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腸胃感冒怎麼治?你有哪些建議?

2022-12-15 15:45:07 字數 4562 閱讀 8862

1樓:小豆子子梓

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飲食清淡,千萬不能飲食過於油膩,一定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例如香蕉,橘子,橙子,柚子,生菜,青菜,黃瓜等一些食物,而且也要注意作息規律,千萬不要熬夜,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要吃寒性比較強的食物。

2樓:網友

胃腸道感冒是感冒的一種,指的是感冒伴有胃腸不適的症狀,遇到這類情況讓人比較的難受,也會比較的煩惱,這類情況應該及時的進行身體的護理、飲食方面的調理,日常注意飲食,也要注意進行藥物的**,促進身體盡快的恢復健康,避免病情更加的嚴重。

3樓:星了

**腸胃感冒需要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醫生的囑咐服用相關藥物;我認為腸胃感冒,可以服用一些清熱解毒並且抗菌消炎的藥物,然後需要多臥床休息,不要過多活動,多吃營養清淡的食物。

4樓:創作者

可以直接輸液**,或者是喝一些**的藥物,要注意這種感冒的具體情況。個人建議去醫院檢查具體的情況,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要了解感冒的程度,還有身體的其他情況,是否存在著其他的疾病。

腸胃感冒應該怎麼**?

5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腸胃感冒的**方法,首先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然後採取相對應的**辦法。一般胃腸感冒是由於柯薩奇病毒感染導致,因此常用抗病毒和抗炎藥物進行**。感冒以後要在家休息,適當的補充點營養物質,增強抵抗力。

6樓:陽光趙大地

腸胃感冒一般是腸胃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發病前期可以服用藿香正氣丸,是比較有效果的,症狀比較嚴重的,應該盡早到醫院進行靜脈輸液,同時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期間要注意休息和飲食營養。

常見的腸胃感冒是由柯薩奇病毒引發的,是由於胃腸道的病毒感染而出現的感冒,主要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有些患者是由於天氣轉變而受涼,或者由於淋雨等原因引起的,也有些患者是由於吃了某些食物、藥物引起腸胃的過敏反應。

腸胃感冒前期最安全有效的**方法是服用藿香正氣丸,同時多喝水,對腸胃型感冒非常有效。如果病情發展得比較嚴重了,比如出現高燒、腸胃嚴重不適,那麼應該盡快去醫院進行靜脈輸液,同時在醫生指導下,配合使用一些藥物來**,常見的是非甾體抗炎藥。

在**期間還應該注意臥床休息,高熱患者還要做好降溫處理;出汗比較多的患者,可以適量喝一些淡鹽水。同時還可以進行中醫的針灸、推拿等**。飲食上要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有噁心症狀的患者,可以多吃流食或易消化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證充足的休息,避免勞累,避免熬夜以及吸菸,飲酒等等。

2.採用藥物的方法進行**,一般對於胃腸道症狀較明顯的患者可以應用抗生素來進行**。

3.進行補液**和飢餓**,對於早期嘔吐比較嚴重的應該進行大量的補液以防止脫水,飢餓**主要是防止腹瀉繼續加重。

8樓:小娜娜嗨

可以找中醫進行**,比如說針灸,推拿和喝中藥,也可以喝一些西藥,這些西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可以通過輸液來進行**,也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9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喝熱水,而且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然後一定要注意保暖問題,然後也需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作息和飲食,需要多吃些一些瓜果蔬菜。

10樓:貧笑

胃腸感冒如何**:腸胃感冒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第一種,建議使用環丙沙星,利君沙,也可以使用藿香正氣片和藿香正氣水。

11樓:樓靜楓

腸胃感冒最常用的就是服用藿香正氣水,如果腹瀉嚴重,就要加上止瀉的藥物,飲食一定要注意,要清淡飲食,少食多餐。

腸胃感冒怎麼治?

12樓:超級浜上育恵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腸胃型感冒一系列的症狀指導意見:

建議做一下血常規,多喝開水,保持室內通風,服用感冒顆粒,中藥六神丸等,密切注意體溫變化。

請問胃腸感冒。怎麼治?

13樓:孫鐸文庫

你好,所謂的胃腸感冒,是由於病毒**染所引起的胃腸道症狀,和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由於病毒**染所引起的,所以我建議你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藥物來**,平時注意休息,多喝溫開水,一般兩周左右時間就會得到改善的。

14樓:網友

對於你現在遇到的這種情況,也就是患兒現在是得了胃腸型感冒了,那麼這個是會導致胃腸功能出現紊亂的了,有時候還會引起嘔吐這些症狀的。假如患者現在的消化功能不是很好,那麼。

15樓:網友

胃腸型感冒會導致胃腸功能出現紊亂,有時候還會引起嘔吐。假如患者現在的消化功能不是很好,那麼建議可以暫時先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或者是容易吸收的食物了,比如下面這兩種食物,第一是稀飯,第二是饅頭等。那些生冷的或者是難消化的食物都不建議吃。

胃腸感冒多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屬於中醫講的外感風寒,內傷實熱的範疇,患者多表現為發熱、頭痛、渾身痠痛、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可以用藿香正氣水以及抗病毒的感冒藥物。發熱時對症**。

腸胃型感冒怎麼辦? 50

16樓:m小橘子愛剪輯

胃腸型感冒是感冒的乙個特殊的型別。**主要以休息為主,一方面患者要多休息,減少體力的消耗。增強機體同疾病作鬥爭的力量,增強抵抗力,增強體質,讓胃腸道充分的休息。

另外,對症**主要是補液、止瀉、維持電解質平衡為主。如果已經出現脫水症狀,可以進行靜脈補液**。如果進食、進水之後仍然有反覆嘔吐的患者,需要進一步保護胃、止吐等對症**。

腹瀉嚴重者可以用止瀉藥物。對發熱感冒症狀者應該給予退熱劑、物理降溫等對症支援**。另外,中成藥選擇可以使用藿香正氣片以及加味保和丸等。

食物選擇要以流質、清淡、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的飲食為主。

17樓:爛柿子

以休息為主,輔以對症支援**。

1.藥物** 除非合併細菌感染,一般不用抗生素。腸道症狀明顯可使用環丙沙星、利君沙;酌情使用藿香正氣片和藿香正氣水。

對於患胃腸型感冒的小兒,除了應服用**感冒的藥物外,還應同時服用一些消食導滯的解表的中藥,如保和丸。如果患兒腹脹腹痛、嘔吐嚴重,可先服用四磨湯口服液止吐消食,大約半小時後再服用其他藥物。

2.食物** 適當採用節食和飢餓**,但要補足水分。早期嘔吐較為明顯時,可適當靜脈補液,其餘**同感冒。

3.補液** 對於嚴重脫水和電解質紊亂者要靜脈輸液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18樓:泉信鴻

中醫**腸胃型感冒常口服中藥製劑增強機體免疫力,如板藍根等;西醫主要為抗病毒**,可服用阿西洛韋、利巴韋林、病毒唑等抗病毒藥物。腸胃型感冒主要由病毒引起,通過抗病毒、增強免疫力可促進疾病恢復,營養支援以易消化食物為主,有脫水症狀時可適當補液。大部分腸胃型感冒症狀與常規**冒症狀相同,感冒後應到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

19樓:網友

腸胃型的感冒**一般是使用對症**法,如患者出現發燒要及時使用退燒藥物;出現嘔吐不適要及時服用維生素b6和促進消化的藥物,出現腹瀉則要及時補液**,防止出現水電解質紊亂的現象等。

20樓:網友

腸胃感冒是指得了感冒出現胃腸道症狀,在飲食上注意吃點清淡、好消化、適口的東西,別喝牛奶、豆漿類和產氣的食物,休息幾天很快會好。按照一般的病毒**冒進行**也有一定效果,如腹瀉次數多查大便往往不會有太多炎症細胞,隨著感冒過程的推進自然會緩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腸胃感冒可能會是著涼了,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在**的過程中最好是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要能給腹部進行保暖,以免讓胃部著涼,症狀沒有緩解最好是能就醫。

22樓:網友

腸胃**冒,一般伴隨胃寒胃疼、腹瀉和風寒感冒,最佳**手段:一是飯前空腹服用藿香正氣水、藿香正氣滴丸,蕃香正氣水效果快,當天就可緩解,一天二次,一次一瓶。若有流鼻涕、打噴嚏症狀時,可在飯後二小時服用氨咖黃敏膠囊,注意藿香正氣水和任何感冒藥不能同服,要間隔二小時以上服用。

23樓:冰山一角

感冒一般以病毒性為主,口服抗病毒的藥物或者感冒顆粒,如有發熱,可以口服退燒藥,腸胃型感冒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24樓:網友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這種胃腸型的感冒屬於上呼吸道感染的一種,多表現為胃腸道的一些症狀。建議這種情況要注意多飲水,多休息,保持區域性的通風,一般在3到5天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可以選擇這種藥物的口服。到專業的呼。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患者胃腸型感冒,出現頭疼,頭痛難忍。自述有發熱,未監測體溫。感冒是會引起頭痛的。

指導建議:建議患者監測體溫,如果體溫高於38度5以上,需要給予退熱藥物並且應用抗生素**。

26樓:網友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這是流感吃不吃藥都要半個月才能過勁!誰沒得過呀!

都那麼難受的!多喝水!好好休息!

加強營養!就是一種病毒!身體有免疫力會抗擊病毒的!

腸胃感冒怎麼治有什麼偏方

對於那些初入職場的新人,你有哪些小建議

你的工作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老闆,你做的越多,老闆就會記住越多,對你的印象也就越好,反之,會被公司的人討厭。帶著好的心態去工作,積極,學習的態度。不管是誰安排下來的工作,盡自己能力去完成 學習。在這個社會中,別人不知道你的能力的情況下,熱愛自己的工作,盡可能去完成,只要盡力把事情做好了,別人都會響...

對於應屆畢業生,你有哪些過來人的建議

對於應屆畢業生,你有哪些過來人的建議?一定要確定自己的專業規劃,職位偏好當我剛畢業時,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非常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怎麼辦,這是對人們的深刻理解。但目前我們不需要恐懼,因為恐懼和擔心無法解決問題。我們應該做的是找到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這時,我們可以要求教師,高中姐妹,或者去網路尋找...

痔瘡有幾個階段,各個階段怎麼治,痔瘡有哪些階段

都說痔瘡疼起來非常的要命,但是我很幸運,還好沒有患這樣的痔瘡。輕微的痔瘡沒有多大關係,不過加重了就會導致出血。痔瘡在最初階段症狀輕微,後期可能會有出血。會出現便秘,便血等症狀,就需要及時就醫。痔瘡初期會出現疼痛。擦拭的時候會有一點血。嚴重了就會出現脫垂。初期只是覺得便秘,後期會導致上廁所排便困難並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