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麼呢?道底生活是什麼?

2022-12-14 04:55:06 字數 1348 閱讀 1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乙份責任:源於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報答;源於對師長教育之恩的感激。朋友雖然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個人認為,高中期間是以學業為重,不是為了交朋友的,高中有沒有朋友並不重要,因為,若干年後,你以為是永遠的朋友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的支離破碎,只有你的父母、親人會伴隨你一生。高中還是好好的學習吧,沒有青梅竹馬、沒有肝膽相照、沒有柔情似水。**中有的都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只有你的學業是真的,成績是真的,面臨的高考是真的。

2樓:茾茾

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的,朋友也是可以通過結交的,你的整個高中沒有朋友,可能你做的某些事情是別人無法接受的,所以她們不喜歡接近你,你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到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知道,高中的很多同學其實思想比較幼稚,她們喜歡欺負一些平時看不慣的同學,但是,到了是到了大學之後,她們都懂了尊重別人,至少我在大學的生活中,並沒有看到過這類人再出現。所以,你要好好地考上個大學,到了乙個新的環境之後,就會發現有很多東西是自己從未了解過的,很多以前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曾經那麼在乎的事情,現在看來也不過是當初的庸人自擾!!

所以,好好生活,好好感受生活,但是,在一切還沒到來之前,你現在需要的是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3樓:你我的楓戀

其實我跟你的情況一樣呢!高中都過去了一年了,感覺自己還像乙個局外人一樣。

但是有個人跟我說:可以陪伴你一生的最好的朋友會在特定的時間來到你的身邊。她會幫助你,陪伴你,有了她你會變得更加開心。

所以就算現在沒有要好的朋友也沒有關係,你還有親人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生活的意義不是在於你的朋友而是在於你。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充沛起來。

可以學一些東西來充實自己,例如:廚藝、防身術之類的。我去學了廚藝噢!

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而且在那裡還認識了幾人有共同樂趣的朋友。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也可以交個朋友啊!

4樓:遇玉有緣飾品搭配

生活是什麼?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人們有著各不相同的解說:

有人說,生活是需求為斷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筆著數完它……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生活到底是什麼?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舉座皆驚!而他卻來了一句妙侃:「愁眉苦臉的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爽朗樂觀地看生活,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讓人百感交集的東西,讓人感到絕望和希望,讓人快樂和悲傷,讓人想逃離又想沉溺。

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呢,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生活的顏色是什麼,生活的顏色生活是什麼顏色

生活的顏色是不斷改變,隨著自己的心境,這都取決於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這取決於你對生活的態度。每個人的看法及理解都是不一樣的 淡淡的黃,秋天的顏色,落葉歸根嗎,家是我的根,在外飄著的第一年頭,過年就要在外地,每每想到,心中就是家裡溫暖,無法方語,想想不免有些傷感。傷感越多,說明家要我心中的地位。它,永...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指什麼

生活,首先你得活著,想著更好的活著,如何更好的活著,自己體會嘛 體會就是你的答案,生活是指什麼?幸福是我們為之陶醉的滿足,是快樂的感覺。每個人的幸福不盡相同。你的幸福在你自己的心裡。穩定的職業,平靜的生活,有愛你的老公 老婆 有聰明的孩子 如果這樣的生活是你所追求,是你所嚮往,並且讓你開心,那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