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1 8 ,2 0,是正常嗎?

2022-12-12 16:05:02 字數 5692 閱讀 6744

1樓:憶我們的青春

額 如果是一般的視力表上測試的,這個實力不正常!要的是標準視力!在,的,應該不是正常的 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用電腦的情況這麼嚴重的說,你這個是相當的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比我的要好很多。

4樓:柚子樹一一

1、中心視力: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和近視力。遠視患者的表現是遠視力比近視力好;近視患者則相反。

散光患者的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

2、周圍視力: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也即人們常說的「眼餘光」。正常人的周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

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3、立體視力:立體視力是一類最高端的視力,即在兩眼中心視力正常的基礎上,通過大腦兩半球的調和,使自己感覺到空間各物體之間的距離關係。有些人中心視力正常,但立體視力卻異常,這在醫學上稱之為立體盲。

預防近視要學會科學用眼,看書寫字姿勢要端正,眼與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左右,連續看書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隔一段時間向遠處眺望一下或者看一看綠色的植物。休息時多做眼睛保健操,多吃胡蘿蔔、蘋果、香蕉、墨魚、雞蛋等食物、閒暇的時候可以散步或戶外運動。

18歲以下的孩子近視,由於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球的調節性強,近視後及時治i療,可以恢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近視可以很快恢復,並且年齡越小越好。只需要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即可。

視力為2.0正常嗎

5樓:山東視防

正常來說正常的成年人的裸眼視力達到就算是正常的視力,因為每個人的視網膜發育情況各不相同,所以會有相應的視力方面的差異,只要是達到成年人就是正常,比1.

0更好的視力當然也存在,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6樓:山東視防

正常來說,8歲以後的裸眼視力達到就算是正常的視力,因為每個人的眼睛發育情況各不相同,所以會有相應的視力方面的差異,只要是達到就是正常視力,有的人可以看到1.

0以上,也都是正常視力。

7樓:網友

正常。一般來說,7歲以後的裸眼視力可以達到的標準視力,因為每個人的眼睛發育情況各不相同,所以會有相應的視力方面的差異,只要是達到就是正常視力。

8樓:山東視防

你好,以上就算是正常視力了,以上還有1.

2 ,每個人的發育情況不同,視力也不同,1.

0是正常視力,以上最佳,低於就需要做一下檢查,排除眼部疾病或者屈光問題。

9樓:和平西街

相當於的視力了 朋友你視力夠好的呀?是視力表上最好的視力了,一看就是從來不看書。

等於。等於。

等於。等於。

10樓:山東視防劉喆

您好,一般情況下正常視力達到就算是正常視力,的視力是乙個更好的視力,是屬於正常視力的。

11樓:網友

一般情況,8歲左右以後視力達到就屬於正常視力,只是乙個更好的視力,是正常的。

正常人的視力是2.0嗎

12樓:信念_永存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視力能達到1.0以上就算是正常了。實際上,1.0的視力只能說明人的部分視力正常。視力正常的標準還包括:

一、中心視力。

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在5公尺以外看視力表)和近視力(在30釐公尺處看視力表)。遠視眼患者的表現是遠視力比近視力好;近視眼患者則相反。散光患者的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0.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

二、周圍視力。

當跟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也即人們常說的「眼餘光」。一般來說,正常人的周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三、立體視力。

立體視力是一類最高端的視力,即在兩眼中心正常的基礎上,通過大腦兩半球的調和,使自己感覺到空間各物體之間的距離關係.有些人中心視力正常,但立體視力卻異常,這在醫學上稱之為立體盲。

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

13樓:呼正林

人的正常視力,從理論上講應當是到,中國人視覺細胞相對略小,多人為1.

2、位常規正常視力。從屈光學意義上講,具有1.

5、的視力的人都存在一定的遠視問題。驗光配鏡最合理的矯正視力:

單眼,雙眼,最為合理。

矯正到有可能會導致近視發展的加速。

14樓:丶不遇傾城色

一般人的視力都會在或以上,5歲以上的正常視力要達到,是從前的標準,是乙個非常好的看遠視力,是現在常用的新標準,相當與從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成年人的視力差不多在到,的視力是非常好的,甚至有些的還是遠視。倒數第二行的視力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1.倒數第二行視力是;

2.正常人的視力是以上,最多不超過。

3.理論上如果配鏡配的度數太高,會使眼睛的負擔增大,會使眼睛難受,而且這樣會讓近視度數加深加快;理論上:配鏡配到1.

0已經和正常人一樣看到東西了,沒有必要配到;再次正常人視力達到的已經很了比起了,2.

0的幾乎沒有!

17樓:阿啊啊啊啊啊威

倒數第二行視力是,正常的視力是以上,就不是近視了,可以說是遠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人的正常的標準視力是。

19樓:網友

視力一般是左右,最好的是到。

20樓:淡語無聲

實屬正常 是飛行員的視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東西了,月亮那麼大的東西,能達到60萬千公尺;,看太陽那麼大,一億五千萬千公尺;看銀河,幾百光年……看螞蟻,5公尺吧;看微生物,眼睛調節不過來,如果調節得過來應該是1釐公尺左右看清;站在平地上,有濃霧的話,只看得見十幾公尺遠的處的人;空氣特別清爽,光線充足的話,能看清100公尺遠的人(視力,的能看清200公尺遠的人);如果在平原上,因為人的高度限制,再加上地球是圓的,只看得見2~3千公尺遠。

看視力表,正常人(,能看清5公尺遠處的標識;1.

5視力的能看清公尺遠的標識;2.

0能看清10公尺遠;能看清公尺遠3.

0看清15公尺遠(後兩者已經幾乎沒人達到了)

如果看視力表示最大那個(標識),正常人(視力)能看清50公尺遠的0.

1標示;看75公尺遠;看100公尺遠;2.

5看125公尺遠;看150公尺遠。

22樓:山東視防

每個年齡段的視力都不一樣,人的視力是慢慢發展的,大概8歲以上就可以達到,每個人的視力都不一樣,及以上都屬於正常。

我的視力是裸眼2.0正常嗎?

23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裸眼視力有的話,那視力是非常好的,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平時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等,一定要盡量少用,多看遠處,多運動,比如打籃球,羽毛球等,可以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保養好眼睛,定期複查就行。

視力是屬於在正常範圍的,視力在以上都是屬於正常的視力的。

遠視眼,看遠看近都不清楚。近視眼是由於眼軸增長。遠視眼是由於眼軸過短。

正視眼是眼軸都在正常的範圍,22到24公釐左右。平時生活上要注意用眼適度等。

近視是平行光進入眼內後在視網膜之前形成焦點,外界物體在視網膜不能形成清晰的影象,病人主觀感覺看遠模糊,看近還清楚,用凹透鏡矯正近視。最好定期檢查,結合醫生矯正。視力表上為2.

0的視力對應裸眼視力一般為,說明你眼睛的視力比較好。一定要注意用眼的衛生,還要經常做眼保健操,讓眼睛得到及時的緩解和解除疲勞,如果眼睛用眼達到乙個小時左右要適當的向遠處眺望5-10分鐘,讓眼睛充分的休息,晚上不要在關燈黑暗中玩手機,這樣對眼睛的視力損傷就會最大。

24樓:劉福東

裸眼視力的多少是由眼睛的晶狀體的屈光程度,透明度和眼軸長度決定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應出眼睛的健康情況,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體檢測視力測得是裸眼視力。

一般而言矯正視力是指戴眼鏡後的視力。不戴眼鏡所測得的視力稱為裸眼視力。

例如一位近視眼患者不戴眼鏡視力為,而配上眼鏡後視力達到,則前者稱為裸眼視力,戴鏡後視力則稱為矯正視力。

有人認為"矯正"的含意是指戴眼鏡後視力會得到恢復(矯正),例如上述近視眼通過戴眼鏡後視力得到"矯正",以後不戴眼鏡,視力便會從"矯正"到,這是乙個錯誤的概念。

還有一種計量視力的方法就是到的,等於從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成年人裸眼視力的標準是及以上,裸眼視力,說明遠視力非常好,初步的判斷患者有一定程度的遠視,100-150度遠視可能性較大,具體的度數必須經過驗光才能知道。

輕度遠視的患者,在年輕時,由於引進的調節力非常好,看東西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看遠和看近都非常的清晰。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特別是到了40-45歲以後,患者的調節力出現了下降,睫狀肌的收縮能力和晶狀體的彈性出現了功能的減退,不僅出現老化的症狀,患者看遠也需要配戴眼鏡來調節。同時容易出現眼睛的疲勞,比如鼻根部的痠脹,視物過久眼睛痛、頭疼,給予屈光不正充分的矯正以及抗疲勞的**,患者的症狀都會減輕和消退。

26樓:微品全渠道運營

你可以對照一下,和只相當於原來的0.

5和,不是很好,但也不算太壞,除了不能參軍(參軍的眼睛條件是:裸眼視力為1.

0以上,特招除外),其他都不影響。可以去眼科看看,確診是否為真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的話,還可以通過補充眼營養、休息保養恢復一些。如果是真性的話,那只有配眼鏡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建議,最好聽專業的醫師指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視力很好啊,的真的很令人羨慕。不過哪保護視力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再好的煙如果不保護也會很快讓視力下降。

28樓:大道仙音

裸眼視力是正常的。5.

2是對數視力,相當於國際標準視力表,相當於2.

0,這都屬於正常的視力。平時需要注意用眼衛生,避免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就能夠有效的預防,避免近視度數的加深。

29樓:丁

您好,正常人的視力能夠達到以上,您的視力屬於正常,平時需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熬夜,避免長時間接觸顯示屏類電子產品。

要多進行戶外運動,如打球等,能夠有效的預防近視眼的發生,有效的預防視力下降的情況,要定期到醫院檢查視力,半年左右檢查一次。

30樓:山東視防

八歲及以上的青少年兒童視力達到為正常視力,視力為是比較好的。

一般來說近視的孩子佩戴框架眼鏡之後視力矯正到即為正常,所以您的視力是不用擔心,完全可以參加飛行員的招收和考試。

31樓:昌嫚邇

眼睛視力是正常的,這說明眼睛沒有近視。建議平時仍然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不要熬夜玩手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在飲食方面,除了要多吃胡蘿蔔和橙子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之外,還要多吃動物內臟和富含葉黃素的食物;在看書半個小時後要鍛鍊一會兒眼球,可以閉著眼睛沿上下左右四個方向轉動眼球,鍛鍊的時間控制在十分鐘之內。

眼睛視力多少才算正常,視力多少算正常

6個月 2歲,準確 平滑眼球追隨運動 3 4歲視力 0.4,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4 5歲視力 0.6,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5 6歲視力 0.8,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7歲以上,視力1.0以上,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眼睛視力多少才算正常 正常的視bai力實際上是根據年齡 du不同人群的需zhi求有關係的,...

如何讓視力恢復正常呢,怎麼讓視力恢復正常?

一,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 凝視正下方,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總共做4次.每次轉動,眼球...

正常視力範圍是多少?正常範圍眼睛視力是多少?

人體的視力正常的範圍是之間,視力在此之間的都屬於正常視力。目前視力表有好多種,檢查遠視力最常用的是國際標準視力表,檢查距離為5公尺,正常視力為。一般在6歲會達到左右的視力,因而如果6周歲的孩子,視力是在及以上的,那麼就是正常的,只需要做好日常的防護就可以了。一 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