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是不是真的解散了

2022-12-11 18:45:03 字數 1036 閱讀 5528

1樓:藍眼睛海豚

沒 有解散、

只 是 停止 活動。

在 中、俊秀 、有天。

組 了個 臨時的 團 叫。

團名 也是臨 時的。

是 三 只的原 名縮 寫。

如 果 是仙后、

那就一 起不 離 不棄 的守 護他們。

只 有5只 在一 起才是東 方神 起。

2樓:54伊洛水

不要對神起解散有什麼猜測了。

作為仙后我們現在好好守護他們就對了、

在南韓一般有名的組合解散都會有開見面會宣布解散我們的神起沒有開過。

而且神起官網了沒有正式宣告。

所以五子還在一起的。

作為仙后這時候要堅定信念。

哥哥們還會在一起的。

東方神起會永遠。

他們現在solo活動較多。

我們就支援他們各自的活動。

我們愛的是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而不是東方神起這個名字。

3樓:網友

沒沒沒3子的律師已經提出解決方案了。

表示非常想要回到原先5人狀態。

我覺得回到5人的舞台不遠了 哈哈哈。

4樓:萱澀

親愛的 哥哥們沒解散只是中止活動 而且官司還在審理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艾迴公司宣告是無限期暫停五人一起以東方神起組合形式出來參加活動和發**,而且秀天中也以jyj組合形式在日本出道,不過他們用的依舊是細亞俊秀。秘奇有天和英雄在中的名字,而且大多仙后對他們復合仍抱有希望,所以我們還是期待吧。

6樓:允在公尺秀昌

親,等待吧!畢竟現在還沒,我們應該相信哥哥們,不管是在怎樣?我們都應該愛他們的,為什麼還那麼在乎是否在一起呢!而且,現在還沒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只是暫時停止團隊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沒吧 為什麼要解散。

東方神起真的解散了嗎,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哥哥們在日內的活動 中止 了,是中止,不是終止,而且艾迴也說啊,等有一天,他們5個人的心又在一起的時候,是會給他們重新開始的。還記得 always keep the faith 吧,即使現在他們朝著各自夢想的領域。飛翔了,但總有一天,是會回來的,親,我們一起耐心的等待吧,允說過。當東方神起散了,他會...

東方神起現在解散了麼,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沒有,在南韓只是開展了個人活動。2月在日本剛剛發行了第29單braek out,3月24日也將發行日本第30張單曲。日本艾迴宣告東方神起將在今年六月續約,所以東方神起不會解散。沒有。剛出完新 break out 現在正在準備和試唱 with all my heart 再說 神起不會解散的。就算和公司...

東方神起解散?東方神起解散了嗎?

作為一名仙后,你應該相信這純屬胡扯,東方神起是不會解散的,你應該相信5只,相信仙后的力量,他們發展得好好的為什麼解散?不要難過了,他們不會解散的。難道公尺花出了單曲,允浩昌珉演了戲就說明要解散?不可能的!記得在一本雜誌上看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神起解散,仙后的怨念會毀滅整個世界 別急別急親。剛聽到這個訊...