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請高手推薦小弟乙個比較好的職業。

2022-12-15 22:05:02 字數 1197 閱讀 9194

1樓:月影辰紗

魔道,驅魔,如果組隊可以選擇聖騎士試試,還有大槍都不是不錯的選擇!!!

2樓:黯夜判官

首薦「驅魔師」:1.刷圖利器,pk一樣強大,可以加些化魔,改版後sp充足,不怕點不夠用,但還是看個人啦,物驅pk較容易上手,法驅刷圖很強大,建議去買個雙天賦,法驅物驅並存,給力!

「藍拳聖使」:不用解釋藍拳的pk強大家喻戶曉,刷圖也不弱,前期農夫三拳,機關槍拳,破碎之拳加大三拳過圖利索,後期開影子加洗衣機,還有靈活的操作與超高的迴避,依舊無壓力!

「槍炮師」(男女各有優勢,看個人喜好啦):刷圖不靠**也不會無力,強大的固定傷害,組隊一路蹦滿級,就是有點耗魔藥,但改版後可以加滿重火器精通,減少30%的mp消耗,看個人喜好吧。至於pk,就得看很好的跑位技巧和施放技能的意識了,不然就挺悲劇的,撲招撲的好的話,那個傷害可觀的。

這些都是我自己玩過的職業,多的也不說了,就把我最喜歡的拿出來分享吧,o(∩_o謝謝!

3樓:來自旌德文廟銷魂的史瑞克

玩召喚吧! 絕對符合你的要求 不費藥 幾乎不用技術 就跑跑位就行了。

4樓:來自湖山謙讓的扁豆

那你只能選驅魔了 傷害高 還有聖騎士 主要是組隊過圖 很有人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公升級,這個怎麼講,你是要一路單刷拿多點經驗?這樣的話,貌似沒有你說的不怎麼費mp啊。

6樓:休念真

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什麼都好,挑戰性高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練召喚吧,前期用魔法書撐著,後期回藍很快的,刷圖很輕鬆,召喚後跑就ok了,把召喚獸都放在技能攔裡乙個乙個按過去就行了,很容易上手。

8樓:空城飄血

漫遊高強70一樣瘋狂。

9樓:網友

驅魔 就是比較費藍 我連了4個驅魔 滿級了 每天都去刷材料 基本除遠古圖都可以無消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不錯,只不過很費mp

11樓:淺唱丨丶曖昧

如果你配置好的話可以練召喚,一般的話可以練漫遊、大槍,技術好的話練戰法。

12樓:網友

日夜不停的練呀呀。

求推薦乙個比較好的遊戲本,求推薦個遊戲本

第一款 聯想小新air15 amd r7處理器 16g記憶體 512g的固態硬碟 待機時間大於12小時 可以說是高配置了 不過的重量 在輕薄本裡算是重吧。好在70wh大電池,玩遊戲是夠用了。總得來說,這款遊戲本我個人比較推薦,比較 在擺著效能方便玩個留下遊戲沒問題。第二款 戴爾g5 電競遊戲本。戴爾...

劉詩詩古裝電視劇集比較好看的推薦乙個

步步驚心。天涯織女。聊齋 辛十四娘。鄧超版的倚天屠龍記裡的黃山女。步步。偶最耐看步步了。步步驚心。她演若曦。少年楊家將。倚天屠龍記。以上兩部詩詩戲份不多,看剪輯就可以了。辛十四娘。白蛇後傳。天涯織女。她演歷史上有名的棉紡織者 黃道婆。劉詩詩的古裝劇有哪些 劉詩詩演過的電視劇集 劉詩詩深受好評的13部...

手機那牌子比較好,手機那乙個牌子比較好

手機無非就是蘋果 華為 步步高的oppo和vivo,小公尺還有聯想 魅族和三星這些牌子。我推薦你使用華為手機,為什麼這麼說呢?無論你選擇高中低檔,華為都有合適的價位,比如高檔的就是五千元以上的p30和mate30,中檔的有華為榮譽和v20,兩到四千元左右,再便宜的是暢玩系列,七八百的。我重點說說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