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最終幻想14)怎麼增加技能欄,現在技能欄已經滿了,還有好多技能沒有裝上去

2022-09-05 16:10:05 字數 1415 閱讀 3319

1樓:石頭聊遊戲

右下角系統-角色設定-熱鍵欄設定,顯示那裡打勾就可以了。

故事背景:

遊戲故事描述在過去曾因為各國相互競爭、發生染血戰爭歷史的 eorzea 上,儘管如此,由於eorzea被認為是眾神所鍾愛之地、仍吸引了許多冒險者,主要是因為被認為在這裡存在著「水晶」,玩家將在此地新的冒險故事。

eorzea 各城市國家以十二神明中的一位神明作為守護神,由於領土與利益之爭,各城市間了一段很漫長的戰亂歷史。

然而 15 年前,曾被視為 eorzea 現存六大城市中的強國 ala mhigo,卻被 garlean 帝國攻陷,garlean 率領著在天空航行的戰艦與武裝士兵來襲,eorzra 其他城市面對此威脅,決定秘密簽訂軍事同盟、進行合作,幸運的是 garlean 帝國並未繼續進行侵略,使得 eorzea 進入了暫時和平的時代。

為了預防未來可能遭受戰爭風暴侵襲,新的軍事同盟計畫強化其防禦力,但過去很少城市具有自己的軍隊,多採用傭兵制度。在 ala mhigo 淪陷後,他們再度建立起城市防禦正規軍,以便在需要的時刻快速動員。

但這也造成了許多傭兵失去了工作,變成社會的危險份子,此時有能力的傭兵隊長開始聚集能幹的傭兵與人民、組成了互助組織,希望解決各式各樣的糾紛。在這樣的背景下,屬於玩家的冒險序幕即將。

2樓:念丨小佳丶

右下角系統-角色設定-熱鍵欄設定,顯示那裡打勾就可以了

最終幻想14怎麼把下面的技能欄搞多一行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定裡面,藍色字型的技能欄是表示未開啟,右鍵點一下變白就表示開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點esc選擇角色設定!裡面有

怎樣把最終幻想14技能欄第三行調出來

5樓:家有湯姆

點esc→介面設定,這樣遊戲裡面所有的ui就顯示出來了。起初所有的框框都是藍色的字樣,你點一下就變成白字了,這樣再儲存就會顯示出來。

別忘了拖到你想放置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進選項裡看看,中文的自己多看看就能找到

ff14切換職業時怎麼技能欄一起切換

7樓:淺羽皆人

如圖所示,按c鍵,出現該畫面,再點紅圈標註的地方

2、再保證身上裝備穿齊的狀態下,點選紅圈標記的+號,即儲存當年職業當年所穿裝備,以此類推,小編先用切**的方法切換到其他職業,穿齊裝備後,用上訴方法,儲存職業和裝備,再挨個儲存

3、選中儲存的每種職業名字,右鍵,有幾個選項,其宗第三個選項,如果當你以前的儲存的當前職業裝備有所變更的話,請手動換完裝備後,自覺點選第三項,儲存一下裝備記錄

最終幻想14雙劍如何轉職,最終幻想14全職業轉職條件

主線到開啟飛空艇後 記得是跑三個國家個送信的任務 世界地圖就開啟,可能在送信途中是不能進門轉職的,等到提示開啟後,你就可以去海都雙劍士行會學習職業。出身地隻影響最早之前的主線,後面就是統一的主線任務了,而且,ff14是兵裝系統,只要是你學習過的職業,都可以通過換 來變換職業,通俗講就是拿上劍盾你就是...

最終幻想14好玩嗎?玩的人多嗎?

網路的額,我就買了時間,結果很後悔 他的最大缺點就是攻擊時太傻了 站到l,選個幻術師就呆在原地l就行了,戰鬥沒意思。好玩兒,就是前期劇情賊長,基本上就像最終幻想的單機遊戲,15級之後會有副本可以打,會考驗玩家的配合。而現在玩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一兩分鐘匹配副本就有人,而且裡面的玩家只要你說話客氣,基本...

最終幻想14日影地修煉所怎麼開啟

魔獸領域日影地修煉所是20級主線開啟的,劍鬥領域日影地修煉所則是50級後在石之家或沙之家開啟,地點取決於你的主線進度。不懂請追問明白請採納。最終幻想14,這個任務怎麼去啊 住宅篇三大主城各有乙個對應的住宅區,開啟它們分別需要完成3個支線任務 海霧村的碧海屋 高腳孤丘的奢華屋 薰衣草苗圃的繁花屋 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