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為了什麼呢,生活是為了什麼呢

2022-07-15 23:25:06 字數 1000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為了自己活得更好

生活是為了什麼呢

生活是為了什麼?

2樓:龔海燕

為了吃飯?還是為了錢?我不懂人活著為什麼有那麼多不高興的事?

也許這就是生活,所謂的酸、甜、苦、辣。

是乙個人的性格關係呢?還是別的什麼?不懂真的不懂......

這兩天看到身邊的人乙個個臉上少了過去的笑容,覺得自己卻什麼也幫不了,心裡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煩惱的事發生呢?有錢的有有錢人的煩惱,沒錢的有沒錢的煩惱,有時會覺得老天一點都不公平,最公平也許只有死亡吧!?

搞不懂喜歡的人因為家裡的反對而就放棄了!那還會真的有真愛嗎?事業的失敗而讓自己永遠都爬不起來的人是最笨的,受到一點挫折就把自己看扁了,人生何指這麼一點點挫折,在哪失敗了就應該在哪爬起來,不是嗎?

永遠沉默在那想不開,還不如把難過當動力,重新拯做起來。生活也不就好起來了!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親人重新找到以往的笑容。要知道生活不能缺少笑聲。如果我們能永遠保持達觀的笑容,不僅有益身體健康、而且也會成為我們事業的巨大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悲觀點說,人生下來就是奔著死去的!

樂觀點說,人活著就是經歷磨難,追求幸福,一切都是享受,包括艱難、痛苦、開心、煩惱,因為這些正好驗證了我們活著!要不,活著能有什麼意思呢?

生活 恰好乙個生字加乙個活字,我想你能懂的!

4樓:旋轉遊樂園

沒結婚的時候開始為了和未來妻子的生活而生活!結婚後為了更好的生活而生活,有了孩子後,為了孩子以後的生活而生活....

5樓:受清寧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6樓:

讓他人過的更好,也是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幸福;

7樓:《秋夢秋語

為了活著,更好的活著!

人是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呢

你會這樣問可以看的出你很累 對大部分人來說是為了生活而工作.應該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吧,生活需要錢,而錢 於工作的勞動成果,所以說為了生活而工作 為了生活而工作是本能得想法,當你對工作有了高度的興趣時也可以說是為了工作而生活了。為了生活而工作,工作不是全部,而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為了自己能更快樂...

人是為了生活而活呢?還是為了活而生活

是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為了生活選擇各種活法。活著,很容易,可以不在乎任何人看法與感受,因為活著是代表一個人有呼吸。可生活不一樣,生活是群體的,不是個人,必須為了其他人改變或者選擇自己的方式,包括各個方面的。為了生活而活的人對於人生的態度是積極向上的,這類人在生活中有目標有理想,懂得...

結婚為了什麼呢,結婚是為了什麼呢?

1 傳宗接代。一說 傳宗接代 這四個字,肯定有人會站出來說 你家是有王位要繼承嗎?可事實就是,有些男人 結婚 就是為了 傳宗接代 延續他家的香火,從而便有不生到男孩不罷休的社會現象!人們結婚繁衍後代,還有一方面是為了養兒防老,為了在我們年老的時候,有人照顧我們,這是人的需要,也是社會發展的需要。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