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民宿問題求助,不知道怎麼找?

2022-12-15 23:55:03 字數 1357 閱讀 1968

1樓:黃亮

去重慶耍找乙個好點的住宿其實是很重要的額,個人推薦可以去這家位於磁器口古鎮旁的沙磁時光酒店,是你去重慶玩耍住宿的最好的選擇。

2樓:

那你應該知道現在市面上好多專做民宿的app吧,從這些app上面就能找到啊,比如木鳥民宿這個平台,它會有精選出來的房間,這種基本不會踩雷,如果四木精選沒有你喜歡的那種,你可以自己看評分和評論去挑選呀,去了解下吧,比較好的。

怎樣找民宿呢?我想在去重慶 。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重慶的民俗可以通過各大旅行**去查詢比如說國內著名的攜程藝龍。去哪兒?同城等等。

這些大型的軟體上面都會有一些民俗的查詢,也可以通過尾線專門的民宿。預訂工工具比如說像不平。也比如說像最近出來的路程等等專門使用了預定民宿的這些軟體都能幫你查到重慶的民宿的**,地點以及他們的好壞等等。

重慶辦民宿,相關手續辦不了,沒有相關法律檔案依據,怎麼搞呢?

4樓:網友

問題沒有得到當地**的許可使,不能好搞的民宿,實際上就是旅館需要得到工商部門的許可,是否需要到公安部門辦理手續?也不知道你可以照這樣這兩個部門去諮詢一下。

5樓:網友

你在重慶想報民宿的話,相關手續辦不了,那你就應該去旅遊局問一下,你辦民宿的話。需要哪些手續讓他們幫助你一起辦**現在都是在扶持民宿這一行業。

6樓:延安學人

民宿也屬於旅館,按照法律規定是要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的,如果要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什麼消防裝置還有監控,登記系統都少不了,還是非常麻煩的。

重慶目前民宿發展現狀怎樣?

7樓:居理買房網

總體來看,重慶目前民宿總收入排名全國第七。根據最新資料顯示,民宿收益是去年同期的倍,訂單量是去年同期的倍。

2023年上半年,重慶接待境內外遊客近億人次,其中從民宿消費客群上看,男女遊客各佔一半,36%以上的顧客年齡集中在18-30歲,本科以上學歷者佔比達,家庭月收入在一萬二以上的遊客佔62%。

從民宿客源地上看,25%的遊客**於重慶市內,三分之一以上的客源來自北上廣深等一二線城市。

從民宿**來看,重慶民宿的平均**為320元每晚,高階民宿**超過1500元每晚。購買民宿產品的使用者在重慶的平均消費水平為3500元、解放碑商圈、三峽廣場和五里店。

一句話概括,目前重慶民宿產品發展迅猛,前景廣闊。

重慶民宿有哪些比較靠譜推薦?

8樓:螞蟻搬家

美團上面多比較幾家,看看評價,基本絕大多數民宿都在做美團。

求助!情感問題!不知道如何才能處理的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說啥問題 提問是這樣,我跟我的女朋友,那幾天發生了矛盾,她就說不想談了,覺得我們觀念不合,意見不合,但是後來也沒有分,給了我機會,我們的關係,這幾天緩和了許多,但是昨天情人節我發了祝福語,她沒回,其他的訊息都會及時回,就想知道她是什麼心理?回答他還不開心,多哄哄她,買花給...

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怎麼辦,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其實每個人要想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只有去摸索了,大概方向要有的,也很迷茫,不過一定會有個目標的。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自己解決,看實力來說話。慢慢積累經驗比較重要。來自職q使用者 文女士 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說明你自己 bai內心還沒統一du,還處...

在重慶找工作,想來重慶找工作,不知道怎麼樣?

樓主可以去下面這些位於重慶主城區的都有很多大型知名企業入駐的新興工業園區找工作,有大量的崗位招聘特別是重慶空港工業園 渝北區 和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區 沙坪壩區 這兩個園區知名企業多,用工人數需求大,交通便利,並且相對來說待遇較好主城區工業園 1重慶空港工業園 渝北區 2重慶市巴南區經濟園區是由花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