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打電話提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2022-01-07 04:31:43 字數 5642 閱讀 6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通常為手機沒有訊號。

主要原因有:

1、手機附近的訊號覆蓋不良,就是周圍沒訊號,比如地下停車場、地鐵站或者地鐵上;一般換個空曠點的地方可以解決。

2、sim卡的問題導致沒訊號,可以換張卡測試一下。

3、系統問題導致沒訊號,可以開、關一下飛行模式試試;或者重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甚至刷機解決。

4、硬體問題導致沒訊號,多為基帶或者訊號發射、接收模組,這種情況可以聯絡售後進行檢測和維修解決。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需要花1~2分鐘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4、手機沒有開通gprs功能服務。

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非常感謝!

更多1條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小公尺手機打**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5樓:

1、找到自己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開啟設定手機介面。如圖所示:

2、點選選擇網路「雙卡和流動網路」選項,開啟選擇網路介面。如圖所示:

3、在選項中選擇中國電信,進行網路設定。如圖所示:

4、自己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如圖所示:

5、選擇新的接入點,就行了。如圖所示:

6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小公尺手機打**斷網的情況,可能原因如下:

1.移動4g網路通話時會降到移動2g,而2g網路不能在打**的同時連線資料業務,所以移動4g語音回落2g會導致手機斷網。

2.聯通4g網路通話時會降到聯通3g,聯通3g允許通話的同時連線資料業務,若周圍沒有聯通3g網路訊號則會降為聯通2g網路進行通話,通話時無法上網。

7樓:250太上爺

真的垃圾,訊號一直滿格,能上網,就是打不進**,也打不出**!!垃圾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小公尺還是比不上其它手機,下次別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打**出現無法連線流動網路

11樓:大雯子嘭

看看sim卡的卡槽是否安裝正確。小公尺手機的sim卡是跟記憶體卡乙個一邊的,找準卡的位置,在插卡的時候,要聽到一聲「咔」的聲音,說明卡安裝正確了;

檢查手機是否看了飛行模式。一般飛行模式是沒有訊號的;

看看是不是開的wifi,而沒有開啟資料功能。一般開啟wlan模式就是搜尋無線網路模式,在這樣的模式下面除非有公共網路,如果沒有是上不了網的;

詢問10086,看看你的手機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服務,如果沒有開通的話,需要到營業廳或者打10086人工服務開通的,否則也是上不了網的。如果開通流量服務,記得要開**,要不每個月費用會非常高的;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小公尺手機針對移動的系統設定問題,這個問題你也可以打10086進行諮詢和了解,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發一條小公尺手機的系統設定apn引數要求,根據簡訊要求進行設定,然後再關鍵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若您使用手機且在訊號正常的情況下,別人給您打**卻提示正在通話中時,請您嘗試以下辦法

若非紅公尺手機,您可以檢視對方是否被加入黑名單,檢視手機安全中心---騷擾攔截---來電---智慧型攔截規則,檢視對方手機號是否被加入黑名單攔截

訊號不穩定時(比如: 聯通2g基站很少),被叫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手機打**顯示無法連線到流動網路 200

12樓:6是9的

1.找到自己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開啟設定手機介面。如圖所示:

2.點選選擇網路「雙卡和流動網路」選項,開啟選擇網路介面。如圖所示:

3.在選項中選擇中國電信,進行網路設定。如圖所示:

4.自己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如圖所示:

5.選擇新的接入點,就行了。如圖所示:

1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3、進入手機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移動資料(開啟)-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值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如有手機具體品牌,可回復:

xx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如:蘋果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華為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你這個手機上網是用流動網路上的,不是wifi,如果是wifi,那有可能你這個卡有問題,沒準是停機了,也沒準是你手機制式不支援你用的**號碼

2、如果是流動網路可以正常上,但是打不了**,可能是你下了什麼安全方面的軟體把打**禁用了 如果找不到在哪設定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的手機在這裡可以打**,

那就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你的手機裝卡 和能打**的手機卡不是同一家服務商上,那麼有可能是你卡的服務提供商在該處的網路訊號不行。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的卡根本就沒裝好,或者是卡上面被氧化了,金屬觸點有問題。

都檢查一下。

17樓:你我來去若風

這是手機出現斷網無訊號的狀態,你可以嘗試一下把手機關機了再重新啟動。再打打看,是否能正常撥打**,如果執行暢通,那就手機沒什麼問題,如果一直打不了,那就去移動客服諮詢一下。手機其他的功能如果能正常使用說明你的手機是沒有問題的,是手機沒有訊號。

你的手機號在**上的,就去那個營業廳辦理。

18樓:莫雲龍

第一步:看看周圍其他人

是否可以上網。有時候你在學校或者鄰近學校,而這所學校正在進行大型考試,可能會由於學校的遮蔽系統導致你不能上網,也可能是小區基站出現了故障。所以請先檢查是否是個案。

這裡有個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和你是不同移動運營商的同事同學問問,一下就可以找到事基站問題還是個人問題還是遮蔽問題。

第二步:檢查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有時候我們可能由於流量即將用完而將移動資料開關關閉使得不能上網,也可能是你裝了優化軟體,譬如某衛士,某大師,將你的資料開關關閉了,因此請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的方法設定→無線網路→流動網路是否打勾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欠費之後沒有重啟。有些手機之前欠費了,後開繳費了可以打**而不能上網,所以請重啟手機試試看。

第五步: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dns連線模式,在撥號介面下輸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

19樓:才翠花郯丙

主螢幕有個下拉視窗,那個移動資料你已

經關閉了,你點選開啟就可以了

20樓:指間沙

可能是你的手機支援4g網路,但是通話還是需要兩g網路來支援的。

所以在打**的時候自然會切換到2g網路,之前正在上網的後台,就會顯示無法連線流動網路。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設定到許可權問題了,禁止使用用聯網,在設定裡面,開啟就可以了。

21樓:羅子昌備用

若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22樓:龍弟

你的手機只在打**時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肯定不是訊號問題,首先你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那肯定是手機基帶壞了,可以修但修理**較貴,如果修理師傅技術不過關不一定能修好,修理不是很划算,建議直接換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在手機設定裡面看下設定是否開啟4g網路,或者移動資料,

2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安卓手機你長按音量+鍵 有home鍵的手機按上home鍵 在按開機鍵開機,把系統從新恢復一遍,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卡在別的手機上有沒有問題

2、看看手機設定,是不是把所有的網路都開啟了3、看手機的網路制式和**卡是否匹配(比如聯通卡不能在移動定製機上使用的)

4、試試別的卡在這個手機上能不能用

5、看你**是否支援4g

6、問問相關的客服看是不是**設定出現問題,之前有部手機連不上網移動的小姐姐很耐心的教我設定了一下(移動10086 聯通……)

7、倒騰一圈還不行的話找**售後

ps:很多手機在打**的時候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但是如果連著wifi的情況下可以邊通話邊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lte本身是不支援語音的,但可以通過語音回落技術,實現語音通話。隨著4g時代的到來,一共衍生出了三種語音回落技術。csfb、sglte、volte。

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csfb,打**的時候會從4g回落到2g網路,而2g網路在打**時不能上網。這也解決了文章開頭的疑惑,為什麼打**的時候,連不上4g網路,因為你的手機採用的是csfb技術。

要不你是wifi 要不就是雙卡,這種情況通話下才能同事連線網路。另外不管你是移動、電信、聯通都好,通話中都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聯通的就可以通話時使用3g網路。

手機打電話出現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一打電話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手機一打 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的原因是 卡與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手機卡 手機 1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 設定 2 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 網路運營商 3 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 符號。4 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 搜尋網路 耐心等待一下。5 會出...

華為榮耀6打電話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辦

如果是移動資料無法上網的話,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2,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上網業務的 根據手機 sim 卡支援的網路選擇4g 3g 2...

為什麼我打電話是顯示無法訪問該流動網路?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手機一打 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流動網路的原因是 卡與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是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開設定選擇網路,進行網路設定,然後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選擇新的接入點就行了。手機遇到接聽正常,但無法撥打 的情況時,請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 請先判斷單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