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內部結構是什麼?

2022-12-14 11:05:05 字數 731 閱讀 1242

1樓:小魚真會飛

太陽的內部構造分為光球層,色球層,日冕層。

根據太陽活動的相對強弱,太陽可分為寧靜太陽和活動太陽兩大類。寧靜太陽是乙個理論上假定寧靜的球對稱熱氣體球,其性質只隨半徑而變,而且在任一球層中都是均勻的,其目的在於研究太陽的總體結構和一般性質。

在這種假定下,按照由里往外的順序,太陽是由核心、輻射區、對流層、光球層、色球層、日冕層構成。光球層之下稱為太陽內部;光球層之上稱為太陽大氣。

太陽的演化。

太陽是在大約億年前在乙個坍縮的氫分子雲內形成。太陽形成的時間以兩種方法測量:

太陽目前在主序帶上的年齡,使用恆星演化和太初核合成的電腦模型確認,大約就是億年。這與放射性定年法得到的太陽最古老的物質是45.

67億年非常的吻合。

太陽在其主序的演化階段已經到了中年期,在這個階段的核聚變是在核心將氫聚變成氦。每秒中有超過400萬噸的物質在太陽的核心轉化成能量,產生中微子和太陽輻射。以這個速率,到目前為止,太陽大約轉化了100個地球質量的物質成為能量。

2樓:網友

核心,輻射層,對流層。

板式床內部結構

關鍵還是看你要怎樣的需求,是喜歡偏軟還是偏硬的,你這樣問得太籠統了,我都不知道給你推薦,這樣說吧,你最好去實體店自己體驗一下,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床,我也是在不知道怎選,然後去斯帝羅蘭家居店鋪體驗了才買的。斯帝羅蘭。布藝床和板式床哪個更耐用 布藝床時尚美觀,但長期使用保養不到位的話容易變舊,不宜清...

鋼琴內部結構叫什麼,鋼琴的介紹,詳細點,內部結構什麼的

有很多 1.調釘 1.弱音氈 3.弦槌 4 擊弦機 5.鍵盤 6.琴弦 7.音板 8.鏈結踏板槓桿 鋼琴的介紹,詳細點,內部結構什麼的 鋼琴 拼音 g ng q n,英文 piano 是源自西洋古典 中的一種鍵盤樂器,由88個琴鍵和金屬弦音板組成,普遍用於獨奏 重奏 伴奏等演出,作曲和排練 十分方便...

車子內部結構及作用,汽車的內部構造及作用

一輛車上大概有3萬個零部件,請問是哪種?汽車一般由發動機 底盤 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成。汽車發動機 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汽車的底盤 傳動系 主要是由離合器 變速器 萬向節 傳動軸和驅動橋等組成。汽車的內部構造及作用 汽車的基本構造 汽車一般由發動機 底盤 車身和電氣裝置等四個基本部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