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的讀後感? 左右 ,西遊記的讀後感? 50字左右

2021-06-13 06:28:32 字數 5040 閱讀 5774

1樓:賀浩東

雪孩子讀書筆記50字

一年級五班馮東楷冬天的時候兔媽媽和小兔堆了乙個雪人,柴堆燒著了小兔,雪人救出了小兔,雪孩子去了天堂,變成了花朵。

下一年的冬天兔媽媽和小兔重新堆了乙個雪人。雪人和小兔重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雪孩子讀書筆記50字

從前,有乙個小兔子和兔子媽媽。媽媽說:我們堆個雪人吧,小兔子說:好呀,他們就堆起了雪人。

不知道雪人怎沒突然動了,小兔子就跟雪人玩起來了。小兔子家著火了,雪人拿起雪要把火撲滅。雪人為了救小兔,自己融化了。小兔子哭了。

雪孩子讀書筆記50字

我們今天有一項作業是複述《雪孩子》的故事。這個故事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

故事裡的雪孩子是乙個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要向她學習,做乙個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寶葫蘆的秘密》這本書很好看。

這本書的故事以「我」從小就夢想擁有萬能的寶葫蘆,到後來如願以償擁有寶葫蘆,想怎樣就怎樣,無所不能,從開始時的新奇刺激到後來煩惱無窮無盡。故事在最後,筆鋒一轉,原來擁有萬能的寶葫蘆只不過是乙個夢而已。

雖然全書敘述的只是乙個夢,卻非常有趣,生動活潑。同時也告訴了我們:天上不可能掉餡餅,真正的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勞動和聰明才智的。

可愛的鼠小弟讀後感50字

可愛的鼠小弟這本書很好看,裡面的小老鼠很誠實杯子打破了主動向媽媽承認錯誤,也很聰明。我們應該像他一樣要做個誠實的孩子。

2樓:

《西遊記》向人們展示了乙個絢麗多彩的神魔世界,人們無不在作者豐富而大膽的藝術想象面前驚嘆不已。作為神話**傑出代表的《西遊記》, 通過《西遊記》中虛幻的神魔世界,我們處處可以看到現實社會的投影。

3樓:向陽而生

讀了《西遊記》我深有感觸,文中曲折的情節和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書作者羅貫中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盡艱險、降妖伏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正是這離奇的故事情節贏得了廣大讀者的心,致使此書成為了我國古代的四大名著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吳承恩!明朝的!不是羅貫!

西遊記讀後感50字左右

5樓:團長是

可以圍繞對西遊記的

感受,裡面人物的品質進行描寫:

西遊記讀後感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機智勇敢,特別是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出哪是人哪是妖怪。人活在世上,就要像孫悟空那樣,善於辨別是非,是對的就去做,是錯的就要糾正,這樣才能堂堂正正做人。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

我今天到書店看到一本好看的西遊記書,我簡單的看了下第一節。我知道有乙個仙山,仙山上面有乙個仙石,突然有一天仙山迸裂,經過風吹,變出乙個石猴。我突然聯想到我是怎麼來的呢?

等我知識豐富了就知道。

西遊記讀後感

西遊記裡面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一路西行去取真經的故事。在這一路上,他們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修成正果。

我也要學習孫悟空堅強的毅力和永不後退的精神,長大後做個有出息的人。

6樓:手機使用者

1孫悟空是《西遊記》中第一主人公,是個非常了不起的英雄。他有無窮的本領,天不怕地不怕,具有不屈的反抗精神。他有著大英雄的不凡氣度,也有愛聽恭維話的缺點。

他機智勇敢又詼諧好鬧。而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敢鬥。與至高至尊的玉皇大帝敢鬥,楞是叫響了「齊天大聖」的美名;與妖魔鬼怪敢鬥,火眼金睛決不放過乙個妖魔,如意金箍棒下決不對妖魔留情;與一切困難敢鬥,決不退卻低頭。

這就是孫悟空,乙個光彩奪目的神話英雄。孫悟空那種正義大膽、不屈不撓的鬥爭精神,本領高超是妖怪們的克星,橫掃一切妖魔鬼怪的大無畏氣概,反映了人民的願望和要求。他代表了一種正義的力量,表現出人民戰勝一切困難的必勝信念。

2西遊記其實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你看啊,一開始孫悟空是何等的瀟灑和強大啊,藐視一切法則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甚至大鬧天宮,在如來面前都那麼拽。但到了後來,去取了經以後,修成了正果,終日受人供奉,但還有當年的瀟灑和自由嗎?所以這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那幾個人的觀後感都是複製的,我的絕對是原創的。

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7樓:被困的娜娜莉

在經歷了日復一日個性受約束的日子,廿一世紀的人們都格外嚮往自由,嚮往那個自由的化身:孫悟空。孫悟空破土而出,「不伏麒麟轄,不服鳳凰管,又不服人間王位所約束」,闖龍宮,鬧冥司,自花果山上目在稱王。

可以說已經達到人性擺脫一切束縛,徹底自由的狀態。孫悟空其實就是自由的化身,他的品質中最突出的就是嚮往自由,他始終在追求自由,它的一切鬥爭也是為了爭取自由。這樣乙個鮮活的形象給予了讀者一種追求自由,追逐自由的力量和勇氣。

然而,每個人都明白,在現在,即使是將來,完全的自由終究是不可能的,人始終要受到這般那般的約束。儘管包圍著我們的是個受約束的世界,但我們可以讓內心盡量變得廣闊而幽深,讓它能夠無邊無際、包容天地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機智勇敢,特別是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出哪是人哪是妖怪。人活在世上,就要像孫悟空那樣,善於辨別是非,是對的就去做,是錯的就要糾正,這樣才能堂堂正正做人。

9樓:拜懷雨彭君

徘徊於夢幻的場景中,流連於優美的仙境,幻想師徒四人取經路上的神奇經歷,同時唐僧的「善"感化著我們,孫悟空的嫉惡如仇讓我們激情澎湃,八戒的懶讓我們在一笑而過之後又深感無耐.....

這一切都讓人無法忘卻

10樓:孤魂

西遊記其bai實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你du看啊,一開zhi始孫悟空dao是何等的瀟灑和強大啊,藐視一回切法則不把任何人答放在眼裡,甚至大鬧天宮,在如來面前都那麼拽。但到了後來,去取了經以後,修成了正果,終日受人供奉,但還有當年的瀟灑和自由嗎?所以這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那幾個人的觀後感都是複製的,我的絕對是原創的。

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岳飛一生出入疆場,英勇抗擊侵掠,堅決反對國族壓迫,其愛國主義精神和堅貞不屈的民族氣節為歷代人們所敬仰,值得我們永遠懷念。

他雖愚忠,但忠的有骨氣,他的好身手,對人民對祖國的愛讓我們感動,但他的死卻是一遺憾,沒有使他的偉大昇華到更智慧型的境界,始終是乙個遺憾啊,我們只有把對岳飛的感嘆實現在學習他的忠和勇,讓他的精神保留在中華大地上,永遠流傳……

12樓:手機使用者

讀了《西遊記》我深有感觸,文中曲折的情節和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書作者羅貫中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盡艱險、降妖伏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正是這離奇的故事情節贏得了廣大讀者的心,致使此書成為了我國古代的四大名著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14232231423223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機智勇敢,特別是他那一雙火眼金睛,能判別出哪是人哪是妖,可是,唐僧卻總以為孫悟空在傷害無辜,總是念緊箍咒讓孫悟空頭疼,大家想想孫悟空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三大白骨精中所的就是孫悟空很厲害呀

西遊記每回讀後感不少於50字

16樓:新不

●第一回 東勝神洲傲來國海中有花果山,山項上一仙石孕育出一石猴。石猴在所居澗水源頭尋到名為「水簾洞」的石洞,被群猴擁戴為王。又過三五百年,石猴忽為人生無常,不得久壽而悲啼。

根據一老猴指點,石猴經南贍訓洲到西牛賀洲,上靈台方寸山,入斜月三星洞,拜見須菩提祖師,被收為徒,起名曰孫悟空。

●第二回 悟空從祖師學得長生之道、七十二般變化及「筋斗雲」。一日,悟空受眾人挑唆,變為松樹,引起祖師不快,被逐出洞。回到花果山,與占山妖魔廝鬥取勝,帶回被擄的眾猴與物品。

●第三回

悟空使攝法將傲來國庫館裡兵器搬進山中,操演群猴。山中妖、獸紛紛拜悟空為尊。悟空向龍王討得重一萬三千五百斤的如意金箍棒。

在幽冥界勾掉猴屬在生死簿上的姓名。龍王和閻王表奏玉帝,請伏妖猴。玉帝派太白金星赴花果山招安悟空。

●第四回 悟空被授以「弼馬溫」之官,他得知此官為末等職,回花果山。玉帝命托塔李天王與其子哪吒太子擒悟空。被悟空打敗。金星再次招來悟空。玉帝命造齊天大聖府,讓悟空居祝

●第五回 亂蟠桃大聖偷丹 反天宮諸神捉怪

悟空管理蟠桃園,吃盡園中大桃。又赴瑤池,喝光仙酒;吃盡太上老君葫蘆內的金丹。逃回花果山。玉帝令托塔天王率天兵去捉拿悟空。悟空打退了眾天神。

●第六回 觀音赴會問原因 小聖施威降大聖

南海觀音徒弟木叉助天王,被戰敗。觀音又薦二郎神。二郎神與悟空大戰,太上老君在天觀戰,丟下金剛套,擊中悟空。眾神押其回上界。玉帝傳旨處死。

●第七回 八卦爐中逃大聖 五行山下定心猿

太上老君將悟空置入煉丹爐燒煉,四十九天後,悟空出來,大鬧天宮。玉帝請來如來佛。孫悟空一路筋斗雲,跳不出佛掌。如來將五指化為大山,壓住悟空。命土地神用鐵丸銅汁飼餵悟空。

●第八回 我佛造經傳極樂 觀音奉旨上長安

五百年後,如來佛欲尋一信徒取經,以使佛法永傳東土。觀音率木叉,帶著袈裟、錫杖和金、緊、禁三個箍,駕雲前往。一路上收伏沙悟淨、豬悟能和小白龍;勸化孫悟空,讓他們共保取經人。

●附錄 陳光蕊赴任逢災 江流僧復仇報本

陳光蕊喜中狀元,招為宰相女婿,被任為江州州主。上任途中被船家劉洪害死,其妻被搶,劉洪冒保赴任。陳被龍王救活,收於龍宮。

其妻生子,拋於江中。被金山寺長老所救;起名江流,後又起法名玄奘。長老為其說知身世。

玄奘尋見母親。後徑往京師,找外祖訴冤。劉洪被處極刑。

陳光蕊還陽。玄奘入洪福寺繼續修行。

17樓:留興賢

都怪自己沒文化,一句臥槽走天下

18樓:明妙之

第七回 八卦爐中逃大聖 五行山下定心猿

太上老君將悟空置入煉丹爐燒煉,四十九天後,悟空出來,大鬧天宮。玉帝請來如來佛。孫悟空一路筋斗雲,跳不出佛掌。如來將五指化為大山,壓住悟空。命土地神用鐵丸銅汁飼餵悟空。

19樓:黃斌

太厲害了。加油!不錯!!!

20樓:庹量

你們是在寫後續還是讀後感,我fo了

21樓:鳥與樹

奧特曼打小怪獸人必須死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書中主要敘述的是孫悟空 豬八戒 沙和尚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途中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的過程。故事情節傳奇 驚險,每次閱讀,我都深深沉醉其中。我覺得最引人入勝的故事是 三打白骨精 悟空三次痛打變為人形的白骨精,但是唐僧心地善良,容易被表面所蒙蔽,所以他並不知道那是妖怪,完全...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200字

西遊記 是一部講述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餓歷險記。他們必須堅強跨越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順利取得真經,普渡眾生。在這取經途中,妖魔鬼怪會處處刁難著他們,艱難險阻會時刻伴隨著他們,上什麼讓他們最終戰勝一切,取得真經呢?團結 是四個人的團結將他們凝聚在了一起,是四份力量的融合讓他們不畏艱險,戰勝重重困難.俗...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西遊記 是一部神魔長篇章回體 這部 記載了師徒四人要去西天取經的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種的困難,他們為了取到真經,挑戰了八十一種的困難,還受了許多傷呢 師徒四人最忠厚的是沙僧,他忠厚老實,一心想取到真經,令我感嘆不已。唐僧是虛構的人物,與歷史上的真實人物玄奘法師是有區別的在取經的路上,唐僧先後收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