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想給喜歡的女孩發簡訊(是有關跨年夜

2021-04-16 22:16:14 字數 2437 閱讀 4881

1樓:墨跡舉頭

不該問 要想吵 兩邊傳 要想好 兩邊瞞 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 知道了於事無補 心裡還膈應

2樓:匿名使用者

2016,我想陪你一起走。

3樓:使用者

讓我們一起穿越另一年

給喜歡的女生發一些關心的簡訊,發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的時候發,讓她睜開眼第乙個看到的是你發的簡訊,就發,今天下雨,外面可能會颳風,記得帶件外套在包裡。路上小心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啊 好吧 我來幫你, 比如今天下雨了, 你就要發, 外面下雨了 天氣變涼了 ,多穿點衣服,小心著涼感冒!當然時間 要在下雨那一刻! 最及時 最奏效了!

我想給我喜歡的女孩每天早晨發一資訊,發什麼好呢?(正在追求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此舉不妥!主公萬不可操之過急,需謹慎行事,以免功虧一簣!靜觀虛實、欲擒故縱方為上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發早安或者美文語錄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會行,要做出實際行動

9樓:東哥狂嗨哥

天氣預報適合穿什麼衣服,別著涼了,員工餐菜譜非常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幫她準備早餐比較實際

11樓:七

就發早上好就好,然後加一句詩情畫意的話

12樓:海鷗小妞妞

發資訊不如到她樓下送上乙份熱乎乎的早餐

13樓:匿名使用者

願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帶給你好運

14樓:id跟丁丁一樣

叫她起床,再加個可愛的表情

15樓:當年年少青衫薄彡半生緣

親╭(╯3╰)╮早安,夢見你了

16樓:張鑫打豆豆

早上好,my baby

17樓:

早安,懶豬,起床了,說一些關心她的話

18樓:親古陳悅憨

早安 早上好

19樓:

hello,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啊!丫頭起床了,想你

21樓:奕琳

起床了 要早起吃飯 不要餓肚子了

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發簡訊,適合在早上還是晚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早晚都發,早上在她還沒醒之前發一條,等她醒來一看手機裡的你的問候,心裡會很高興的,夜晚叮囑她睡覺發一條,,別發多了,也許她白天正為某一件不順心的事還在發煩,正好你的簡訊要是很頻繁,這樣會使她更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晚上比較好,但時間別太長。另外在你估計她應該睡覺的時候發一條讓他睡覺的,讓他知道有人在關心他。然後在估計一下他她睡著了再發子條貼心的,每個女孩子在早晨看到這樣的資訊鬥會很幸福。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福

給喜歡的女孩發簡訊他不回,是什麼意思?

24樓:快樂職場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可能:第

一、她喜歡你,只是在考驗你。不然為什麼不敢直視你,為什麼還要回簡訊,直接說白不就好了;第

二、她不喜歡你,回你簡訊是出於禮貌,至於現在連簡訊都不回了,就說明她已將開始覺得你煩了。這些只是猜測,我認為,身為男子漢大丈夫,如果確定她沒有男朋友,還是堅持一下吧!女人相信,追前不吃點苦頭,追後是不會珍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簡訊太多了,也許她有點無聊,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你喜歡她,你應該有這樣的勇氣說出來,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饒了人家吧,也許你們還都在讀書的年紀,人家是想好好讀書吧。

你也好好學習吧

27樓:往事如煙

不敢看你說明她害羞,繼續對她好

28樓:戴琪呂曼冬

這........

1.她有事情,回不了(很普遍的情況)

不要心急,耐心等等

2.她可能沒有看見你的簡訊拉~~~~~~~3.你可能是有**惹到她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發幾句道歉的話過去,看有沒有什麼效果!!!!!!!!

下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時要冷靜的想一想..千萬不能煩躁或是瞎誤會她那樣的話..後果很嚴重的呵~~!!

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應該怎樣發說說

要麼總結bai2015,要麼期待du2016 還有吐槽跨年zhi,想說什麼dao就說什麼 2015最後一天,有人 專說,腿長的才屬能叫跨年,腿短的只能叫蹦 長得瘦的才叫跨年,胖紙那只能叫滾 有物件的才叫跨年,沒有的只能叫熬夜 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跨年,長得醜的又老了一歲 各種聚會各種嗨才叫跨年,獨自對著...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一天,你要做哪些事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的一天,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要一直陪著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因為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所以這一定是非常高興的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想要把所有的錢都花掉,因為我覺得我不想要把錢留給別人花,我想要完全自己花,因為是自己掙的很辛苦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和父母好好的...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這個公司上班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見你的問題。加油吧 既然選擇了就不猶豫了。不過,既然你不捨得為什麼還要離開呢?人個有志,為自己的理想去漂泊。加油啊!我支援你!其實我也不想到我現在呆的這個城市,我也不想離開我的男朋友,我也不想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來,因為,那才是生活的無奈啊。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後悔只會讓人停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