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適合的10大職業,摩羯座男生適合什麼職業

2022-12-12 07:25:02 字數 5259 閱讀 2931

1樓:天啟星辰

1、摩羯座的基礎價值觀是成功上進,因此他們適合從事那些可以幫助自己穩步邁向成功,具有公升階性質的職業,不適合從事沒有明顯上公升階梯的職業。

摩羯座是土象星座,守護星又是土星,因此摩羯座相當的務實。摩羯座將人生視為一場登山比賽,他們要的就是登到山頂,因為在那裡才最安全。摩羯座的價值觀是成功上進,這其實隱藏著他們對安全的深刻需求,在他們看來,沒有權力與地位的人,根本就沒有安全可言。

他們現實得可怕,但他們也相當成熟,他們從小就下定決心要進入社會的上層,他們終生都在為之而努力。

摩羯座希望自己的職業能有著明顯的階梯,所以他們很容易被那些具有濃烈等級色彩的職業所吸引,比如公務員、大型企事業單位、軍隊等。在那裡,他們可以看到清晰的成長路徑,一切都是現成的,而不用去思考該如何開創。反之,那些收入雖高,但成長階梯比較模糊,或者入職後只能橫向發展而無法縱向提公升的職業,則很難入摩羯人的法眼。

摩羯座的創新意識並不強,他們更願意循規蹈矩,一步乙個腳印,所以讓他們去創業,做老闆,未必適合他們的性格。總之,這就是乙個優秀的雇員。

2、摩羯座適合朝政界、法律界、工業企業、公用事業、科研教育機構、建築設計等行業發展。

摩羯座最適合從政,他們深沉內斂,喜怒不形於色,守得住秘密,耐得住寂寞,藏得住野心,這種素質有利於他們成為一名優秀的**。此外,摩羯人尊重傳統與道德,有強烈的善惡是非之心,他們既可以成為乙個嚴格執行上級命令的好下屬,也可以從事與公平正義有關的法律職業,如法官、檢察官、警察、律師等。

除了政法界,摩羯座還適合進入大中型企業,尤其是工業企業、公用事業,因為這些企業有著與政法界相類似的價值觀,強調紀律性。

摩羯座審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也適用在科研教育機構裡。摩羯座務實與細緻的作風,也適合從事建築、設計、裝飾裝修等行業,不過,他們不適合做需要發揮創意的設計師,而更適合從事工程管理。

由於摩羯座的適應力很強,他們的工作領域要比其他星座的都要廣泛。他們的吃苦耐勞,也會得到上司、同事與客戶的認可,從而幫助他們順利地公升職晉級,得償所願。

摩羯座男生適合什麼職業

2樓:禪韻靜雅堂

星座職場—摩羯座適合什麼職業以及職業推薦。

3樓:蘇州南紅網

「工作」是摩羯座人生的最大生心,他們的責任心和毅力都很強。雖然會遇到一些挫拍,但成績絕進沒有問題的。他們往往會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完成一件事,但卻也比別人來的更有毅力,這就是他們成功的要訣。

摩羯座適合的職業:秘書、公務人員、服務生。

在你們眼中,摩羯座的男生最適合的工作有哪些?

4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摩羯座適合那種嘴皮子的工作。像是說相聲啦,像是銷售啦。

5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摩羯座適合諮詢行業,因為他們比較謹慎,而且還穩重 。

6樓:清友瑤

摩羯座的男生心思非常細膩,比較適合從事一些資料型別的工作,還有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喜歡繪畫,所以他當畫家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7樓:風狂賽車王

在我眼中,摩羯座的男生是個比較保守穩定的星座,不喜歡受到太多的波動,適合做一些穩定而沒有風險的行業,摩羯也是乙個喜歡土地和營建的星座,最適合他們的工作有公務員,不動產,土木,營造,建築等。

8樓:網友

圖書管理員,摩羯座的人比較安靜,喜歡按部就班,規規矩矩的生活,求知慾很強,所以適合圖書管理員的工作。

9樓:肖氏家族長老

摩羯座的人心思細膩,適合做會計工作,也適合做駕駛員。

10樓:快樂交新

安靜的藝術類工作最適合他們,但是如果他想有一些突破,就要尋找交流多的工作。

11樓:村里的佩琪

適合鑽研類,能夠展現能力的工作。

12樓:晚楓

建築師、造價師。

適合理工科的人,不去做個建築師、工程師之類的是挺可惜的,因為處理這方面的工作沒有強大的邏輯能力、強大的數字處理能力是搞不定的,摩羯座無論是男是女,他們都在數學、物理方面更有優勢,好像他們天生就能理解這些東西一樣,所以在建樓、橋這些需要很認真、很仔細的工作中,摩羯座會做的更出色,而且這種工作也不需要跟太多人打交道,只要把自己的模型算好,把自己需要負責的地方做好,就足夠了。

it從業者。

網路工程師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而且要非常有耐心、非常刻苦才行,這對於摩羯來說都不是問題,一他們能坐得住,二他們的心夠仔細,三他們能隨時處理好發生的問題,而且對於大多數it從業者來說,他們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得耐得住寂寞了,因為這個工作只有喜歡的人會覺得有趣,不喜歡的人會覺得消耗人,摩羯呢,對於他的工作,他只要鑽進去了,那就是他的天地。

醫生、醫護人員。

需要謹慎、仔細、小心又有非常正的三觀的工作,莫過於醫生了吧,自己的手一哆嗦那可就是一條人命啊,所以對摩羯來說,救死扶傷也算是自己的人生信念了,醫生是乙個非常高壓的職業,無論面對怎樣的病人,他的雙手都不能抖,他的心思都不能被擾亂,而摩羯這麼淡定的星座絕對不會犯這樣低階的錯誤的。就算當不了醫生,為人類做點貢獻,去做一名前線的醫護人員,也算是盡了自己的乙份力,實現了自己的社會價值。

13樓:慕曉曉曦

摩羯座在12星座裡面是最有上進心和事業心的乙個星座了,那麼摩羯座的男生適合的工作有哪些呢?

對於如此有責任心,又有上進心的摩羯座來說,不管什麼工作,摩羯座都能夠把它做好,但是,相對於摩羯座沉穩的性格來說,最好還是應該做一些沒有風險的行業,因為摩羯座的人特別保守,不喜歡冒險,摩羯座的人特別喜歡穩定的生活,所以對於摩羯座來說,他們比較適合的工作,有公務員,教師等等,體制內的一些工作。

摩羯座人也特別安靜,他們生性不喜歡一些喧雜的環境,她們喜歡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的工作,並且他們總是喜歡按部就班,不喜歡變動,所以摩羯座的人比較適合教師,圖書管理員,或者是科研人員。

摩羯座應有很強的鑽研精神,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力求完美,不喜歡被別人超過自己,摩羯座的人擁有很強的辦事能力,並且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摩羯座的人對待工作努力認真負責,多麼困難的工作,摩羯座都會,盡力做到盡善盡美,摩羯座的人適合做程式設計師,軟體開發者。

摩羯座的人總是不善於跟別人溝通和交際,所以哪些需要很強,溝通能力的工作,不適合摩羯座的男生做。

摩羯座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14樓:衣食住行潮流學家

「摩羯座」適合什麼工作?首先要有責任感,適合去幹乙個人的事情。

忍耐力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適合摩羯男的工作有哪些?

15樓:巴山夜雨

有沒有這樣乙個感覺,就是摩羯座似乎在所有的工作方面他們都能表現出來一種優越的適應能力,我在這裡要說每乙個工作都適合摩羯座的話,可能有些人會反對,但是我認為大部分的工作摩羯座都能夠做的很好,因為摩羯座本身就是乙個為工作而設定的星座,他們天生就是乙個工作狂,勤能補拙,就算是在某一些工作方面他們不是很擅長,但他們也會通過後天的努力來彌補先天的不足,從而能夠在這個事業中去站穩腳跟發揚光大。這就是我對摩羯座的乙個認知,而且摩羯座還有乙個很強的能力那就是決策,也就是說摩羯座是乙個非常適合當領導的星座。

摩羯座的星座代表的人體器官就是**和骨頭,這好像也象徵著他們天生就是乙個硬骨頭,他們表現出來的特徵是古板,穩重,嚴肅,有耐力,並且他們有得天獨厚的判斷力,這些綜合的因素結合起來似乎就像是為乙個工作狂而量身打造的。

如果說摩羯座最適合的乙個工作,我認為就是當領導,我本身不是摩羯座,但是我有這乙個摩羯座的領導,我從他身上看到的是堅強不屈的性格,並且能夠帶領著群眾克服困難,在困難面前挺身而上,做乙個有魄力的人,這樣的人帶領團隊的時候才能夠走出困境,並且成功的成為乙個團隊的領頭羊,俗話說大海航行靠舵手,而這樣的舵手非摩羯座莫屬,他們對商機和未來都有著很強的把控能力。

大家也看出來了,說了一大堆全都是誇摩羯座的,其實摩羯座也是有缺點的,摩羯座的缺點就是特別的古板,而且可能過於理智而喪失了人情味,所以跟他們共事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們太過理性化。

16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軟體工程類的工作比較適合他們,還能磨練他們的毅力。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比較適合做海員,收入不低,而且能見識到世界各地的風景。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摩羯座的男生因為是工作狂,所以說只要是工作他都應付得來。

摩羯男全部特點

19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悶騷腹黑的摩羯男,還有哪些特點讓你記憶猶新?

一對戀人忽冷忽熱。

摩羯座的人如果真愛上乙個人,他們會很惶恐,因為他們不敢置信,自己會把一顆心交給哪個異性!悶騷的摩羯座會對喜歡的人忽冷忽熱,他們嚴格地控制著自我想象,並且會刻意地把自己裝作並不喜歡對方的模樣,冷落對方、疏遠對方,摩羯座即使內心相當的想念乙個人,他們也會假裝不想念,假意的偽裝成並不愛對方的樣子!總之,摩羯座對喜歡的人忽冷忽熱,就證明著他們真的動了真情了。

二 不會說對方的壞話。

摩羯座的人睚眥必報,但凡有人欺負過自己,或是言辭間對自己表示過不尊重,哪怕是開玩笑的語氣調侃而已,摩羯座也會記在心裡,並且會找機會報復對方,給對方直接性的還擊。可是,當摩羯座喜歡的人,曾經過火的開摩羯座的玩笑話,摩羯座非但沒有報復對方,還選擇原諒對方,並將戀人的調侃當作樂趣時,這就意味著,摩羯座確確實實是愛上了所愛之人!摩羯座的心裡只有真的裝進了乙個人,他們才斷然不會講對方的壞話,這就是摩羯座的個性使然!

三 生氣不會冷暴力。

摩羯座的人再腹黑,他們也不會利用高智商,對付自己喜歡的人。摩羯座的人就算跟愛人吵架了,發生了矛盾衝突,他們也不會動用冷暴力,這是摩羯座的底線。摩羯座生氣歸生氣,可當他們看見愛人難過委屈的淚水,整顆心就會融化掉。

摩羯座會很主動的去哄心上人笑,會低頭跟心上人認錯,並且還會吸取教訓,保證不再犯這種錯誤,他們不捨得再惹惱戀人。總之,摩羯座的悶騷腹黑只是針對外人,並不會對自己的心上人如此,一旦摩羯座在戀人面前表現得柔情蜜意,這就表示著摩羯座確確實實已經陷入了愛情之河。

四 會帶你見親朋好友。

摩羯座的人很悶騷,他們不喜歡把戀愛公開化,即使有了戀愛物件,摩羯座也鮮少會主動公開戀人的身份,更不會主動介紹戀人給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相識。所以,如果摩羯座的人願意挽著你的手,非常正式地帶著你走近他們的生活,與其親朋好友接觸磨合。那麼,這就表示著,摩羯座的人是真的對你動了真情了,他們確確實實是真的很愛你。

摩羯座的人若非將你看作是攜手一生的人,斷然不可能允許你以他們戀人的身份,走進他們的社交圈。總之,帶你見親朋好友,就是摩羯座的人真愛你的最主要表現!

摩羯男和摩羯女誰主動,摩羯男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處物件好不好。世界大的有些特別,可遇見你才是我的特別,兩人性格相似,會有共鳴感,戀愛狀態會很舒服!摩羯女大多喜歡成熟穩重,有想法,不花哨的男孩子。摩羯男又比較喜歡有想法,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摩羯和摩羯,匹配度挺高的!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想法也比較一致。戀愛生活也是比較平淡的。在...

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我喜歡班裡的摩羯男,他上課和下課老

感覺在你和其他異性說話時他有些吃醋喲,他應該對你有些感覺,他不答應你的 請求,可能是擔心你對他沒好感喲 我也有,她也經常看完我也看她,讓她以為我喜歡她想讓她追我,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 我喜歡班裡的乙個摩羯男,他上課和下課老是有意無意的看我,可以說有時我看他看一 我就是摩羯座的,讓我來告訴你吧!有60...

摩羯男忽略你的資訊,摩羯座男生偷偷看你代表什麼?

那就代表他喜歡你,但是如果你要和摩羯男在一起的話,就要原諒他的乙個缺點,那就是摩羯男不懂浪漫,他只會默默地守護你,他看中的是實際行動,總之就是他愛你!關於摩羯男這麼表現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請詳細分析!拜託了 推薦你看不電影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如果有時間,建議你真的看看,尤其專是這種讓你覺得模稜兩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