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雪佛蘭景程防盜器開啟訊號未校正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2 字數 763 閱讀 8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到維修站對鑰匙重新程式設計學習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7年雪佛蘭景程防盜燃油啟用訊號未校正怎麼解

2樓:

估計有電晶體晶元的零件燒壞了,由於這些零件不可以反接電源,電足的電瓶會完全取代沒電的電瓶的電壓,造成反接電源.需要具體找哪個零件壞了.

雪佛蘭景程防盜器鎖死怎麼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汽車發動機裡裝有一

個防盜晶元,點火鑰匙裡也有乙個防盜晶元版。正常情況下,車子在點權火啟動數秒後,發動機防盜晶元就會接收到點火鑰匙內防盜晶元發出的無線金鑰訊號,校驗正確的情況下,發動機才會繼續保持啟動狀態。若校驗錯誤或沒有收到授權金鑰訊號,防盜系統會認為是非法啟動,隨即關閉發動機並自動鎖死,無法再次啟動。

因此,帶有發動機電子防盜的汽車,根據點火鑰匙的齒紋以機械複製的方法配出的鑰匙無法將汽車啟動。需要注意的是,當發動機鎖死後,即使用原廠鑰匙也無法再次啟動發動機,必須用專門的解鎖系統,車主還要提供購車時附有的***解鎖金鑰,才能對防盜系統進行解鎖。

如果你的車裝有帶有切斷油路或主電路功能的***防盜系統,也有可能是***防盜系統誤將油路或電路切斷了,導致發動機無法啟動。這時你應聯絡***防盜系統提供商。

我建議你還是聯絡你的防盜器**商吧 別自己弄的連廠家也解鎖不了 那你就悲劇了

希望對你有用。

鐵將軍防盜器6099安裝,鐵將軍防盜器的安裝教程

大概懂你的意思了,現在你的車車只有遙控中控,沒有防盜報警。所以現在想自己買套防盜器加裝進去,但不想用防盜器帶的遙控器,還是想用原車遙控器來操作。對吧!原車的確實就不能用了,只能用自帶的。你想自己安裝?那很難!只能去賣防盜器的地方,他會給你安裝的。因為安裝防盜器需要拆裝門子的內襯,安裝中控鎖,前機蓋裡...

雪佛蘭景程油箱還有多少油會提示,雪佛蘭景程油表亮燈後還能跑多少公里

你好,10公升油。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景程油表亮燈後還能跑多少公里 油表量時 剩油 l 8.7 實測執行距離 km 68 105 油箱容量 58公升 雪佛蘭景程2.0油箱的容積是多少 你好,現款銷售的雪佛蘭景程是沒有2.0排...

鐵將軍防盜器接線圖,求鐵將軍防盜器的接線圖和接線方法,越詳細越好。

正負觸發連線方法 鎖電動機連線 白線 白黑 12v連線 黃 黃黑 負電極 接地 連線 橙 橙黑 其他觸發原理相同。例如 本田思域 的中控觸發方式為 負觸發,找到原車的觸發線,用一支測電筆觸控圖中的原車插頭,觸控藍線將原車的中控鎖封鎖。最基本的汽車警報系統通常由乙個或多個感測器以及與其連線的警報器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