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玩孤島危機1,但我能不能玩孤島危機2?

2022-12-14 01:35:03 字數 895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報上你的配置!

這是孤島危機1的配置要求:

處理器:intel pentium 4 ghz ( ghz for vista)

intel core ghz ( ghz for vista)

amd athlon 2800+ (3200+ for vista)

記憶體:1 gb ( gb on vista)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 gt

ati radeon 9800 pro (radeon x800 pro for vista)

視訊記憶體: 256mb

硬碟空間: 15gb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2 or microsoft vista

directx: or dx10

這是孤島危機2的配置要求:

·系統:xp/vista/windows 7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 gt 512mb 視訊記憶體/ ati 3850hd 512mb視訊記憶體 或更高。

·cpu:intel core 2 duo 2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2ghz

·記憶體:2gb(vista 3gb)

·硬碟:9gb

·光碟機:8x轉速。

·音效卡:相容。

·外設:鍵盤、滑鼠 或 微軟xbox360手柄。

2樓:我隨便拉

1能開最高嗎,能的話,應該2帶最高沒問題【2代面向了基層,降低了畫面,但我這個非畫面黨依舊覺得非常不錯】

3樓:萬惡的小流氓

不可能 肯定是你沒裝好。

遊戲能不能玩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張都很好看,只不過是色彩不一樣就是了,...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這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

1 可以玩的 2 不過只能在1080p下玩,平均幀數在60幀左右 沒有具體配置不好說魯大娘跑分可以修改的 可以 玩 不能,先不說卡不卡。記憶體至少8g 這配置能不能玩逆水寒 遊戲的執行和機來器的cpu,記憶體,獨立自顯示核心等硬 bai件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du和系統,zhi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

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生化危機,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生化危機

記憶體不夠,顯示卡勉強。可以玩!用3da就可以!雖然效果可能不能全出來,但肯定可以玩 絕對可以進遊戲 想要流暢的執行 需要關掉一些特效 512記憶體都卡 目前只破解了第 1 2幕 後面的就玩不了了 完全可以執行,fx5200可以直接執行生化4,不需要3da的幫助。不過你的記憶體確實有點小,可以試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