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一天我失戀了,找人安慰下!

2022-12-13 12:30:04 字數 928 閱讀 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都要做的選擇題,雙選才能雙贏,不然不會幸福真正的愛情是希望愛的人過的好。

此愛源自你心,但是與她無關。

她甚至都沒有義務為你付出任何東西。

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不是你的另一半。

不要在意,男人的責任在沒有另一半出現之前就是努力打拼為將來會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創造富足的生活而積澱財富。

2樓:雪眸嫣然

就想你說的,你只是需要有個人陪你,性格還像個孩子。你根本不愛她!那就放開吧!

怎麼說你也是一男人,不管你自己有沒有這種魄力,別人都不會說你是女人!這話聽著不好聽,但你要明白,你是乙個男人!所以,你必須做個男人該做的事!

別這麼擔不起又放不下!不像男人的男人!別說女人不愛你!

大家都要瞧不起你!

你害怕寂寞,你需要人陪!這個世界上寂寞的人,需要人陪的人很多!但大家不是都會任性的就此不放手!你為這個不想分手,那是可憐又可笑的!

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何不從自身找找原因呢!

做的像個男人,就會有人愛,就不用再寂寞!

3樓:野豬

哥!我倆的性格差不多!我也是多愁善感的人!

不過,你老憂鬱什麼呢!我還沒物件,不過我以後有了也不會粘著她!我覺得男人就要有男人的一面!

堅強!勇敢!不要經常粘著乙個女的!

其實如果你真是乙個想得很多的人的話,你就應該知道人無完人!她也許有很多你不喜歡的地方,但是這是作為乙個人的很正常的!我想,她肯定是乙個很美的女生!

你要堅信世界上會有乙個懂得你心的美女!不要傷心,總會過去的!多多和別人交流(女的最好),時間會處理一切的!

4樓:網友

不喜歡就蒜了 沒必要這樣婆婆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不了吧。死不了就行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這個公司上班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見你的問題。加油吧 既然選擇了就不猶豫了。不過,既然你不捨得為什麼還要離開呢?人個有志,為自己的理想去漂泊。加油啊!我支援你!其實我也不想到我現在呆的這個城市,我也不想離開我的男朋友,我也不想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來,因為,那才是生活的無奈啊。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後悔只會讓人停滯...

元旦是一年的最後一天,還是除夕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啊

國曆的話元旦是一年的第一天,農曆的話除夕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除夕是農曆最後一天,元旦是陽曆第一天 除夕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因為中國人都是過的這個節!元旦是陽曆新年的第一天,除夕是陰曆一年的最後一天 除夕是最後一天,望採納 除夕是我國農曆一年的最後一天,而元旦是公曆的第一天。這兩個沒聯絡,只要你能弄清農曆...

2019最後一天了,回望過去您都有什麼遺憾?新的一年又有什麼

我最悲劇了,校內昇本差0.5分,我那時是相當無語,希望校外能順利通過,迎來不一樣的一段開始 抉擇之沼我沒參加,當我知道後還半天結束 請採納 今晚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年你都有哪些值得回憶的事呢,大家都說說吧 2010年我自己小創業了一吧,沒有成功,有點遺憾。我有4個月沒有工作,感覺這一年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