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網上商家型別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3:12:46 字數 1132 閱讀 8069

1樓:

美團網上商家型別是商家及其產品的分類。

1.美團是以產品分類商家的。比如電影,酒店,餐飲,類目眾多有大類小類。

大類美食裡面會有自助餐和火鍋之類的小類目。

2.美團上的商家型別就是商家以及商家的產品的分類。

就相當於把乙個大的目錄分為數個小目錄,比如餐飲類商家,分下去還有川菜商家型別;粵菜商家型別;重慶火鍋商家型別,而下面又可以繼續分一些具體的小類目等等。

3.美團還有兩類**,一類是本地服務商家,另一類就是物流類商家了。

本地服務**,比如電影票,美食等,這些都是現場消費的,不用物流寄送。

物流類商家就是要用到物流寄送的,比如衣服、鞋子等實物。

4.明確商家型別可以快速讓買家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和服務。也更快把賣家的生意推廣出去。

2樓:請叫我喬喬鴨

商家及其產品的分類。

1,美團上的商家型別就是商家以及商家的產品的分類。

就相當於把乙個大的目錄分為數個小目錄,比如餐飲類商家,分下去還有川菜商家型別;粵菜商家型別;重慶火鍋商家型別,而下面又可以繼續分一些具體的小類目等等。

如此劃分是為了讓使用美團點單的人更方便快捷的找到想要的商家型別。

2,美團是以產品分類商家的。比如電影。酒店。餐飲。類目眾多有大類小類。

比如大類美食裡面會有自助餐和火鍋之類的小類目。

3,明確商家型別可以快速讓買家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和服務。也更快把賣家的生意推廣出去。

4,美團還有兩類**,一類是本地服務商家,一類就是物流類商家了。

本地服務**,比如電影票,美食等,這些都是現場消費的,不用物流寄送。

物流類商家就是要用到物流寄送的,比如衣服、鞋子等實物。

3樓:

商家及其產品的分類。美團是以產品分類商家的。比如電影。

酒店。餐飲。類目眾多有大類小類。

 比如大類美食裡面會有自助餐和火鍋之類的小類目。明確商家型別可以快速讓買家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和服務。也更快把賣家的生意推廣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店鋪分類,讓顧客更容易找到他們想要吃的美食

5樓:寶媽夜讀

是不同型別商家 例如 休閒娛樂 餐飲類

網上那個什麼美團團購怎麼用,美團網上怎麼團購美食

它會讓你註冊一下的,如果你購買了,有個驗證碼會發到你手機上,你用的時候用驗證碼就可以使用了。美團 什麼需要預約?美團正確的使用方法?詳細看底下的說明,有的說提前幾天預約,有的說提前幾小時,有的無需預約。在你購買前,你可以細看下頁面上有一項文字比較的多的一欄,那個地方叫 購買須知。在購買須知中有一欄 ...

院校型別是什麼意思學校型別是什麼意思

1 辦學層次 按辦學層次可分為 985工程 院校,211工程 院校,部屬本科院校,省屬本科院校,高職 高專 院校。2 教育性質 按教育性質可分為 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高教自學考試,電大開放教育,遠端網路教育。3 學科範圍 按學科範圍可分為 綜合類 理工類 師範類 農林類 政法類 醫藥類 財經類 ...

美團網預訂酒店24小時可用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預訂的記錄只中在訂房時起24小時內有效,過時那個房間是別人的了 意思就是24小時內有效,超過24小時,就要讓給其他需要預訂的顧客了哦。酒店一般都還是要 預定的,美團並不能夠和酒店實際入住人數掛鉤的,有時候美團 了,酒店未必就有房間的。你要24小時內入住。一般酒店的美團不是即使的,你要團之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