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熟的香蕉和泡過藥的香蕉有哪些區別?

2022-12-15 13:25:02 字數 783 閱讀 1583

1樓:按時服藥

自然熟的香蕉表皮上面有小黑點點食用起來口感較軟,而泡過藥的香蕉表皮是黃色的,口感也是較硬,催熟後的香蕉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皮不同。

自然熟的香蕉和泡過藥的香蕉一樣,表皮都是黃色的,但細細觀察時會發現他們兩者之間有所不同,因為自然熟透的香蕉表面會有一些細小的斑點存在,而那些催熟的香蕉表面是黃色的,只有少部分帶著綠色,但不會有自然的斑點出現,這是兩者之間最重要的區別。

味道區別。泡過藥的香蕉多是用化學藥物浸泡的,這些化學藥物會有一些化學藥品的味道,它會殘留在香蕉的表面,所以它的味道與自然熟的香蕉是不同的,把香蕉放在手裡聞的時候發現它有化學藥物的味道,就是泡過藥的香蕉,發現它沒有這種味道,只有香蕉自然的香味就說明它是自然熟的香蕉。

3樓:創作者

自然成熟的香蕉,它的表面會有一些點。而泡過藥的香蕉,它的表面會非常的完好且發黃。吃起來也會比較硬。

4樓:愛心的學姐

區別就是自然熟的香蕉上面也是有很多斑點的,而且還會有發黑的部位,它是泡過藥的,香蕉顏色上面是偏綠的,一般能夠儲存很長一段時間,口感上也比較硬。

自然熟和催熟的香蕉怎樣區分

要分辨其實很容易,看外觀即可。自熟香蕉表面通常有麻點,即通常說的麻點蕉,香蕉表皮出現麻點時正是食用的最佳時候。而催熟的香蕉則通常只是表面發黃,但無麻點,肉質也較硬。也有人為防止香蕉變質腐爛使用硫磺薰蒸香蕉,這樣的香蕉可較長時間存放而不會腐壞,臨時催熟後便可賣出,當然也不會出現麻點。當然香蕉由於自身特...

香蕉和芭蕉是怎麼區分的,香蕉和芭蕉有什麼區別啊

可以仔細的觀察一下 香蕉一般都是有4到5個稜邊 而芭蕉只有三個 芭蕉的柄也比香蕉的要長 芭蕉食用了會導致便祕的 香蕉大,長。芭蕉又小又短。吃香蕉吃多了好拉屎,吃芭蕉吃多了容易便祕 香蕉和芭蕉有什麼區別啊?香蕉和芭蕉同屬於芭蕉科芭蕉屬,是一個家族中兩個品種,可從外形 顏色和味道區別。1 外觀區別 首先...

小公尺蕉和香蕉有什麼區別?小公尺蕉和香蕉的區別是什麼?

1.他們在味道上有很大的區別,香蕉成熟以後,大多數是非常香甜的,不會嚐到什麼酸味兒。芭蕉成熟了以後,人們嘗起來會有酸酸的感覺,但也是非常甜的,小公尺蕉呢,嘗起來味道和香蕉很像,有種甜甜的味道。2.他們在顏色上也有很大的區別,香蕉成熟了以後,大多表皮呈現出黃色,中間還帶有一些黑色的斑點。那麼小公尺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