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寫作題怎樣可以拿高分,英語作文怎樣才能得高分

2022-12-12 06:25:03 字數 1857 閱讀 7594

1樓:匿名使用者

. 要想很好地培養中學生的英語書面表達能力,必須有乙個正確的方向和路子,也就是有乙個正確的指導思想。這是我補習寫作以來的一些感受,希望可以幫到你~

1.認識寫作的重要性,調動你寫作的積極性、主動性。

首先,注重書寫基本功的訓練和良好的書面習慣的培養,做到書寫規範、整齊。

2.要在聽、說、讀的基礎上進行寫作訓練。特別是閱讀對寫作有很大的影響,乙個閱讀能力很差的人是很難寫出象樣的文章的,大量的閱讀可以為你提供語言素材,提高你對語言的感受能力。你可以從閱讀中吸取積極的詞彙、片語和句子,從而提高書面表達能力。

3.寫作能力的培養要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學單詞到組句,從造句到改寫課文或簡單的記事,然後再過渡到各種文體的訓練。要做到有步驟,分階段地進行,要有乙個切實可行的計畫。

2樓:若水翛然

開頭和結尾,多用一些高階詞彙和高階句式,一定不能出現大的語法錯誤。整篇文章要變換句式,熟練運用各種從句,長短句交替使用。各句與各句,各段與各段之間要有連線詞(eg:

however,but,therefore…),是通篇渾然一體。只是自己的一些小看法,自己也在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逆柳爾杉

是屬於什麼階段的作文? 寫作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語法通順,建議多讀些英文讀物,藉此提公升寫作能力。

英語作文怎樣才能得高分

英語作文如何拿高分 一些常用的高階英語作文

高考英語作文該怎麼寫才能得高分?

4樓:雪澄清羽

高階詞彙 賓語從句 定語從句 倒裝句 虛擬語氣。

高中英語的寫作怎樣才能短期內拿到高分呢?

5樓:奶很癢丶

書 面 表達 一 直 在 歷年高 考 中 佔 有很 重要 的地 位 ,而且 相 對 於 其 他 題 型, 書 面 表達 最 容 易 在短期 內 有 所 突破, 因 為其 他 的 題 都 是 客觀題 ,只 有書 面 表達是 主 觀題。 閱 卷 老 師 最 注 重 的 是語言 ,換句話 說 是 亮 點 ,亮 點 一 共 有四種 : 高 級 詞彙 和語 法 ; 修 辭手法 ; 有效的連詞 ; 名人名 言 或諺 語 。

想更好 的 使 用 亮點的話 , 推 薦 你 去北 京 新東 方優 能中學 的高 中 英 語班 去學 習一 下, 加 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氣呵成。

任何寫作,只要能做到一氣呵成,都能拿高分。

高考英語作文怎樣才能拿滿分

英語作文怎樣得高分

7樓:luu羅

1.要有邏輯性 --基本。

2.簡單句+複雜局結合使用---高階。

3.名句(文采)--延伸。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中文寫一寫,通順、有語境了,再用英語翻譯。

9樓:聲飛語聖棠

本課件從寫作檔次、步驟、高階句式、過渡詞和如何通過追述(或補述)逐步寫好英語作文,精品課件,會使您受益匪淺。

10樓:尉遲玉巧登棋

一,多用學過的語法和短語,二,表意明確,文章流暢,符合作文要求,給出的條件最好每點都要寫上,三,盡量少錯誤,四,用分段式寫法,最好三段或四段,五,結局開頭稍稍出彩點。

11樓:馮玉花敬雪

至少先不能犯語法,單詞之類的錯誤,再者多運用老師講的,自己收集的短語,句子。起碼要分三段,語句通順,轉折關係還是遞進關係要明確,自己的立場也要擺明,注意:不能按中文的順序進行翻譯。

高中英語不懂語法只背單詞高考可以拿高分嗎

從高考英語卷面看,考查對文章的理解佔了100分 包括聽力理解 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 而這三大題最關鍵的是詞彙量,其實英語的語法和中文的語法差不多,基本句子結構都是 主語 謂語 賓語,只要你記得一定量的單詞,自然會看懂英語文章,多聽,多讀,多練,甭管那麼多語法,照樣可以拿高分,真的不吹牛。而且,閱讀還能...

高考英語如何拿到高分,高考英語怎樣才能拿得高分?

高考英語有以下幾個部分分值佔比高 聽力 很多省份改考聽說,和筆試分開考,滿分20分 閱讀理解,完形填空。語法填空 15 讀後續寫及應用文寫作 25 15 應對策略 考前一年就要開始練習聽說了。學校一般會統一購買聽說。一定要認真做,找到記筆記的節奏。考前1 3個月多刷聽說,每週多做,保持題感。閱讀理解...

幾道初三英語題,想要點講解,高分懸賞,快速

用must問的都不能用mustn t,例如 must i hand in my assignment?no,you needn t.不能用mustn t,作為名詞,只有pain 作為痛苦最合適,ache為痛,不是痛苦。疑問句的從句用陳述語句,d還差乙個in才能組成study in這個片語,凡是片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