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時,當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時

2022-09-22 04:15:03 字數 1505 閱讀 1708

1樓:

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而傷心、痛苦、流淚,不值得!你說,有多少個女人可以容忍自己所喜歡的男朋友花心的?其實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何必呢!三年了,如果他會為你改變,也早該了啊!所以不要再苦自己了,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已是夠難的了,何況他還如此花心,趁現在還來得及,離開他吧!

其實什麼都不晚的,狠下心離開吧!真的,不要再奢望了,更不要再和他往前走!不然你這一生都將陷入無底的痛苦之中!

祝你幸福吧!!!

2樓:冷潤

其實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何必呢!三年了,如果他會為你改變,也早該了啊!

所以不要再苦自己了,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已是夠難的了,何況他還如此花。趁還沒有走入婚姻,沒有孩子...其實什麼都不晚的,狠下心離開吧!

真的,不要再奢望了,更不要再和他往前走!不然你這一生都將陷入無底的痛苦深淵!!!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這樣,失去一些,得到一些!而所有的昨日都是我們人生軌道上一種無法更改的安排,永遠也無法重新開始了。感情不可以強求,當它來的時候無法拒絕,可當它消失的時候.

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這麼一種人,你更不要為他傷心,因為這種人永遠不會為你做的那些傻事而流一滴眼淚。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充實自己,這樣人生才過的美好啊。

5樓:把初吻給了香菸

朋友,沒有那個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男朋友花心,如果真的管不了,也只有放棄,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有結果。

6樓:

男人大可不必如此,女人實在無需楚楚可憐...

放棄對你來說,是一種幸福...堅強點.女人...幸福在你手中...

這樣的男人,你無需再遷就,無需再忍耐..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時,你會苦惱,他卻不知道.

當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時,你會心動,他卻仍冷淡.

當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時,你會想他,他卻不關心.

當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時,你要讓他知道,否則他永遠不會愛上你.

8樓:

選擇離開

這樣在他心裡對你印象起碼還好點...

9樓:

這種男人不要罷了,何必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痛苦呢?算了吧,再找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1樓:冰雪

你會為他付出一切的。

12樓: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強求什麼呢?走過去,前面還有一片森林

隨緣吧年輕人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幸福嗎?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

當愛上乙個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說實話,樓主竟然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就別去破壞他的感情生活了,是吧!看到他因為你的加入導致感情破裂傷心的樣子,你也不忍心吧!而且這樣做了你們以後還有可能是朋友嗎?我覺得會的可能很渺茫!真的愛他。就讓他幸福吧!你不是這樣想的嗎?就像搶到手了,你們會幸福嗎?會開心嗎?我想換來的是你的感情煎熬吧!今天因為...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什麼樣的結局,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什麼樣的結局

很痛苦吧,如果可以的話就應該早點離開,因為她不愛你,無論你怎樣為她付出,她都不會感動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你只會令自己難受 雖然她愛著別人 但只要你不放棄,就可以成功!俗話說得好啊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 說到這裡我有想到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皇天不負有心人!其實我也和你一樣,也有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