓你煩憂;我心內疚,黯然神傷;無心之過,企望原諒;發條資訊,誠表歉意;願你大肚,一笑而過;祝你幸福,事事開懷!

6、每次吵架,你都會先妥協,不是因為你錯了,而是你太在乎我,在乎我們的往後,請原諒我的任性和霸道,我不會再把委屈給你,未來的路我們牽手一起走。

7、朋友別難過,我只是無心之過;朋友別悲傷,我只是偶爾心傷。今天過後,我不再讓你悲傷;今天過後,我不再記得難過時光。明天日子裡,送你燦爛的時光;明天日子裡,給你明媚的陽光。

8、坦蕩一笑,你笑我也笑,從容一樂,你樂我也樂,適當放開,你舒懷來我愉快快,稍微原諒,你舒暢來我飛揚,乙份寬容,友情更深更加濃,乙份理解,彼此知心不糾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事情主要是體現在是否給了你很深刻的教訓 如果是 我覺得你應該先給同事道歉。

完了之後再給領導認錯 因為工作上的疏忽漫不經心的態度導致很嚴重的錯誤 然後表達出你以後工作必定兢兢業業的態度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領導想要看到的 錯了就錯了 關鍵在於以後還會不會犯錯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如何和女朋友道歉認錯,怎樣向女朋友道歉?

買禮物 送花 女生很好哄的 只要你用心。怎樣向女朋友道歉?跟女朋友認錯道歉方法 1 學會表示遺憾 我很抱歉,我不應該這麼嚴厲地和你說話,我知道我傷害了你的感情,對不起。當你道歉時,你的語氣應該是情感的,可以讓對方感到道歉的真誠。2 勇敢承擔責任 有些話,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你應該有勇氣承擔。不要找太多...

犯了錯給女朋友道歉的話,向女朋友道歉認錯的話

1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2 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裡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 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世界一片淒清與嚴寒,求你趕快出現...

向朋友最真誠的道歉的句子

1 笑一笑,多美好,微笑令我心亂跳 鬆鬆眉,莫煩惱,開心令你更苗條,心豁達,少脾氣,保你事事都如意 對不起,回資訊,求你切莫再生氣。2 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 對不起 3 真對不起啊,昨天我不該說那樣的話,一時口快,一時口快,嘿嘿,今晚我請你吃飯吧。4 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