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入餘額寶的錢變成買基金了怎麼取出?

2022-12-15 13:15:08 字數 4963 閱讀 5495

1樓:我是大勝啊

餘額寶本身就是一種貨幣型的**啊,正常情況下預設的是天弘**,可能是你自己在餘額寶裡面更換產品了吧,但是沒啥太大關係,只要是在餘額寶裡面買的就沒啥事兒,基本都是貨幣**。如果想要取出的話,直接在餘額寶的頁面點選轉出就可以了。

2樓:數碼答疑

答:餘額寶不只是乙個貨幣**,可能是其他貨幣**。銀華貨幣**只是其中乙個,沒有危險。選擇提現到銀行卡即可。

3樓:農家牛

轉到**了,這個直接在支付寶上先進行贖回,贖回後買**的錢就會退回到賬戶上去,然後去取出即可。

4樓:**姜松

那就需要通過餘額寶裡面的**贖回,把購買的**贖回,一般情況下需要等待2到3個工作日,資金就會自動回到餘額寶里。

5樓:網友

餘額寶本身就是貨幣**,你轉入餘額寶就等於是購買了一種貨幣**,直接轉出到銀行卡或者餘額都可以,隨時可以轉出。一般餘額寶預設**是天弘增益寶,你第一次轉入餘額寶的時候可以選擇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錢想要取出可以直接在支付寶財富**裡,找到你的持有**,然後賣出,等確認好份額後就會轉到你的支付寶裡了。

7樓:九昊然

開啟支付寶,在財富裡找到購買的**,進行贖回就可以了,如果是定期的**,只能等到期之後自動轉出到銀行卡。

8樓:露華瓏

你可能是錯誤操作了,將現金買成**了,**買了後是不能夠馬上取出來的,有一定的緩衝時間,大概7天左右,這個錢買了**,**現在是有虧也有賺,有可能你到時候取出來會虧一點也有可能會賺一點,你可以仔細查閱一下**合同,看到底是幾天能夠取出,到了時間賣出就行了。

9樓:網友

餘額寶就是由數支貨幣**組成的,如果你想取出來,點選,支付寶餘額寶,點選,提現,可以隨時取出到,支付寶餘額或支付寶所繫結的銀行卡內。

10樓:皮皮鬼

餘額寶本身就是貨幣**,你不用害怕的,你轉入的錢可以隨時轉出來的,另外這個錢不影響你的生活消費的。

11樓:掌雋妍

購買成功是取不出來的!只能等到乙個交易日成功,賣出,賣出後24小時到賬,要是買的封閉式**是賣不了的,只能等到期才能賣出。

12樓:魔鬼魚

在支付寶裡的餘額寶的買了**只有等**到期可以贖回,你可以在我的總資產裡看你所買的**資訊到期了只要手動手提取錢就會回到你所買的賬戶裡。

13樓:不躺平的人

在支付寶中找到**,點開持有**,將**贖回就行。

14樓:a霸王提槍

直接開啟總資產然後選擇**,選擇你買的**,然後賣出**就可以了。

15樓:樂觀的劉姨

變成**以後也沒有關係的,因為**是可以隨時取出來的,這裡的餘額寶**其實都是當天存當天取的,所以如果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的錢本身就是買的**,餘額寶本質上就是貨幣**,只不過餘額寶做了公升級,每天有一萬元的快速提取額度。如果不想用餘額寶了,選擇轉出到銀行卡就可以。

17樓:羅斌

還是和你以前轉入轉出一樣的,餘額寶本身就是一款理財投資,只不過不是市面上普通的****,它屬於貨幣**,特點是風險極低,收益也很低,但是訪問靈活,取出的話直接轉到餘額或者銀行卡都可以。

18樓:123小小小孫

你到總資產**點進去,點**,點持有,然後贖回就可以了。

19樓:今天還是積極向上

**都是要一週以後才能賣出去的,不著急的話也可以每天關注一下**情況,能掙一點是一點。賣出去的操作方式是:點**,進入頁面後再點具體的那個**,右下角就有轉出。

20樓:zyz會飛的豬

**是定投的,轉出的話要看看你投的具體哪個,協議怎麼訂的,如果短期內是不是可以提取。

21樓:希望在廣西

本身餘額寶就是貨幣**的啊!現在餘額寶再也不是天弘一家管理的了,基本上很多**公司都有份了,想要取出你只要賣出就行了。

22樓:湯職

餘額寶本質上就是,貨幣**,現在餘額寶是由多種貨幣**組成的,你直接取出就行了。

23樓:函安露

你找到你的錢是買了哪個**,然後點選進去就會看到我賣出,這樣等到**賣出成功後錢就到賬了。

24樓:幸福永遠屬於你也屬於我

這個很很簡單。你剛買的話。他不會直接到那邊。你可以直接。在取消。錢就可以回來了。

放在餘額寶的錢轉給景順長城景益貨幣**a了,怎麼取出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期,或者賣出**,只有這兩種辦法可以取出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解決了。

點選支付寶—餘額寶,點選轉出、轉入下面餘額寶錢管家5個小黑字,首先點選餘額自動轉入,如有自動轉入關閉之;

退到上一步,餘額自動轉入右邊隔乙個,螞蟻星願,點選進入,你的錢應該就是當時許了個星願存這了,點選右上角3個白點點,終止星願,錢就回到餘額寶了。這時你在選擇消費或存入卡中就行了。希望幫到你。

27樓:久七擰

怎麼解凍,我錢被凍結了。

我把錢放在了餘額寶里的建信**,怎麼拿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餘額寶裡面的建信**取出來這樣操作。開啟支付寶後點選餘額寶按鈕。

進入餘額寶介面後,點選轉出按鈕。然後輸入自己譽盯的銀行卡號。填凱虛櫻寫轉出的金額。

在勾選快速到賬。然後再點選確認盯叢轉出按鈕。然後再輸入支付寶的支付密碼。

餘額寶建信**裡面的錢就可以轉出到繫結的銀行卡上面了。

29樓:網友

我想小夥伴應該是把餘額寶所對應的貨幣**改成建信基缺陸金旗下的產品吧,這也是挺好的一款貨幣**,七日年化收益總是非常平穩。不知道小夥伴是想把它拿出到銀行卡裡面,還是支付頃雹寶餘額?兩種方式各有不同哦。

提取到銀行卡裡面是會消耗免費的提現額度的,超伏乎頃過額度需要支付手續費。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支付乎鄭寶後,點選隱野下方的財富選項,就會看見你的資產總額,裡面有顯示**的金額,點進去後顯示資金狀況,進入專項計灶頃喊劃,然後點選你持有的,賣出就可以了。

31樓:魔鬼魚

你這是買了餘額寶里搜桐的**,要看你買的這個敬御**是多久的,想要拿出世稿坦來必須要等到到期了才可以贖回。你可以在支付寶裡我的總資產裡看你買的**型別。

32樓:lbf廠號

這個和**一樣的,你只要把它賣出去,你就可以拿出來了呀。

33樓:在柏林寺滑冰的張角

餘額寶裡面的錢是可以隨時支取的,你可以先轉出到餘額,然後提現銀行卡。

34樓:漿糊甜子

開玩笑吧,你都還沒有購買,拿出來什麼。如果你巖枯購買了,有期限的話選早隱擇到期後轉到餘額寶就行了。沒有購粗睜洞買說什麼。

35樓:你如附骨之蛆

**可以通過贖回的方式變現,使用者可以在贖回期將**變賣。

36樓:老宋同志

還沒有付款,想拿什麼回來?

支付寶上理財的錢怎麼取出來?

37樓:電商達人秀

支付寶理財的錢款,可以先申請賣出份額,賣出的錢會返回你的支付寶餘額寶賬戶,取出時把餘額寶金額先轉出到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然後拿銀行卡到銀行自助取款機取出即可!

38樓:魔鬼魚

支付寶上買理財產品等錢到期了就會自動退回到你付款的賬戶裡。因為你是通過支付寶的餘額寶平台買理財,所以錢會先到餘額寶,然後你可以再轉入銀行卡或者就放在餘額寶里。

3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提示正常操作就會到自己的銀行卡賬號上,或者餘額寶或者餘額上面。有些可能會有t+1所以確認後等待到賬就好。

40樓:期待公平

支付寶理財產品有多種,如果是定期理財產品,沒有到期是不能提前贖回的。

41樓:人生恍者初見

支付寶理財的錢呢,那通過呢支付寶提現的提出來就可以了,是比較簡單的。

42樓:藍天依舊在

可以設定為到期後轉入餘額寶或是銀行卡,到時候錢就轉出來了。

43樓:漿糊甜子

所有的都是到期才能取出來,**不受這個限制。

餘額寶的錢轉入華安**管理**** 錢怎麼轉出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點選財富後,再點選你的總資金,點開後會看到**欄就是你轉入的資金,再點選進去就可以賣出了。

45樓:abc我在紅塵中等你

怎樣把華安**的錢轉出到支付寶餘額。

我把錢轉入餘額寶了,怎麼沒有收益顯示

收益未顯示一般是餘額寶還未確認 份額。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在第二個交易日由 公司進行份額確認,對已確認的份額,公司產生 收益的當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點之前在餘額寶中顯示。注意 15 00後轉入的資金會順延1個交易日確認,雙休日及國家法定假期,公司不進行份額確認。可以對照下面的 檢視你的轉入的時間,對照支...

支付寶餘額的錢怎麼會自動轉入餘額寶里

原因 因為開通了餘額自動轉入功能。可以手動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2 進入支付寶以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後找到 餘額寶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餘額寶以後,找到 餘額自動轉入 一項,點選進入。4 進入餘額自動轉入後,找到 停用 一項,點選進入。5 然後在系統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堅決停用 這樣就取消了...

手機換號了餘額寶裡的錢怎麼取,換手機後支付寶中的餘額寶裡的錢怎麼沒有了

去註冊更改手機號在就可以的。您可以 去詢問一下再做決定。換手機後支付寶中的餘額寶裡的錢怎麼沒有了 不可能沒有。請仔細檢查。你自己登入後再看看,如果沒有了,再看看賬單,應該不會自己沒有的 用以前的手機號碼登路,用手機驗證碼,開啟餘額寶,解鎖財富管理,裡面就會發現餘額寶的錢了 換了一個新手機,還是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