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天沒話題怎麼辦,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2022-02-18 09:50:09 字數 7011 閱讀 7548

1樓:artemis暮兮

分手 兩個人沒有話題就沒有必要再一起了吧

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特別好呀,對呀特別適合你約我一起出去玩

和女生聊天沒話題怎麼辦?

3樓:薇薇vv小童鞋

和女生聊天沒

話題可以從以下5個方向去聊天:

1、問問她感興趣的話題。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找什麼樣的話題,可以和她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如果她感興趣的事情你正好不是很了解,那你可以和她有問有答,這樣就可以提起她的談興,你們的聊天也不容易冷場。例如,可以問問她喜歡做什麼、她的愛好、她一些經歷等。

2、可以**一些假設場景。**一些假設興的問題,題目當然要比較輕鬆活躍一些,不要假設一些太過於尖刻或者是難以抉擇的問題,像是你媽和我落水,你選擇救誰這樣的話題就不要問了。

3、討論一下未來。在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其實也可以暢想一下未來,相互討論一下在未來某一天想要做什麼。例如有一天想去某些地方旅遊、或者是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在什麼地方生活這樣的話題,這些話題也可以讓你更了解對方想要什麼、有什麼理想和愛好。

4、選擇一些她不知道會感興趣的事情。女孩子對於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會特別的好奇,那麼你可以選擇乙個她不知道並且有興趣的話題和她聊天。

5、談談事業追求尋找話題。事業對於男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在聊天的時候,男生可以談談自己的事業追求。對人生追求不怠的男人,在與人談論自己的工作或者是人生追求的時候,是會神采飛揚的,這一點可是非常吸引女孩子,如果兩人觀念相同,那麼會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哦。

4樓:不怕隊長

今天隊長推薦12個聊天話題讓女生分分鐘愛上你

5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跟女生聊聊小時候,可以是調皮的經歷,愛心的經歷等等。

6樓:女王style歸來

1、首先要有自信,不管和誰說話,都要有自信,因為只有自信才能讓你更恰當、更自然地說出你想說的話。

2、圍繞她的興趣愛好,找到你們的共鳴之處;在和女生聊天之前,你要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比如喜歡唱歌跳舞、喜歡旅遊等。然後試探性的一兩個你所了解到她的興趣話題進行聊天。

3、聆聽,進入話題之後,認真聆聽她所說的話。這是對她的尊重,你可以從中得知她渴望什麼、討厭什麼、在意什麼,以及她對事情的態度與價值觀。

7樓:方程式

和女生聊天沒話題首先要準備談資,其次要明確自己對話的目的,最後要注意維護安全感。

關於談資:這一點裡,首先大家要理解,什麼是談資?我聽過這樣一句話啊,pua都是很有知識的人,那麼你如果想成為這樣的人,你也必須要有一定的知識。

那樣才有跟女孩子聊天話題,那麼,什麼樣的知識適合自己和女生呢?

什麼樣的跟女孩子聊天話題適合我們收集呢?在這裡給大家準備了幾個大家可以去關注的東西:城市特點、糗事百科、微博關注。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用到的,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還有很多,我們就不一一說了。

什麼都可以當作你的話題,比如現在手邊有根香菸:小的時候一直聽大人說抽菸不好,聽朋友們說玉溪是好煙,但是抽起來感覺也沒什麼特別嘛,誒,你家人抽菸麼?

如果要和女孩進入深度聊天,那麼就要了解以下方法了:

一、模仿貼近:模仿貼近是一項很不錯的內容,我經常用,分享給大家。就是模仿對方說話的語氣,符號。

舉例:我的老師經常和我說:好吧好吧。

她經常說完話都會給我發三個逗號,那麼我們就可以模仿她的說話方式和她聊天(前提是:社交工具上)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有點累,但是會給她一種感覺是就好像在和她自己聊天一樣。

二、引出情緒、進入內心:通過提到一些事物引出故事,講述自己故事,尋求對方共鳴,或相反。記住,這段時間主要講話的還是你,在這個階段建議以3:

1的對話來聊天,但是往後就會變成1:3了。

跟女孩子聊天話題深度的能力,就需要大家的談資啦,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給大家分享個最常見的:乙個小矮人和七個白雪公主的故事。這是個恐怖片!

一說這個名字,女生會樂意聽的,現在還有個女生讓我給她講呢,具體講啥?編!

8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於生活,如果沒有話題,證明生活不夠豐富。

這種情況應該多多開拓自己的眼界,多去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尋找樂趣,當你自己變成乙個有趣味的人,自然和對方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說,同時也能夠吸引到對方去表達自己,那麼你們之間就能形成良好的互動,為後續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另外也要觀察女生她的喜好是什麼,根據對方的喜好找話題也是乙個方向,而且這個方向更容易成功,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多多觀察和研究喜歡的人是很有必要的,做到有的放矢。

9樓:譚盼香趙暎

我也老是這樣、

不過我們宿舍的乙個同學他老是聊很久、

伱開始嘗試從身邊的小事聊起、

這樣又可以結合自己的看法並可以與她談心、

拉進距離

10樓:與非子墨

多了解下女生的愛好,這樣就有話題了。

11樓:辰寶

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冷場,一定要及時找女生感興趣的話題,繼續聊下去。

12樓:尼古拉斯謝玉

多了解那個女生的興趣愛好,有針對性的去了解那方面的東西,聊天就有話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題就不聊唄

我和女友也沒話題,不過不管說了什麼三句離不開汙的。然後就笑了

一開口就聊騷。我受不了

和女朋友沒話題怎麼辦 該聊些什麼

和女朋友沒有話題聊了解決方法如下 1 多找共同話題。如果兩個人有真愛的話是很容易能走到一起的,但是如果一直以一種狀態來對待對方的話,那麼時間久了也是會累的,對待對方也是會疲憊的。因此要多找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也才能有共同的語言不至於讓彼此變得很陌生。2 多包容對方。無論作為...

和朋友在聊天的,突然間就沒話題聊了,該怎麼辦

關係到了來一定程度就會無話不說源,少了那些忌諱,多了些真心,以真心待人,就不會找不到話題,芝麻小事,都可能成為很好的談資,從來就不會因為找不到話題而無聊,其實一直都是有很多話說的,只是自己說不出口,關係不鐵,說話的謹慎,謹防得罪人,那是純粹的尊重,說話就得忌諱些敏感話題,自然少了些話說,你能克服那點...

最近和女朋友聊天沒話題,和女朋友聊天突然沒話題了,怎麼辦?

很多時候越是熟悉的雙方更是沒有共同的話題 因為他們已經了解了對方 想要說的話已經不知說了n遍找不到新穎的話題這樣容易導致友誼變淡 或許是分隔兩地,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而導致了性格上的變化還有可能你是不是真正的了解他 或許在這一方面你還存在著不足.多方面考慮下,從問題的根本下手每天都打 確實要想找出一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