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視力右眼正常左眼175度需要戴眼鏡嗎?附圖

2021-03-04 08:57:22 字數 632 閱讀 1298

1樓:光之繁星-灰太狼的愛

需要戴,如果真的你感覺有點兒看不清,那就戴抗近視眼鏡好了,如果厲害的話就直接去醫院**,最好是不要戴眼鏡。

右眼200度,左眼175度,平時要戴眼鏡嗎?

2樓:303小耗子

200度一下是可以通過**痊癒的,平時多做一些眼調節保健操。多吃魚肝油。很多水果對眼睛也有幫助。

戴眼鏡只是抑制了度數的加深,但是長時間戴會讓眼睛產生一種視覺疲勞。所以想要恢復近視建議不要再戴。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在必要時才佩戴眼睛,多做眼睛保健操

4樓:愛太累夢太亂

不用了,我跟你差不多,我也不戴。

5樓:0名動河山

需要,, 否則會變斜視, 可以上網查查的

本人17,左眼220度右眼100度,需要戴眼鏡嗎

6樓:星創視界

當然需要,你已經近視,而且兩隻眼睛度數不一致,也就是說有屈光參差,17歲還處在視力發育期,不盡快矯正視力,容易導致近視度數加深很快。

戴眼鏡有利於穩定你的視力。

8歲兒童近視左眼150度,右眼175度能治癒嗎

小兒近視 小兒近視屬於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和 近視的特點有所不同。近視 近視眼 指眼睛在調節放鬆時,平行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點落在視網膜之前的一種屈光狀態。小兒近視指發病為兒童時期,存在調節異常,進展性,易受多因素干擾的特點。眼科專家 近視不只是戴眼鏡而已,而是損害視力的慢性眼病,它有哪些...

我左眼近視150度右眼視力正常,請問需要配眼鏡嗎

需要,非常需要,因為不配的話兩眼沒達到乙個平衡,長此下去,右眼也會過度疲勞,從而出現近視,左眼長時間處於模糊的感覺,度數會更加的加深,時間久了不好 如果bai不怎麼看書可以不戴 否則必須帶du 600度以上zhi為高度近視,眼睛會變的明顯外突dao並可能發生內一系列病變.如飛蚊症 容,青光眼,視網膜...

我的左眼175度右眼200度,可以不經常戴眼鏡嗎?能做手術恢

近視在500度以上可以選擇用手術來恢復視力,你的度數很低,完全沒有必要做手術,而且手術對眼睛的角膜傷害很大,後期還要進行多次的複查。建議您配戴角膜塑形鏡進行 晚上睡覺時戴上,白天眼睛就能恢復到正常的視力,不用戴眼鏡了,長期使用可以達到矯正近視的效果。右眼200度,左眼175度,平時要戴眼鏡嗎?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