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腦適合學生?

2022-12-14 14:55:02 字數 1405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生玩的話 配置也不用太高 ~

我來給你寫個配置單吧。

cpu amd5000+ 就可以 雙核的 挺好的 價效比很高主機板 用華碩的就可以 自己去挑個。

記憶體 用的宇瞻的 1g的就可以了 夠你用的硬板 用希捷的還可以 用個160g的。

顯示器 你可以到三星去看看 三星的顯示器挺好 如果追求時尚那裡也有 你可以買 個 19寸的 現在都便宜了 大約1200左右吧。

買個金和田的機殼裡面帶有電源 大約得280 左右吧滑鼠鍵盤如果不玩遊戲的話 用個 七八十塊錢的就行這樣的配置學習用 玩遊戲都可以 還算不錯的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

這樣的配置也就是 在3000左右。

別忘了給我加分哦。

2樓:網友

省事的話就買品牌,組裝的實惠點,如果有5000的充足資金可以考慮買個好點的顯示器,1500以下的顯示器點距一般過大,容易是眼疲勞,機箱加音響和鼠鍵套,大約在1800以下,cpu150-220**左右的就行,主機板要集顯的,重視靜音的 話買重一點的機箱,航嘉靜音的電源和好點的cpu風扇。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種的就行:

amd athlon(tm) 64*2 dualcore processor 4600+,的記憶體。

實體地址擴充套件。

才花了3200 配置相當不錯了。

雙核cpu 2g記憶體。

如果你不玩什麼 玩什麼大型遊戲 1g就夠用了建議 不玩遊戲 想辦公的話 3500-4500的筆記本 1g記憶體 就相當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足夠了,可以買品牌的了,國產的沒問題,dell的一般的也可以的。

如果就你說的這些要求,2500就能裝一台,但是既然你能出5000,還是買個品牌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遊戲才需要高階點的配置,如果學習要看用什麼軟體了,如果是做3d的,5000元差不多了。如果做普通的,一般3000元左右都沒問題。

6樓:天命星

去買聯想家悅系列的4000+其中一款吧,沒什麼好配的,如果按照你的情況要求,組裝機2300左右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戴爾,聯想都行,強烈建議支援國產,現在聯想的筆記本確實不錯。

8樓:李凱

海爾電腦還可以吧~!售後頂呱呱~! 轟天雷 h5-b050 配置是cpu pentium dual core e2200ghz主機板945gct-m記憶體1g*2 ddr2 ram 硬碟320 光碟機*** 顯示卡8400gs 我現在正在使用不錯。

學一些辦公的東西那處處有餘。

9樓:網友

去買聯想電腦,掌控個性世界。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考學術碩士啊,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考學術型碩士

考研報考指導 這樣的考生適合讀學術型碩士 教育部公布的研究生招生簡章的 培養目標 中要求 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 管理等工作能力的高層次學術型專門人才 萬學海文專業課教研室中心的老師認為,反過來思考培養目標,如果考生想將來成為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 管理等工作的高層次學術型專門人才,就可以...

什麼樣的學生比較適合去美國留學呢

現在出國留學已經是越來越多的人的選擇,但是面對眾多國家 眾多學校,該如何做出選擇是另學生比較頭疼的一件事情。哈爾濱工業大學國際學院的老師就什麼樣的學生去美國比較合適給您一點兒意見,希望有所幫助。首先,學生要比較有主見,有明確的學習目標。美國的大學學習就像是吃自助餐,你付好錢,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適合戀愛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 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