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最近老是刷機失敗

2022-12-12 17:25:01 字數 738 閱讀 7756

1樓:刑雙文

我教你我刷機方法,大體一樣,但是小細節要注意,曾經一些。

刷不了的按我方法就ok了。

1.主機設定-->恢復初始設定。

2.主題設定---主題 改成「classic」,也就是「經典」

3.主機設定---文字設定改成「multilingual latin 1(850)

4.重啟機器。

5.**---memory stick,按確定鍵開啟,不要移動,等待2秒---成功 自動重啟。

(3000版3005版請重新設定第2步後再進行第5步操作)

我用的刷機圖式紅藍白綠。的,刷機圖為photo資料夾放在記憶棒的psp目錄下。

另外,個人覺得刷機成功可能和棒有關。我刷機棒一直是8g紅棒,另外有16g棒專門遊戲的,但是16g棒用來刷機成功率很低。

2樓:銘憫

重新拉乙個刷機包到卡裡面。或者格一下卡。

3樓:網友

棒子格式化並且主機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咱的這麼弄一下通常會恢復。

4樓:明日的羈絆

呃………

回覆原廠設定?

變磚的話拿神電慢慢修吧。

最好去找js

修的時候小心js把你的電池換了。

5樓:網友

記憶棒裡面**只放hen** 不放其他的 一方包你不成功。

把**刪了 刷好在放**。

PSP3000破解和刷機,PSP3000破解和刷機

所謂破解,就是說能玩iso格式的檔案。而沒有完美破解,只是不能關機而已,關機之後就等於沒有破解,要重新破解,宕機也是.破解的含義就是指能玩iso等映象檔案,通俗的講就是盜版遊戲.而完美破解就是指能關機的破解.換言之,現在的3000破解只能待機,其實待機並不浪費電.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完美破解就在不久的...

想買PSP3000,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太在意什麼,只要想是買給個東西而已,不過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

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

根目錄就是你用電腦開啟psp盤的出現的這個資料夾cheatmaster seplugins psp 你的根目錄下就應該包含這些資料夾 然後再把 game pops vsh 裡面的.cheatmaster.prx 1 裡面的類容就是寫你的外掛程式的路徑,後面加1就是開啟外掛程式 注意1前面有個空格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