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護士穿刺失敗,家屬生氣,你作為護士長怎麼做?

2022-12-15 09:15:04 字數 1632 閱讀 3253

1樓:資深導師

一、鑑於家人不配合,為不影響病情,建議其轉院**,截止此時所產生費用,由我院承擔。二、 如患方不同意轉院,就簽署知情同意書,無條件配合**,否則將拒絕給其**。三、由護理部進行一次特殊護患溝通,寫明具體情況和醫院處理意見,如患方選擇繼續在我院**,由護理部安排全院靜脈輸液組技能高手給予專門**,如患方無理取鬧,就報警處理或由保安強行驅除離院 。

家人看醫院態度強硬,最後不投訴了,也不要說法了,就商量乙個最低要求,讓小林和她的同事給他們家人道歉。

你是一名**,在給一位病人掛水,但你穿刺失敗了,你會怎麼處理?求詳細具體的回答,面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扎幾次就ok了 如果你夠漂亮。

若遇到患者來**站大發脾氣,你作為一名**應該怎樣做?

3樓:慕理

先穩住患者的情緒,不要讓他大發脾氣,因為醫院是乙個需要安靜環境的地方。其次再找相關人員解決他的問題。

4樓:如夢

遇到患者發脾氣,應該先穩定住他,問問他具體是什麼原因,同時還有就是要保護好自己,如果他情緒太激動,就多喊幾個人!

5樓:訾欣

像對待犯了錯的孩子一樣,先讓患者發完脾氣然後冷靜一下。

6樓:燕山之秋

若是為**的事情,可以請他找醫生談;若是為其它的事可以向他解釋,如果不聽只吵,那就請保安來請他出去。

7樓:網友

耐心的勸導絕對不能發脾氣,患者需要什麼立馬去解決。

8樓:瑞球影視

首先你的態度要友好,那樣不會更激化矛盾。在你有能力解決的情況下你盡量耐心點安撫患者的情緒,你沒有能力解決的就找你的領導解決,實在不可控制的就請保安。

當碰到乙個穿刺難度很大,而且家屬態度很緊張的患兒為了避免糾紛,你會怎麼做?

9樓:網友

醫患關係處理非常見功力,如果你感覺自己hold不住,就找乙個年紀看起來比較大的大夫去溝通。這樣會讓家屬覺得有經驗夠權威。如果非要你去那麼你就找孩子的父親溝通,一般家裡男人心理素質好一些,只要把該做的如實告知基本都能說通,千萬別讓他老婆和父母參乎進去人多嘴雜簡單的問題很容易好複雜了。

10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告訴患者的危險程度,不同意的話建議轉院。

11樓:吉綠蘭

最好還是把話說清楚了 或者直接建議轉院。

**工作原因發生口角,作為**長,您該如何處置

12樓:nice山東草原狼

從醫院的角度,平息事件嘛。

你工作失誤受到**長的嚴厲斥責,你會怎麼辦?

1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像這種情況,如果是因為自己的過錯,你就應該想辦法好好改正,假如並不是因為你的過錯,你可以跟他把情況說清楚。

14樓:小兔種花

我首頁很難過啊,如果就是我的責任,我無話可說,先自責一番,再調整情緒,反思自己到底**錯了。

關於腎穿刺的費用,腎穿刺是什麼

3 5千元。需要住院。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腎內科 郭兆安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腎穿刺是什麼 腎穿刺,即腎活檢是一種常用的診斷手段,那麼,我們現在就來了解一下它的臨床意義和禁忌症吧。一。腎穿刺的臨床意義 另外,腎臟病的不同發展時期其組織病理的改變也不一致。比如,同樣為iga腎病,可以在病理上表現為從...

兒科專家諮詢

孩子多大,發熱多少度。大便什麼樣 請問孩子四個多月了老是感冒怎麼辦 可能是腸胃型感冒。拉肚子吃思密達。退熱藥吃美林 我寶寶五個月了 拉肚子怎麼辦 如果熱在38度以上光吃藥是沒用的,需掛水或打退燒針 小嬰兒發熱後抄可能在一段時間襲內出現低體bai溫,主要觀察 du孩子的一般情況,zhi如果孩子精神好,...

什麼是肝穿刺檢查?我是否需要做肝穿刺檢查

問 這個寒假偶爾的一次體檢中我查出了自己的轉氨酶偏高,並且高出正常值的一倍左右。之後我做了兩次兩對半檢查,發現B肝沒有問題。在醫生的建議下,又作了甲 丙和戊肝的檢查,這些檢查是免疫檢查,報告單寫著血清中的這些肝病毒的抗體都是陰性,醫生說沒有問題。而且從沒有輸血史以及不潔性接觸史。肝膽脾的b超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