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5怎麼檢視敵人弱點 檢視敵人弱點方法詳解

2022-12-15 16:40:03 字數 1567 閱讀 1737

1樓:差世瀟

觀察敵人弱點的辦法:

在設定裡戰鬥設定,選擇等待模式,開怪後站住不動會一切禁止。按r1就是解析弱點了,強烈推薦用這個模式玩,才有戰鬥樂趣,動態模式很亂完全不知道在打啥。向上是有效,向下是無效。

拓展資料:

《最終幻想xv》(final fantasy xv,簡稱:ffxv、ff15)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製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發行了試玩版。

該作品支援ps4和xbox one ,是《最終幻想》系列、《fabul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系列之一。

該作是《最終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傳作品,劇情集中在試圖爭奪水晶的戰爭國家的入侵,表現了廣闊的世界,和夥伴們一起去看看的旅行。

2樓:螞蟻遊戲專用號

最終幻想15檢視敵人弱點方法:在設定裡戰鬥設定,選擇等待模式,開怪後站住不動會一切禁止,按r1就是解析弱點了。強烈推薦用這個模式玩,才有戰鬥樂趣,動態模式很亂完全不知道在打啥。

向上是有效,向下是無效。

希望由mayiyx帶來的內容能幫助到您,祝遊戲愉快,望~

最終幻想15敵人弱點如何檢視方法詳解

3樓:雷光丸

需要離敵人一定距離 太遠不行。

wait槽顯示也就是畫面靜止時 按住r1(rb) 怪身上會有個圓圈 等那個圈漲滿就分析完畢了。

沒漲滿前不要放開r1鍵。

這個不需要學技能,初期就能用。

wait模式才能用,你要是選的即時戰鬥,去設定裡改成wait就好了。

最終幻想15如何檢視敵人弱點 敵人弱點檢視方法

最終幻想15敵人弱點怎麼看 敵人弱點解析檢視方法

4樓:命中註定的

查敵人弱點的這個技能要用技能點學的,會在左上角出現。可以更改等待模式能檢視敵人弱點,即時模式按r1也沒顯示敵人弱點呀。

最終幻想15,怎麼看敵人抗性啥的

ff15怎麼檢視怪物弱點 動態

5樓:栤枂

點出伊格尼斯(戴眼鏡那位)的偵查技能。

然後刷圖的時候看他心情,他是否放技能決定你是否能看到怪物弱點【。

最終幻想15 如何顯示敵人資訊

6樓:網友

在戰鬥中選擇戰鬥模式為靜態戰鬥,鎖定敵人後持續按住身上的提示鍵會顯示出敵人的屬性弱點資訊。

歡迎追問。

最終幻想15戰鬥太亂了,看不清主角和怪的出招。有什麼戰鬥技巧嗎? 50

最終幻想15野怪打法技巧解析,最終幻想15野怪怎麼打

野怪打法心得分享 目前20級普通難度第三章全支線 部分不能做 全討伐 除了乙個62的討伐接不了 完成,野外和洞穴能找到的高階怪全殺,陸行鳥等級max,累積經驗13萬 沒氪硬幣 金幣14萬gil。除了50gil乙個的 藥水沒吃過其他藥 下迷宮偶爾要吃幾個400gil的萬靈藥 基本不吃料理 50gil的...

最終幻想紛爭快速公升級方法,最終幻想紛爭怎麼快速公升級

紛爭刷級的唯一方法是到主選單,選擇battle mode選項裡的quick battle party 團隊模式,一般會選出最常用的5名角色,在團隊模式中,乙個人獲得經驗其他人也會同時獲得 已死亡的角色不會 不同人物沒有特殊的公升級法。網上說的大號帶小號組隊,其實老紛爭的腦殘皇帝依然存在,只不過要設定...

最終幻想阿洛伊的存在怎麼打的過,最終幻想

你好,請問這是最終幻想幾?最終幻想15 20 最終幻想xv final fantasy xv,簡稱 ffxv ff15 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製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15年3月17日發行了試玩版。該作品支援ps4和xbox one 1 是 最終幻想 系列 fabula nova cr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