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一道超級簡單的英語題。高分急求學霸大神來解答

2021-03-03 21:08:17 字數 398 閱讀 9152

1樓:鰻魚

從was/the first time【過去時標誌】可以看出是過去時,所以用left。

while後常接ing例如:the phone was ringing while i was talking with mom.

慣用語搭配,很好記,例如:i love you very much.   i very love you.

be familiar witn 對......很熟悉動詞不定式作後置定語,主語是i所以be動詞用isface是動詞,應用副詞修飾

這句話是被動形式,be+v過去分詞表被動

fun不可數名詞

have a good time 意為有一段好時光face是名詞,前面應加形容詞性物主代詞your不懂歡迎再問,謝謝,請採納

一道中考英語題,急急急,一道英語題。急急急

b studied in this school a been to beijing表示去過北京,是短動作 而how long後面要加長動作 選b此句為現在完成時,後邊要跟延續性動詞,而 have been to 表示 去過 無延續性意義。而study可作延續性動詞,因此答案為b 選b,a要改成be...

一些英語題,急急急!一道英語題,急急急!

一道英語題,急急急!答案 is。解析 there be 句型,be動詞的選擇要與後面的主語保持一致,more than one student 表示 不止乙個學生 主謂一致要遵循 形式一致 的原則,即形式上是單數的,謂語動詞用單數。如 more than one man is in the room...

一道政治題會的來急急急,一道政治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怎樣評價小偉的觀點和行為?答 這種拿別人的生理發育特點取笑式的 談論 是不合適的。這樣會傷害別人的自尊心,破壞朋友間的感情,是不道德 不文明的做法。2.若自己是小偉的同學應對他說些什麼?答 1 小偉,你的這種做法是不道德的,不合適的。2 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假如你被別人如此取笑,你會有什麼感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