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我的WOW客戶端怎麼下不了啊?!!

2022-12-13 22:50:02 字數 821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因為你的邏輯分割槽用的是fat32,最大只支援4g的單個檔案2個辦法:

1、把格式轉為ntfs 具體方法搜一下 很簡單的一條命令 我昨晚剛轉了一次。

2樓:牛排還是四分熟

這個問題是因為你的邏輯分割槽用的是fat32,最大只支援4g的單個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wow的客戶端講是只有4g但是我家硬碟是清空到有20g可用空間時才下下來的=。=另外,解壓檔案也需要20g以上空間,但是安裝的要求不高,有十幾g夠用就行了。建議清理一下硬碟吧,我為了下個客戶端好多遊戲都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磁碟分割槽是fat32,fat32不支援4g以上的單個檔案,所以你用什麼**器都是沒用的,迅雷還是比較厚道的,提前幫你檢查了磁碟型別。

(什麼是磁碟:雙擊我的電腦,從裡面你可以看見:本地磁碟(c:)本地磁碟(d:)本地磁碟(e:)等等,這就是這裡要說的磁碟)

解決的方法:開始(螢幕左下角)——執行,輸入cmd ,再輸入 convert x:/fs:

ntfs(x:是所要轉化的分割槽碟符,如果你想轉換d盤,就將x換成d),此方法不會對裡面的檔案產生任何影響。當然,你想轉換的磁碟不能有檔案在執行。

還有一種比較笨的方法:滑鼠右鍵你想轉換的磁碟——格式化——檔案系統(選擇ntfs)——開始,完成後你的磁碟將轉換為ntfs,當然,你整個磁碟的所有檔案也會被格式化消失,所以,提前備份你想保留的檔案再使用這種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網咖直接拖乙個回來省時省力。

我註冊12306手機客戶端,使用者名稱註冊不了,註冊必須填寫字母

就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只能是只能有字母數字或下劃線 註冊名一般可以用拼音加數字。如 wangruojun1988 意思就要你字母和數字組合 例如 abcd 1014,意思就是讓你複雜點.鐵路12306註冊,提示 使用者名稱只能填寫字母數字或下劃線什麼意思 使用者名稱只能是字母 數字和下劃線的組合。不能存...

我的金蝶專業版客戶端連線不了伺服器怎麼辦

有可能是你的ip位址不對你查下服務起ip位址,或者你去檢視下你伺服器的防火牆跟防毒軟體關了沒有。先看看客戶端和伺服器是不是在乙個區域網內,如果是,看下客戶端和伺服器能互相ping通不,如果可以,看下伺服器上面的防火牆關閉了沒有,如果都沒有問題了,在試試 總得有個提示吧?其它電腦上的客戶端能登入嗎?金...

請問百樂門遊戲客戶端的鏈結是哪個啊?

中文網域名稱 百丶樂宮。top 複製 開啟。them off sitting here so l我 是 在 a g 亞 遊 玩 的,就我自己來說,在這裡面玩了兩年多點,我很欣慰它們會經。常 出 優 蕙 活 動,來照顧我們,他 們 只 做 最 好 的 為我們著想,我 作 為 裡 面 的 一 員,我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