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去做陪酒的,請問需要做什麼?

2022-12-14 17:45:03 字數 2176 閱讀 4125

1樓:紫雲曉

需要做好被欺負的心理準備,同時要有一定的酒量。現在社會比較複雜,什麼人都有,陪酒也不是那麼好幹的,一定要有眼力勁。

2樓:夢之盼兮

一般陪酒是陪客戶喝酒,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別人不會勉強,但隨著入職時間久了後,你就會無所謂,客戶揩油也是很常見的事情,一般不是為生活所迫的話,都不會去做陪酒。

3樓:傷

只需要做陪酒,倒酒,聊天之類的就好了。

4樓:玲天使寶貝

做什麼工作都比做陪酒的強,一傷自己的身體,二傷自己的自尊,而且陪酒的那些場合怎麼能做到保護好自己呢,還是腳踏實地,安安心心找份工作好好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好隨時被有錢老闆 霸王硬上弓的準備。

6樓:時光倒流少年時

酒量要大和能說會道。

7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你想去做陪酒的。這個不需要你做什麼了?如果有人邀請你去,你才可以去的。或者你可以去酒吧工作。

8樓:仙涵煦紅

會認酒並且酒量不能太差,不能得罪媽咪,撲克骰子這些多去練練。

9樓:網友

男的能喝就行,女的放得開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在這些地方,會有許多難於聊的事情發生,要求我們有一種良好的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你需要自己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想去做陪酒的,需要做些什麼?肯定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去酒吧做陪酒有什麼要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長相氣質,還有就是年輕。夜場工作是要本錢的,也就是吃青春飯。這行兩極化,好的月入幾萬,混得差的還不如工廠上班。

14樓:百折不撓

這個工作不太好。

最好不要做。

喝酒本來就不太好,何況陪酒。

15樓:太陽之怒

酒量要高,不能喝幾口就醉倒了。

想去做陪酒但酒量不好怎麼辦

1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去做陪酒不一定說酒量好才可以去做陪酒的需要一些技巧,這樣才可以在這一行業裡面混飯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對於現實來說我們還有其他的很多方法,所以說不能通過這樣的方式就去想到乙個賺錢的門路,所以說在這時候好好考慮一下吧。

18樓:情感導師小科

我覺得你適不適合做陪酒的,因為陪酒要喝很多的酒。對身體是不好的,何況你的酒量不好,硬撐著喝很多的酒,更加傷害身體。

到酒吧裡做吧女要陪客人喝酒嗎?還需要做些什麼

19樓:杜克

當然要陪喝酒,但是你可以想辦法少喝。吧員在吧檯陪人喝酒,玩樂。收小費。只負責吧檯範圍客人需求和衛生及調酒。當然,急賺錢的,可以自己在公司不知道的情況下撈私。

ktv陪唱的都做些什麼?

要不要做陪酒的 要做的話聯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懟回去,你懟回去的話,只會讓人覺得你脾氣不好,你可以回覆他你做不了,也可以直接不理他,

21樓:阿程戲說

問你x去 只能幫到這了。

22樓:觀光紫雲散人

對不起,我對酒精過敏,我不能喝酒。

23樓:季節

關鍵是有沒有海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要不要?乙個月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會作陪酒的。

26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就跟他說要不要當媽的要的話**聯絡。

27樓:網友

陪酒有啥好的,你要不要做牛郎?要做的話聯絡?(哦,抱歉,你不配)

我想去做支教,請問有什麼途徑可以參與

容。支教有幾個基本的條件和要求的,首先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基礎,不能憑藉熱情而就去支教,要準備充足,這樣才能把更好更多的知識帶給山區渴望知識的孩子們 無重大疾病和其他不良疾病等 易與人相處,為人隨和,一切以孩子的教育為主。其次在支教中會遇到各種的困難,例如水土不服 蚊蟲叮咬 孤獨寂寞 不公不平 語言障...

我想去做滴滴司機,滴滴司機是怎麼賺錢的

滴滴打車是司機申請之後通過拉載客人收取費用和滴滴打車公司的補貼來賺錢的。滴滴司機申請條件 五年內六萬以上的車一部,手機一部,申請人年滿22周歲駕齡一年以上。只要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申請滴滴司機。滴滴司機申請過程 就點開我的,然後掃瞄頭像的碼進入官方頁面申請 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選擇城市,輸入姓名...

我想去香港打工請問需要哪些證件和手續

要在香港工作,一般要辦理入境簽證,主要的手續有 1 港澳 逗留 簽注的 2 港澳 逗留 簽注的手續 3 內地居民赴港澳 逗留 簽注 4 逗留簽注發給經香港或者澳門有關部門批准在香港或者澳門就學 就業 培訓的人員及其家屬 5 逗留簽注為多次簽注,出境有效期根據香港或澳門有關部門批准期限簽發。到香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