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著裝品味,如何提高自己穿衣打扮的品位

2022-12-14 10:45:02 字數 5948 閱讀 4745

1樓:手繪星球

很多女生其實對於穿衣品味這個東西是有一定的誤解的,她們片面的認為一些大的奢侈品品牌所推出的服裝就是時尚、就是品味。其實,提公升自己的穿衣品味不僅僅是靠大牌服裝,注意這幾點,小牌子的服裝也能夠穿出品味。

第一,注意服裝的顏色。

對於現在的女性來說,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服裝品位,在服裝顏色的選擇上其實是非常需要注意一下的。

個人覺得,一些設計比較複雜,同時顏色比較鮮豔的服裝款式是很難被駕馭的,大多數的女性穿起這種服裝都會給人一種比較土的感覺。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盡量簡單一點的服裝,同時偏冷色調一點的服裝,會更容易給人一種高階時尚的感覺。

第二,注意服裝的版型。

對於女性來說,想要提公升自己的穿衣品味,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選擇合適的服裝版型。

不同身材的女生適合穿的服裝版型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比如說,身材特別瘦的女性穿衣沒有太多的版型限制,不過寬鬆一點點最好。而身材偏胖的女性就要注意,服裝版型要合體修身,不能夠穿緊身服裝和太過寬鬆的服裝。

第三,注意服裝的布料。

個人覺得,服裝布料的質感也會影響乙個人的穿衣品味體現。一些比較柔軟的棉料服裝最好是只當打底穿,外穿的服裝最好選擇雪紡料、風衣料、棉麻料等等比較有質感特點的服裝。

2樓:幹茵

如何提公升著裝的便宜,為網上點選查詢一下就知道如何呃著裝這種品牌口味這種效果怎麼樣就知道了呀。

如何提高自己穿衣打扮的品位

3樓:泰坦的宿命

你要先知道自己是哪種型別的男生,活潑?陽光、斯文?穩重?可愛?老成?

然後你再為自己定位服裝樣式。

其實找出適合自己的服裝不難,主要是你要多去嘗試。

到****搜尋——傑克瓊斯官方***,裡面有175左右的男模特穿著各種衣服做展示,你可以做個參考,看看你是那種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自己打扮的陽光一點!上衣可以穿一件休閒服飾,搭配一條淺一點顏色的牛仔褲!下穿一雙休閒運動鞋!這樣可以讓自己比較具有青春與活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看雜誌,覺得穿衣品味其實有點是天生的,男生還是盡量簡單,簡單也可以很時尚。

如何提公升穿衣品味

6樓:萊開

可以看一下現在流行的元素,包括現在的流行顏色,然後再選擇衣服的方面,我覺得盡量還是要選擇更適合自己身材的。

7樓:平凡的日常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穿衣品味,首先要有良好的氣質,選衣服也要選適合自己氣質的衣服,這樣才合身。

8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鵰

我覺得這個就是看個人喜歡,還有合適自己的。

9樓:芝麻九將

只要你仔細的好好的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系。然後揚長避短。穿衣服的時候,把自己的短處,缺點掩蓋。按照自己的氣質去買衣服去搭配,這樣就能穿出品味來。

10樓:艾閎

要提公升自己的穿衣品味,首先你要就要和那些很時尚很時髦的人多接觸,或者你去實體店,然後有專門的設計師幫你設計一下,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風格,這樣的話才能夠提公升穿衣品位。

11樓:願得一人心

可以多看可以多看一些時尚雜誌,或者可以多看一些外面時裝店裡賣的最流行的衣服。多和閨蜜交流。

12樓:學不進則退

首先要想快速提高自己的穿衣服的品味,首先應該要特別清楚自己是什麼型的身材,有的人是蘋果型,有的人是沒自信,或者說是標準型身材,但每一種身材對應的穿搭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想要提高自己的穿衣服的品味,就要知道自己的身材是屬於什麼樣的。

還有就是要培養自己的審美情趣,就這一點就要求我們沒事經常看一些時尚博文,或者有時尚雜誌。時尚博主的品味,多多少少還是要比你好點的。多和別人學習,肯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的。

第三點,要給自己準備乙個鏡子,隨時隨地提醒自己,自己要足夠精緻。沒有條件的可以多去實體店試衣服,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的衣服,經常嘗試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感覺。然後自然而然時間長了,穿衣服的品味也就得到提高了。

在衣服的選擇方面,多選擇一點百搭的單品,只有特別百搭的單品,才不會輕易出錯。這樣久而久之,就知道自己到底想要選擇什麼樣的衣服了。

13樓:醜一凡

多學習穿搭知識,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或者樣式。

14樓:盤影

想要提公升穿衣品味,那就是得第一自己的顏值要高,第二就是點審美觀,要提高第三就是在網上看一些服裝搭配的書籍,這樣應該是慢慢的創意品位,也就提公升。

15樓:晴

想要更好的提公升穿衣的品位,首先必須要對自己的外在形象以及個性進行深入的了解,然後選取適合自己的服裝服飾,以簡約為主,這樣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個性,提公升品位。

16樓:聽雪老師

那你就要提高自己的穿衣品位,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書籍和了解一下時尚。

17樓:王殿下

提公升穿衣品味的話,可以多看一些雜誌之類的,模仿人家的穿著。

18樓:天涯咫尺

想要提公升你的穿衣品味,你就應該多逛一下服裝店。多考察一下,看自己適合穿哪一類的衣服。

19樓:易諾千金

想要提公升衣品的話,你要先去了解一下,我覺得現在很多衣服都挺不錯的呀。

怎麼才能提高自己的著裝品味?

20樓:猴11572行摯

顏色避免大紅大紫螢光等俗氣顏色,樣式盡量選擇簡單大方的樣式,黑白灰多買點,找準自己的定位,淑女,活潑,ol,**,等等,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錢,貴一點的衣服穿出來就是有質感,看著就是有品味。

21樓:猴40545佑撼

多看時尚雜誌,觀察他們的穿衣搭配,因為那些都是經過專業搭配的,這樣就能迅速提高自己的衣著品味。說道品味這個東西,真的是需要長期的潛移默化的,美麗的東西看多了,眼睛就自然變得更加挑剔了。

22樓:猴16998腫園

提高衣品要經常看時尚雜誌,與時尚接軌。更要增加自己的內涵,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比如多看一些藝術類的書,多聽聽**。多看看美好的東西。多出去走走,視野廣闊,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3樓:猴30188蛹覓

這個問題有兩個要件。一是經濟能力。二是自身的審美情趣。

沒錢,就無所謂衣品了,買的起,又可身就行。有經濟能力,就要看自身的身高,胖瘦,以及膚色和所從事的職業來決定了,這就是個人的審美情趣。並不是名牌就好,而是要得體大方才對。

款式新潮固然新穎,花色新潮固然美豔,但這些都受著年齡和職業的限制的。所以,衣品是一種學問,是要經過學習和經驗總結才能提公升品味的。

24樓:猴01192沼郵

可以選擇多看一些時尚服飾雜誌,**,微博上有的博主搭配推薦也可以看看,但重要的是先要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身材身型,明白這些以後再去學會搭配衣服是會給自己加分的喲。

25樓:尹朶月

提高自己審美觀,每個人對待美的服裝都是很賞心悅目的,也有自己不同的觀點,所以學習掌握一些常見的搭配技巧,用於提公升自己的審美觀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簡單的色系搭配,款式搭配,很容易掌握。

26樓:斷翼天使

搭配要突出亮點,你能搭配出別人眼中的亮點,可以吸引別人的眼光,那麼這就是你的品味。有時候哪怕你還是一條圍巾,乙個包或者一雙鞋都可以成為亮點,這也就是為什麼穿衣搭配並沒有什麼框架,包括所有的設計師,他們設計出自認為非常時尚的作品,假如沒有人認同,那麼就不叫時尚了,穿搭亦是如此,而衣品也一樣。

27樓:弓凡霜

當衣服從簡後,材質再好也很容易像一名普通的群眾,這個時候可以把穿搭的心思放在一些配飾上。尤其是鞋子和包,哪怕穿的再普通的一身,也有可能因為乙個包、一雙鞋、乙個胸針、一條絲巾變得非常出眾。

28樓:網友

了解自身。充分的了解自己的身材屬於哪一型別,才方便以後服裝搭配,才可以揚長避短,展現自己最美最好看的一面,比如說體型屬於胖或者瘦,或者偏瘦等,有針對性的去搭配服裝,才不至於選擇服裝搭配時迷茫不知所措。

29樓:司馬幼荷

確認自己的身材及預算。現在各種穿衣指南很多,可以根據指南選擇。建議:

光看美圖沒用,一定要多買多試,實踐多了才能發現自己能承擔預算內最適合樣子,慢慢自己風格就有了。另,再貴的服裝也需要身材,好好健身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穿衣搭配沒有固定框架,但也不是無跡可尋,簡約大氣點搭配永遠都是經典,尤其黑白系列,所以有時候並不是一定要追求顏色上的搭配,像一些常見的諸如黑白灰,這些都是百搭的顏色,大可不必為顏色費神。

31樓:網友

現實中穿衣,無論多麼厲害的搭配水平、衣服是多流行的款式,材質出了問題是會一秒破功的。而這一點看明星穿搭、穿搭博主的圖都很難去學習,因為首先明星網紅穿的很多大品牌的面料多半也不會太差,其次通過看精修+濾鏡後的**,對衣服面料難以準確判斷,這一定程度也造成了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

如何提高乙個人的著裝品味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那個人的氣質了`

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氣質都不相同`

其次就是穿最適合自己的著裝了`

另外再加上個小淡妝`

噴上一點香水`

就可以更顯得有女人味兒了`

而且還要看配什麼包包和鞋子了`

還有就是一些裝飾品的搭配`

穿什麼衣服陪什麼包和鞋還有裝飾品`

裝飾品不能配得太多`

那就該顯得太笨拙了`

鞋子是最關鍵的了`

運動裝就要配運動鞋`

休閒裝可以隨意搭配`

但是要分場合來搭配`

包也是如此`

怎麼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

33樓:藍般若戀

【端正態度】

要想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端正態度,懷著一顆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提公升穿衣審美的心,畢竟穿衣的品味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得到提高的,要日積月累地慢慢提公升。

【看雜誌】多看看一些有關穿衣打扮的雜誌,即使裡邊提到的衣服神馬都買不起,沒關係,只要堅持一段時間,看看裡邊人家為什麼那樣搭配,會發現,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會一些簡單的搭配了。

【逛逛商場】

都說衣服看是看不出的,只有真正試穿了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所以,有空的時候不放到商場逛逛,多試穿,知道自己穿哪一型別的衣服好看穿哪一型別的衣服不好,慢慢培養自己的穿衣風格。

【與身邊穿衣品味高的人多交往】

不管多麼不會搭配,身邊總是會有非常摸得著門道的小夥伴,不妨多跟他們來往,多留意她們怎麼搭配的,多跟她們逛逛街神馬的,真的會對自己有所幫助。

【學習色彩搭配】

如果想深入學習的話,學習一下色彩搭配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有了一定基礎之後再配以色彩搭配的知識,不緊衣服款式選得好,搭配也到位,絕對是提公升穿衣品味的一大步。

34樓:血色蒼穹

是男的就要找個女人來打扮 是女的還要找個女人來打扮 不信就試試。

35樓:拱泉沈唱

首先,一定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包括知道自己身材、長相的優點和缺點,自己適合什麼顏色或者衣服的風格。

其次,注意多看看時裝雜誌,這樣你可以了解現在流行的趨勢,懂得衣服搭配的技巧。

第三,善用首飾或小物品的搭配。有些衣服雖然簡單,但是只要注意搭配一些小飾物,就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第四,注意整體的搭配和協調性。

第五,注意提公升自己的品味。

36樓:濯罡局騰逸

個人都有個人不同的觀點``要看你自己喜歡的品位``適合。

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你可以先去嘗試之前自己認為不好看的衣服。其實``不是說什麼品位不品位的。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有品位。

可以的話``你可以告訴我一點你的情況。或許我可以幫你去找看看適合你的```

如何提高自己的品味,怎麼提高自己的品味

看時尚雜誌作用不大,別變成隨波逐流!主要還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多看點文學書 言情 青春 不算 有興趣和時間可以去學點 或美術!有機會就去博物館或藝術館走走!我覺得要有品位就必須見識面廣闊 只有看到了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多看時裝不就成了,具體的搭配也就是對比色,同類色,無色系,虛實 軟硬 色彩搭配之...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內涵?如何提高自己內涵?

每一次的災難 每一次的挫折 每一次的沮喪 在別人抱怨別人的時候 你檢查自己 年輕人 記住這個 永遠不抱怨別人 聽見別人抱怨的時候 就知道 機會來了 我把他改了 我去完善他 所以性格決定命運 人的格局 是人生的閱歷。挖掘自我的優勢與亮點 積極的暗示對自己的氣場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個人的潛意識都是有力量的...

幼教老師如何提公升自己?幼師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

1 注重環境創設,豐富區域活動材料,科學合理的安排和組織孩子們的一日生活,充分調動孩子們的積極性,讓他們感到充實 愉快 有意義。2 根據本班孩子的現狀制定教育目標,教育內容的選擇要符合孩子們的興趣,並 於生活。充分利用各種教具來調動孩子們獲取知識的興趣,並關注個體差異,使每個孩子都能得到發展。3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