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第五人格塔羅模式怎麼樣?有什麼獲勝小技巧?

2022-12-12 16:05:03 字數 826 閱讀 6253

1樓:江眠風吟

塔羅模式我個人感覺是非常好玩的,尤其是塔羅中的水晶球模式,如果選擇的定位是國王的話建議選擇比較好溜鬼的角色,讓監管看到就覺得頭疼不想抓的那種,類似於野人,前鋒。玩侍從的建議選擇ob位,就是可以進行輔助的角色,最好是帶控制技能或能將人從監管手裡就下來的,咒術,前鋒,牛仔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玩騎士主要講究的是你的抓人技術,非要講角色強度的話,雕刻家,漁女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國王開局附近有箱子的話最好摸一下,能出好道具最好,不好也不會虧到哪去,接下來就是修機刷分,有心跳不要貪機,要迅速苟起來或者轉移到自認為比較好牽制的板區。侍從一共有兩位,一般來說一位跟在國王身邊時刻護著,一位離國王遠點爆點,讓監管開局來抓你不去找國王(炸機即可爆點)。騎士開局時最好發一條訊息讓隊友知道敵方騎士的大概動向,找人時無論見到侍從還是國王都直接打,遇到侍從打到後就購買看國王位置的道具,遇到國王就很簡單了,直接抓,同時要注意觀察己方動向,己方國王或侍從在附近倒地時記得去扶一下。

另,侍從天賦建議三層自起加速點滿,方便倒地後迅速自起以此來更快幫助國王,其他的天賦視角色而定,且技巧始終是技巧,最重要的是你的技術。

2樓:小長學姐

我認為這樣的模式並不是特別好玩,而且這個模式比較無聊。在整個遊戲當中的體驗感不是特別好。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且要提高自己的組隊方式,要讓自己的英雄變得技能更強一些。

需要讓自己的等級更高一些,也要讓自己的實力更強一些。

3樓:吳鑫學姐

這個模式比較吸引人家,而且這個模式能夠讓玩家的體驗感變得更好。需要準備一些能夠獲勝的英雄,然後要完成任務,在完成任務之後也一樣提高自己的技能,提高自己的等級,這樣就可以實現過程。

第五人格組隊的等級要求,第五人格怎麼組隊 組隊玩法攻略

如果是匹配的話無所謂段位,但若是排位就只能臨近的兩個段位才可以排位。第五人格怎麼組隊 組隊玩法攻略 第五人格陣容推bai薦 排位上分du陣容搭配zhi1空軍3魔術師 這個陣容是比較常dao見而且內上分比較穩的容乙個陣容,開局開電機都不慢,而且每個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負責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緊開...

第五人格園丁怎么玩,第五人格園丁怎麼玩?

園丁這個角色,在第五裡面是很尷尬的,因為大家在一開始肯定都有玩過這個角色,但是隨著段位的提公升,一些求生者就不會在排位裡用園丁 除非演員 因為她首先沒有修機快的buff,也不是什麼救人位角色,互動也是普通人的速度,她的特性拆椅子也只是拖節奏浪費時間,畢竟沒有椅子後每個人被放血的經歷很多求生者想必經歷...

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

第五人來格遊戲給隊友發自資訊方法介紹 大家可以選擇對話方塊裡面的任意資訊傳送給隊友目前還未發現影響遊戲平衡的陣營,玩家所討論的強弱問題,絕大多數是因為資訊間的不對稱所引起的。例如線下開黑玩家輕而易舉通過語音配合完虐屠夫,而散人玩家之間沒有互動交流,就經常被屠夫反虐。針對這個一點,官方則表示將會在本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