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睡吃母乳鼻子會流奶

2022-12-14 19:55:07 字數 718 閱讀 8339

1樓:何時明月老師

躺著給寶寶餵奶,寶寶在側臥之後出現乳汁從鼻孔流出的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嚴重的,很有可能是由於過度餵養所導致的,如果沒有給寶寶進行拍嗝的話,那麼也是會導致寶寶出現吐奶的,在給寶寶餵奶之後,最好是可以把寶寶豎著抱起,然後輕輕的拍拍背部。

因為咽喉部與鼻腔是相通的,當孩子吐奶厲害時,有部分奶液會從鼻腔跑出來,這是不要緊的。只要奶液不嗆到氣管裡去,或者不是很經常的出現這種從鼻子裡流出 奶的情況,那就不要緊。 當孩子吐奶的時候,第一件事是要讓孩子側臥,最好是向右邊側臥,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抓緊孩子的雙腳把孩子倒提起來,以防奶液嗆到氣管裡去,從而引起吸入性肺 炎,甚至是窒息。

如果孩子在吐奶時有奶液從鼻子湧出,只要把湧出來的清除乾淨就行,鼻腔裡的會慢慢變為幹痂清除的。如果孩子吐奶後嗆咳不止,考慮氣管內有 奶液了,建議立即就醫。

寶寶躺著**的時後有奶從鼻子裡流出來,怎麼回事

2樓:獨終老無人問

因為人的五官都是聯通的,就像嗆到了 以後 ,水可能會從鼻子流出來一樣的。

3樓:國際媽咪爽姐

寶寶不要平躺喝奶 容易嗆奶的 嗆到就會從鼻子裡流出來的。

4樓:微胎心

嗆到了啊!就像大人躺著喝水也容易嗆到的。

5樓:梁分鳳醫生

小孩喝奶從鼻子流出來是怎麼回事?醫生道出了實情。

哺乳期吃蟲草花回奶嗎,母乳餵養可以吃蟲草花嗎

哺乳期吃蟲草花會回奶嗎。蟲草花並沒有回奶的作用,一般女性在產後身體相對比較虛弱,精血虧虛,這個時候可以用蟲草花燉雞湯喝,可以補肝腎 補精髓 滋補精血,有助於產後身體的恢復。蟲草花燉湯的做法。1 蟲草花瘦肉湯。材料 新鮮蟲草花100克,瘦肉200克,鹽適量,姜兩片。做法 瘦肉洗淨剁碎,搓成小球,蟲草花...

母乳稀寶寶會拉稀嗎,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這個跟吸沒關係,寶寶應該不會拉肚子,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1天拉2到3次完全正常,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大便就是稀稀的,因為母乳的80 都是水啊。母乳餵養兒若排出成形大便就屬於便秘了。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

寶寶吃母乳為什麼會拉默綠的粑粑

新生兒生後前三天排大便為胎便,是粘稠便,深綠色墨綠色,無臭味,餵奶以後即轉為黃色,為嬰兒的大便。一般母乳餵養兒的大便偏酸性,正常大便略呈綠色,有時會混雜一些白色顆粒。奶粉餵養兒若排出綠色大便,則表示腸的蠕動加速,或腸道有炎症,為腹瀉的一種象徵。有些家長認為孩子排綠色的大便是受了某種驚嚇,這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