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個班會串詞啊!!!!急!!急!!急!!

2022-12-12 07:15:03 字數 1013 閱讀 1282

1樓:夏日的糖果女孩

(開場白)五千年中華文明的傳承,三千年嫦娥奔月的渴望,一百年奧林匹亞的期待,終於在今天,這個祖國日益繁榮昌盛的時刻,奧林匹亞來到長城腳下,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流淌。

(節目一)下面就讓我們來聆聽奧運的聲音,欣賞演講:中國奧運精神。

(節目二) [接下來,你可以根據演講內容做一些總結],謝謝剛才xx同學慷慨激昂的演講,讓我們心中對奧運更多了乙份期待和信心,現在此刻我的心中熱血沸騰。好了,我們來輕鬆一下,藉著這股熱情,希望同學們都積極參與我們這個奧運知識的小遊戲。[ 下面由你來宣布規則]

(節目三)剛才我們這個遊戲環節,現場的氣氛很熱烈,可以看出,同學們對奧運了解的還真不少。那麼,我們依然把話語權交給同學,大家可以自由發言,談談我們身邊的奧運精神。

(節目四)同學們講述的身邊的奧運精神讓我感慨頗深,也讓我們在場的每一位觀眾感受到奧運腳步的臨近,希望這種自強不息的奧運精神不僅僅是在北京的奧運會上展現,更重要的,是融入我們每一位中國人的生命中。下面欣賞朗誦: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節目四)更高,更快,更強是奧運的口號,他們都透出我們人類對自己的挑戰是永無止境的,同時也在鼓勵我們每乙個人去不斷超越,超越自己,超越夢想。請欣賞合唱:超越夢想。

同學們,在這歌聲中,我們今天的班會就要結束了,希望在今後每一天,我們都能夠靠己的力量去發揚,傳承奧運精神。最後,讓我們祝福奧運,祝福北京。謝謝您的參與。

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精神就在我們身邊,我們都有乙個家,她的名字叫中國,首先讓我們用心去傾聽我們的祖國的心聲---演講:中國奧運精神。我們已經聽到了也感覺到了中國的奧運精神,接下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玩個遊戲,奧運知識遊戲,讓我們在歡快的過程中多多了解奧運相關知識吧。

精彩而緊張的奧運知識遊戲做做完了,下面請大家自由發言,談論一下各自身邊的奧運精神。我們身邊的奧運精神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感動和感慨,下面是詩歌朗誦: 奧運精神永存我心。

奧運精神已經深深地扎根於我們每乙個人的心裡,最後讓我們一起為同乙個夢想而歌唱吧,請欣賞合唱: 超越夢想,讓奧運精神在跟著夢想一起飛翔。

珍愛生命的串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不知道。珍惜生命!有你有我 的skf時間的客服看看覺得很健康地方見客戶的技術附件 珍愛生命主題班會串詞 1 同學們,生命只有一次,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寶貴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只有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和安全意識,才能讓我們的生命有機會放光。今天我們班會的主題是 珍愛生命。珍愛生命應該從哪些方面做起呢?咱...

誰能幫我解讀這首詞?急急急!!!

花快枯去了,卻有幸得到雨水的滋潤 我有幸能在失意時碰見你 你很漂亮溫柔,我想愛你一生。然而你卻離我遠去,一路遺落的花瓣似是你的蹤影,我怎麼能承受?似是有人安排乙個過客過來疼惜這些淒美落花,但是卻是零落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花魂了。塵世的那些往事已經逝去,我的心也更加空虛,我錯了,不該辜負眼前人。從這首...

誰來幫幫我了啊急急急,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開啟ie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清除密碼 上網助手清理上網痕跡就可以,全清。之所以推薦這個軟體是因為他是流氓軟體裡比較不錯的一款,工能不錯,也沒那麼花哨,到處都有,不像什麼雅虎助手什麼的那樣垃圾。瀏覽器圖示右鍵 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