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健康保險的核保流程是怎樣的?

2022-12-15 17:15:02 字數 2132 閱讀 9850

1樓:學霸說保

智慧型核保會設定各種詳細的條件,裡面的疾病分類更加詳細被保人滿足則可以正常投保。

智慧型核保的流程基本都是大同小異的,崑崙健康保險也不例外。

我們在投保崑崙健康保險的產品前一般需要進行健康告知,如果被保人健康告知出現問題,那麼就會進入到智慧型核保的部分。

智慧型核保就是針對有問題的疾病進行更加詳細的問詢,比如會問到被保人確診這種疾病時是否存在某種情況,如果被保人是符合條件的話,那麼就會對應某種結論。

智慧型核保的結論有標體承保、除外承保、加費承保、延期承保和拒保。

智慧型核保和人工核保的區別是什麼?一文帶你了解正確的投保姿勢!

標體承保、除外承保、加費承保、延期承保都是有機會投保的,而拒保的話就是無法投保了,只能再看看其他產品了。

2樓:小六說保險

得看具體產品,是否支援線下人工核保,還是線上智慧型核保。線下核保的話,保險公司人員的問題和提交體檢資料,符合即可以投保;線上智慧型核保,**點選問題即可!

智慧型核保和人工核保哪個好?崑崙健康公司是哪種核保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崑崙健康公司提供智慧型核保和人工核保兩種方式,讓客戶核保更加便利,從我的經驗來說,智慧型核保核保過程簡化、方便快捷、高時效,核保結論實時可見;人工核保提供智慧型核保問卷之外的健康異常人工審核處理,能全方面保障客戶的權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智慧型核保或人工核保。

保險公司核保的流程和內容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核保沒什麼流程,根據許可權由低一級審核後往高一級提交,內容主要就是看出單員使用的條款、車輛性質,一些險種看符合公司的承保條件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保險公司基本都是根據當地行業協會規定及自家公司承保要求制定規則自動核保的,一般是審核車輛資訊匹配以及費率浮動等。

在保險中,核保的過程怎樣的?核保的依據是什麼?

6樓:陽光保險

核保是乙個審核與決定的過程。通常是保險公司對投保方、保險方,有時還會有第三方提供的資料進行分析、判斷、整合;劃分風險等級、確定承保條件。因此,有關投保方、保險標的、保險方與第三方的各項資料與資訊均為核保依據。

崑崙健康保險公司的個人投保流程是怎樣的?

7樓:扈璟

有電投也有紙質投保。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填寫投保書,然後保險公司會審核資料,審核後繳納保險費,然後簽收合同,最後按合同約定時期生效,整個流程就走完了。

崑崙健康保險公司的網上投保是什麼流程?

9樓:平安健康保險

確定險種,填寫保單,付款,生成保單驗證;這就是網上買保險的流程,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網上買保險的話建議到平安保險官網進行選購,一般上面的保險種模擬較全,能幫助個人篩選出適合的保險產品;

然後就可以一站式完成選購、下單等環節,少了中間**的部分,網上買保險的話也會更划算;

投保健康險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10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對於長期險來說,通常都是先扣款再進行核保。如果核保不通過,會返還已交保費。

11樓:陽光保險

投保健康保險,一般包括下列程式:

1.分析保障需求,確定投保方案。

2.填寫投保申請。

3.保險公司核保。

4.如果核保通過,繳納保險費。

5.簽收保險單。

6.補充:一些保險業務的流程是填寫投保申請後投保人先繳納保費,保險公司再進行核保;如果核保不通過,則退還保費。具體實際操作流程可諮詢保險公司。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投保健康險的一般流程是以下五步,注意對於有健康告知的健康險等產品,填寫投保資訊前需要填寫健康告知。

第一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試算出保費,點選「立即購買」

第二步:填寫健康告知頁(如實填寫健康告知會有兩種結果:若通過,則可進入填寫投保頁;若不通過,則無法繼續投保流程。)

第五步:完成支付(投保完成)

支付寶上的崑崙健康保險,這個理財靠譜嗎

你好 健康險是保健康的,它沒有理財功效的,要理財就買理財險。崑崙健康保險怎麼樣?靠譜不?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崑崙健康一直都很看重在重疾險這塊爭得一席之地,因此我整理了崑崙健康重疾險和其他重疾險的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看了就知道崑崙健康重疾險的地位!崑崙健康保險靠不靠譜,可不可信,...

有好點的健康保險嗎,有好點的健康保險推薦嗎?

您好!泰康人壽有保費低,保障高,平平安安到期返本,做養老金。太平人壽福佑金生終身壽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作為乙個副部級的央企,太平人壽一直秉持 乙個客戶乙個太平 的經營模式。保險就是保太平!每個保險公司都差不多,關鍵是要找到乙個優秀的業務員,所以你真的有什麼理由要陪的未來,那麼它不會有麻煩,那可能有點...

成年人的健康保險怎麼買,成年人買哪種健康保險好

一般來說,應該先上重大疾病險,因為目前重大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費用也越來越貴。然後上意外傷害險,防止意外傷害給家庭帶來的收入損失。然後再上個補充醫療險,對平時的 費用進行報銷。重大疾病險,目前我們太平人壽有福利健康c,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補充醫療險方面,我們有康悅醫療,分四個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