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新精靈

2022-12-16 07:50:04 字數 1054 閱讀 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布魯。

初始 撞擊(威力35),瞪眼(防禦-1),灑水(特攻-1),1 17級 水泡(水系,40)

2 21級 水射線 威力55 (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3 26級 揮舞 威力50 (物理攻擊 額外增加固定傷害20點)

4 31級 吸水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2)

5 36級 水流飛濺 威力7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6 40級 波濤碰撞 威力80 (物理攻擊 對方所受傷害1/4**給自己)

7 44級 貫穿水槍 威力70 (特殊攻擊 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

8 48級 吶喊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功等級2)

9 52級 海浪咆哮 威力90 (特殊攻擊 命中後10%令對方凍傷)

10 54級 閃光一擊 威力70 (普通物攻)

11 58級 暴風雨 威力120 (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

12 64級 藍光水幫浦 威力150 (特殊攻擊)

13 70級 海洋之心 (打掉敵人1/4的hp)

還沒有布魯的小賽爾看這裡,由於我不會發**,所以只好用語言描述一下了。

首先是初級的布魯,它小兔子一樣的耳朵,可愛地垂下來。女生一定會很喜歡的。

既然布魯是水系精靈,所以渾身是藍色的,o(∩_o...藍色是我的幸運顏色哦!所以布魯布(布魯的中級進化我的21級了)就理所當然成了我的寵兒。

接下來是布魯布(布魯的中級進化)小兔子一樣的耳朵變成了扇形,很酷,有不失可愛,男生女生都適合的。(反正我更喜歡布魯布)

2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布魯!!是新出的戰鬥系寵物:拉博,是戰鬥系第乙個精靈,聽說力量很強很好。進化了變很瘦不好看。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

賽爾號精靈融合(兩隻新精靈)

天青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剋落亞 卡卡的最終進化 主寵 林奇 黑暗林克 付寵 天青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天青色元神珠融吸收能量的地點 塞西利亞星球 阿克西亞的老窩 紅色元神珠融合公式 多魯姆 火晶獸最終進化 主寵 火炎貝 付寵 紅色元神珠孵化24小時 紅色元神珠吸收能量的地點 火山星山洞 洛基拉斯的老窩...

賽爾號精靈融合,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

達比拉 50以上 主,莫比副 30以上 4個大地之核,會成功的,我有圖和技能表 達莫拉 叩擊 1級 物理攻擊,威力40。瞄準 5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級1。碎裂 10級 地繫物攻,威力80,15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震動打擊 15級 物理攻擊,威力50。挖洞 20級 屬性攻擊,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